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一个ABO设定的K莫脑洞

没有文,这个放在最前头说明。

大概就是觉得美人师兄实在可爱到昏厥,那个嘟嘟的小婴儿肥脸,不是omega简直不科学!顾漫原著中也说,美人师兄是被一路欺负过来……食物链底层啊www

大概就是,郝眉是个O,他家里让他去读的大学和专业他不喜欢,擅自读了现在这个学校,又为了更平静的生活(都是套路),而伪装成一个B。然后他们寝室大概就是大神一个A,猴子酒和愚公是B,而美人是个装B的O了。

KO不用说了,是一个A,就算家境艰难也凭自己的能力成了一代大神(这位的人设真的太牛逼,技能点点得实在是高,我服气)。他肯定是在前一个游戏里就被玩人妖号的美人迷住了,查个ip搜个信息简直分分钟,成为第一个发现美人是个装B的O的人。

然后KO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美人一个O居然生活在一个有A有B的四人男寝里?!这怎么还睡得着觉啊!赶紧收拾了包袱进京打入媳妇儿大学食堂,打入大学周边的夜宵饭店,打入媳妇儿工作的公司,打入媳妇儿家里……额,总之一切都是有条不紊步步为营的。

微微也是O吧,和大家相处的时间越长,就越觉得美人师兄不对劲。在某次帮着整理杂物的时候,瞥见了美人撕成两半的一张英文说明。A不认识这东西,但是O都认识啊!玛德是omega信息素抑制剂啊!微微瞬间悟了。从此就【我怎么觉得,你和我是一个世界的呀】了。

微微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大神,大神心领神会,迅速向周围扩散。于是大家就变成了一旦K莫同框,就自动斜眼。

KO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A的身份,他向美人提出【走后门】,美人碍于要伪装beta身份,不敢贸然拒绝,就被登堂入室。天啦!但是实际上美人是O啊!居然要跟一个alpha长期同居(虽然一开始不是一间房),他自己都感到了恐慌!然后KO已经计划通√

同居后各种近水楼台大家懂的。最让美人困惑的一件事就是,他一直以来买抑制剂的那家网店,无论如何也打不开网址了,就连手机端都打不开(KO技术屏蔽了)!手上仅存的抑制剂一用完,他O的身份就暴露在了KO面前(虽然早就暴露了,不过是他自以为还掩饰得很好),非常惊慌。

KO保证不会说出去,但是这有个卵用啊!没有抑制剂,就算他不说,出了门也一样要被人知道啊!而这时候KO机智的出了个主意——他可以帮忙做个临时标记,短时间遮掩一下。因为惊慌而智商暂时下线的美人,居然也接受了这个提议!然后KO再次计划通√

美人顶着KO的信息素上班,其他的人是B没有发现,但是大神和微微分别[doge][喵喵]。

临时标记之后,完全标记还会远吗?!美人还是买不到抑制剂,只要他搜索相关词,电脑就各种出状况(KO这技能真的实用),线下直接购买,他又不知道要去哪里买。最后终于就是很俗套的发情期啊半推半就啊一发入魂啊。

等美人被KO完全拿下后,才终于知道,原来他早就暴露了。

对自己的智商感到了伤心欲绝,顺便get到了一个全职男友,正负一算最后还是赚了,于是跟家里报备说自己有对象了。郝家本来最担心的就是美人这小呆萌不听家里安排,在外头会吃亏,知道有个KO后,就放心了。

最后扯证,HE。


PS:这样一脑补,发现KO护妻是很有道理的,逻辑圆满。

我已经安心躺平了O-<-------<

评论 ( 60 )
热度 ( 90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