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大龙套和小金主(十三)(end)


(49)

霍导的电影名为《六》,本意是指男一包括主人格在内,共有六个人格。电影前期保密度很高,外界只知道霍导组了团队在拍,关于内容却都不清楚。等到电影终于进入了宣传期,各种情报逐渐公开,关注度也就高了起来。

吴家小三爷:“男神@张起灵出演的新电影《六》是真的6哦,看来又到了包场看电影的季节。[酷][微博配图:张起灵电影里的六个造型,张起灵诡异一笑动图,张起灵吃桂花饼动图,吴邪比半颗心手势自拍]”

瓶邪今天发狗粮了吗:“发了。[嚼嚼嚼]”

齐黑:“哟,你这新电影名字不错啊,衬你。@张起灵”

解语花_解雨臣:“66666[doge]小三爷包场子能不能带我一个啊?”

张起灵:“谢谢支持。”

吴三省_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给你自己做宣传能不能上点心?不指望你打满144个字,转发连15个字都没有?[怒骂]@张起灵”

因为是主演,这一次所有的宣传发布会张起灵都必须出席,吴邪本来是要陪着他一起,但是张起灵觉得吴邪会累,只让他跟着跑了几个H市周边的大城市。

霍仙姑对这部电影最大的期望就是去参奖,甚至连院线都没有安排,只准备了一个规模不大的首映礼,并且参加首映礼的人员都要事先签订保密协议,不能对外透露剧情。

当然,这次的电影标题也是用了张起灵的字。

 

(50)

电影剧组吊足了人的胃口却又不发干货,逼得广大饥渴难耐的影迷只能曲线救国,从各个演员下手。

然后他们就发现,手中料最足的不是那些知名娱乐八卦影评,而是“吴家小三爷”。这位认证身份为“九门传娱股东”,爱好书法、摄影、文字以及张起灵的博主,每每一发九宫图,必然就能从中找到一点关于电影《六》的蛛丝马迹。

再然后,他们就会发现,世界上有个叫做“瓶邪”的CP。

霍仙姑带着整个电影剧组去了F国小金树电影节,去之前就公开发表豪言,要凭《六》一次拿下六个奖项。小金树电影节是国际性的评选,奖杯的含金量非常高,一般说拿下一个奖都足够荣耀,而霍导这次说出了这话,已可见她对于自己这部电影有着怎样的信心。

吴邪本来是不打算到颁奖现场来的。他觉得这就好比看足球直播比赛,对心脏十分不好。但是张起灵要他来,理由是希望吴邪能在这时陪在他身边。

晚会进行了大半,还剩最佳男女演员没有宣布。到此时,《六》已经拿下了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音乐、最佳美工和评审团特别奖项,虽有些遗憾与终极大奖失之交臂,不过五个奖杯的战绩依旧很是辉煌。就是离六这个数还差那么一点。

吴邪的外语水平还算不错,他听着台上的主持人还在调侃这次的最佳男演员人选,心里慌得不行,忍不住要捏住坐在他身边的张起灵的袖口:“小小小哥,我我我觉得,有点心慌气短……”

张起灵自己倒是不怎么紧张,他虽然也想得奖,不过得不到也不会强求,只是看吴邪比自己还要忐忑的样子,觉得他格外可爱:“不急。”

吴邪:“可是我急!”

坐在他们旁边的陈皮阿四:“我也急。”

陈皮阿四隔壁的霍仙姑:“我也是有点急的。”

一时间剧组这边小声喧闹起来,纷纷跟张起灵表示,他们都很急。

张起灵:“……”

而这时,摄像机将镜头对准了张起灵,台上的颁奖嘉宾朗声宣布:“Kylin Zhang from China!”


(51)

吴邪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张起灵的外文也非常好,一段流利的致谢词从他嘴中说出来,跟那些外国演员说母语也差不多。

张起灵举着奖杯,说完了一段相当官方的感言,然后停顿一下,突然笑了起来。那颁奖嘉宾似乎也十分欣赏他,问他为什么笑,张起灵没有当众回答,而是凑过去跟嘉宾和主持人悄悄说了一句什么。

那金发碧眼的美女主持惊讶地捂了一下嘴,然后连声说:“OKOK,of course you can!”

张起灵走下台,从陈皮阿四手中拿过一个背包,然后拉起吴邪的手,重新走到了台上。

吴邪不是搞台前工作的明星,被太多的镁光灯照射得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他浑浑噩噩被拉到台上,然后被张起灵在手上塞了一幅空白的卷轴。

张起灵对吴邪说:“拉开。”

吴邪便拉开。

这幅卷轴的尺寸并不特别大,张起灵朝着主持人和摄像分别点头示意,就拿起了准备好的墨与笔,在卷轴上写起来。这样写字的难度很大,因为纸张没有平整的硬物承托,落笔便要格外注意。不过这对于张起灵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他写完收笔,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印章,拿过麦克风用外语解释:“写完需要落印。”印好章,才从吴邪手中接过字,正面展示给台下的观众看。

能够看懂汉字的已经懂了,霍仙姑和陈皮阿四齐齐“啧”了一声。而还有不认识的,比如说主持人,就开口询问。

张起灵解释说:“这是送给我爱人,吴邪的礼物,感谢有他的陪伴,我才能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他将卷轴收好,放到了表情仍有些呆呆的吴邪怀里,然后拉过他,紧紧抱住。

吴邪:“……呜!我有点!想哭……”

那卷轴上,写的是——我也喜欢吴家小三爷,落款——张起灵。

 

(52)

电影节落幕的当晚,各大影院《六》的排片便纷纷出炉,正好赶上电影得奖的消息传回国内引发的热潮,连续几场都是座无虚席。霍仙姑笑称自己票房毒药的名声终于可以摘下来了。

而随着新晋影帝张起灵的消息一同传回国内的,还有他当众出柜,和九门传娱高层吴邪在一起了的消息。

瓶邪今天发狗粮了吗:“发!!!了!!!平生吃过最大一口狗粮!!![含笑九泉]”

齐黑:“我就说你@张起灵要咸鱼翻身了吧,你这回哪里是只翻了身,简直是咸鱼跃龙门!手上一部新戏,来不来?”

解语花_解雨臣:“天啦噜!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要搞个大新闻!@张起灵@吴家小三爷虽然我早就知道了,但是现在终于不用憋着了!这句话我早就想说了:祝你两幸福!”

王老板:“?@吴家小三爷胖爷我就是打个盹的功夫,你就到达了旅途的终点了?行吧,份子钱稍后送到啊。[哈哈]”

吴五-三寸丁必须减肥了:“看来我的预感很灵……孙子这回是肉包子打[doge]了……”

吴三省_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吴家小三爷 @张起灵怎么还成真的了?!@吴二白小金树影帝你能不能封杀?!”

吴二白:“……不能。”

吴家小三爷:“谢谢大家,我和男神@张起灵小哥在一起很久啦,不过大家放心,今后我依然会给大家发我家小哥的各种干货!绝对保质保量![微博配图:电影节上张起灵写的卷轴,吴邪早期写的隔空表白,p了一个八字胡的张起灵近照]”

张起灵:“[心][微博配图:p了猫咪胡须的吴邪近照]”


#这个全文完打出来虽然有点忐忑,但是就是这么多了,我当初的脑洞就开到这里#

#全文完#

#总结起来就是一个耳朵不好的老人传话引发的血案(误)#



评论 ( 79 )
热度 ( 9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