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K语言(四)

(13)

Omega大体上多在艺术领域有一定天赋,郝眉也不例外。

“额……昨天吃了这两个,晚饭吃的是这个,那这次我就——”

不过是在美食鉴赏领域。

“这个,还有这个,拜托上菜请快一点啊,我好饿,谢谢哦!”

必须承认美食鉴赏也算是艺术的一种。

KO在后厨颠锅,听到郝眉的声音,手上一顿,然后加快了动作,把手上这道菜起了锅送给传菜员,接过刚递进来的菜单扫了一眼,非常自然地把这张单子压在了其他菜单的上面。

于是比郝眉先来的客人还没有上菜,他倒是已经举箸痛快起来了。

吃完宵夜,郝眉觉得自己饱受虐待的小肉体又恢复了满血满蓝的完美状态,头顶还能顶上一个吃到好吃的心情绝赞的增益buff,他坐在凳子上小小的打了个饱嗝,正好被出来帮忙不过来的传菜员送菜的KO看进眼里。

“哎?等一下!”

KO驻足,有些迟疑地回头,看到果然是郝眉出声叫住的自己。

郝眉:“果然是你呀!你就是我们食堂的打菜大哥!额……不好意思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我认识你!”

不,你现在还不认识。KO看着郝眉有些纠结的表情,没有说话。

两个人七扯八扯,居然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郝眉扬了扬指间写了菜名和手机号的纸片,笑着转身要走,但是转到一半又回来了,拉住KO卷起来的衣袖一角,说:“那什么,今天的饭应该也不是你煮的吧?”

KO:“是我煮的,这个店夜宵时间段只有我一个厨师。”

郝眉皱起了鼻子:“啊?我还以为不是你煮的呢,没想到你这么厉害的厨师,也有不擅长做的食物。你下一次煮饭,可千万不要放太多水了,软绵绵的,吃起来好奇怪。”

KO:“……”他除了点头别无他法。

毕竟饭是故意煮成那样的。

晚上吃宵夜对胃不好,不吃点软烂的饭怎么行呢?

 

(14)

临近毕业,郝眉开始找房子,主要瞄准那些价格便宜又离老三肖奈公司地址很近的一居室。一开始上大学隐瞒了性别,结果要和一个alpha同住四年(虽然实际上并没有),他其实已经有些后悔了。

总是要注意着要伪装成beta,真的是一件麻烦事,郝眉说到底是有些懒的,眼看着就能独居了,那就是说,在自己家里,他就能毫无顾忌,不用担心洗澡洗到一半信息素味道溢出,也不用担心床单被套上残留的信息素被人发现。

爽!

而且,外用的伪装喷剂比口服剂便宜啊!单次效用18小时,已经足够应付他在外工作的那些时间了,在自己家里,就可以完全不用伪装了。

郝眉暗地里的小金算盘打得啪啪响。

彼处的KO正监控着郝眉的电脑,看到他在几款时效性外用伪装剂之间摇摆不定,几不可察地勾起了唇角。

 

(15)

肖奈给微微拉开凳子,看她坐好了,才在紧靠着宝贝女友的位置上坐下。

再一转头,刚想要问服务员拿过菜单,就和冷着脸KO四目相对。

啧,大意了。

郝眉接过KO几乎已经递到了他手上的菜单,毫不含糊地点了自己爱吃的菜,然后把菜单推向贝微微:“三嫂,你点吧。”

微微看了看肖奈,然后拿过菜单,点了一道清淡口味的荤菜。肖奈倚着头看向微微,眼里的笑意都要流淌出来。

KO:“嗯咳。”

肖奈:“……”那就知道这男人在这儿等着呢。

于半珊和丘永侯都不挑食,只在来的路上听郝眉把这家小店的菜夸上了天,所以还是有些期待。

最后几个菜上上来,除了微微特意给肖奈点的那一盘,其他统统都飘红。

肖奈:“……”一个菜也不是不能吃饭,但是有必要吗?!

KO:“……”当然有,他还没有那个闲工夫做菜给个和自己老婆同住一间寝室的alpha吃。

郝眉掰开筷子,指着正中间的一盆酸菜鱼吆喝:“尝尝,见识见识什么叫世界上最好吃的酸菜鱼!”

于半珊:“这么夸张?”他先是夹了一小块尝了一下,然后不等其他人动手,赶紧往自己碗里扒拉。

丘永侯看这反应还有什么不懂的,也爆出了职业码农的手速赶紧捞菜。

于是等郝眉和KO说悄悄话回来,酸菜鱼就没有了鱼,只剩下酸菜。

“你们怎么这样啊!”郝眉尤不死心,还用筷子在盆里来回打捞,“一块儿都不给我留,你们还是人吗?!”

微微这才把给郝眉留的一小碗推出去:“美人师兄,我看你喜欢吃,给你留了一些。”

郝眉:“啊!微微你真是个天使啊!我好爱你!”

肖奈:“……”

KO回头一看——没事,别人家的omega,没什么威胁性。

 

(16)

郝爸爸知道儿子要毕业了,马上打电话来问情况,中心思想就是,外头坏人还是不少的,大学四年已经依了郝眉的要求让他玩了,毕业了总该回家了吧。

郝眉当然还是说不,他一门心思要去做计算机,对家里的生意没有半点兴趣。

郝爸爸:“既然工作都定下来了,爸爸也就不强求,不过有一点,你不能住那些乱七八糟的租屋。眉眉不要急,先等几天,爸爸给你买两套房子啊。”

郝眉:“买房子就行了,干嘛还要买两套?”

郝爸爸:“……”因为儿子留在了帝都工作,找到男朋友估计也就是时间问题,现在房价一时一个价,早早买好了,有备无患。但是这打算却不能跟郝眉说明白,怕他一个炸毛,一套房子都不要,非要住没有安全保障的出租屋,那就不好了。于是郝爸爸一本正经地解释,“帝都房子值钱,现在买了放在那里,以后升值也好呀。而且眉眉以后如果急需用钱,也可以拿一套抵押进银行贷款。好处多多,自然越多越好啊。”

“有道理啊爸爸!”郝眉被自己那个在商场浸淫了三四十年的alpha老爸唬得团团转,“那好吧,我把上班的地址发给你,在周边找一个小户型我自己住的,然后放着升值的那套,爸爸你随意吧。”

哪里是放着升值的哦,明明就是准备给你做婚房的好不好……郝爸爸得了郝眉首肯,自然先满口答应下来,安排秘书给儿子买房去了。


#肖奈:啧,太大意了。#

#KO走后门难道真的是从美人的两套房曝光才起意的吗?不!绝不可能!他从一开始就是要走后门的啊!#

评论 ( 26 )
热度 ( 8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