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交往十多年突然发现我男人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怎么办?在线等



**4444粉达成,为了截到图,特意让老馍取关了一下我_(:з)∠)_果然强迫症这个东西,是无解的呢……

**依旧无剧情无脑无责任逗比论坛体,有的就只有如影随形伴随我的OOC

**OK??????????

 

 

《交往十多年突然发现我男人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怎么办?在线等》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交往十多年突然发现我男人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怎么办?在线等

 

事情是这样,我和我男人交往的时间很长了,以前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怎么说,圣父?差不多吧,这种感觉的人。他做过很多不为己只为人的事啊,不说过程如何或者别人感觉如何吧,总之结果都是很好的。

我还曾经有段时间操心他这种性格会不会不太好呢,毕竟这种性格,在社会上还是容易吃亏的,我就怕他被人欺负了。

但是最近我空闲下来,回头想了想以前的一些事情,突然觉得我男人也许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圣父,反而……唉,一言难尽。

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

 

№0 ☆☆☆naive留言☆☆☆

 

沙发!

 

№1 ☆☆☆= =留言☆☆☆

 

看标题格式格外眼熟,进来一看,果然是这位→_→

 

№2 ☆☆☆= =留言☆☆☆

 

这位lz的男人的故事好多啊2333333

 

№3 ☆☆☆= =留言☆☆☆

 

???有些不明状况,前排都在说些什么???

 

№4 ☆☆☆= =留言☆☆☆

 

指路☞主题:我男人的某些生活习惯真是一言难尽,怎么才能让他改了?在线等

看完前面的楼就会懂了

这里想要问问,lz你现在说,你之前觉得你男人是圣父……是认真的?

……想笑

 

№5 ☆☆☆= =留言☆☆☆

 

已经笑出声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lz是不是太甜了,你男人明显浑身是套路!

一路从第一个帖子围观过来的熟人告诉你啊,你男人的小心机遍地都是!

 

№6 ☆☆☆= =留言☆☆☆

 

套路……都是秀恩爱的套路……

 

№7 ☆☆☆= =留言☆☆☆

 

说他有小心机,我同意。

而且我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不仅仅觉得他有小心机,而是有很大的心机啊。

说真的,前几天仔细想了一下,突然觉得我这十几年来走的路,基本都跟他脱不了干系,说他完全掌控夸张了,但是绝对都有插过手的。

 

№8 ☆☆☆naive留言☆☆☆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是不是有点……控制狂的感觉啊?lz你男人平时对你,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感觉?

 

№9 ☆☆☆= =留言☆☆☆

 

十几年都有插手……

额,放宽了想,其实也没有什么吧?额……我是说,老爹老妈不也是这样的么……

 

№10 ☆☆☆= =留言☆☆☆

 

说的太笼统理解不能,lz不如举个例子?比如说说你是从什么事情开始觉得你男人心机的?

 

№11 ☆☆☆= =留言☆☆☆

 

比如之前春节那段时间,我们和一位朋友出去旅游,我一开始以为是突发的行程,因为带我们的导游是偶然遇到的有些旧渊源的人。没想到后来我叔叔突然告诉我,那次旅游其实是我男人他早就计划好,甚至踩好了点的!我当时吃了好大一惊!

 

№12 ☆☆☆naive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这算什么例子啊!lz你想太多了吧,这不就是普通男友力高得爆表的表……现……[吐血.jpg]

猝不及防……

 

№13 ☆☆☆= =留言☆☆☆

 

啧,防不胜防……

 

№14 ☆☆☆= =留言☆☆☆

 

Lz这就是你不对了!不好这样子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的!

 

№15 ☆☆☆= =留言☆☆☆

 

不是的,你们不知道。

这件事因为本质上来说,只是一次旅游嘛,所以我当时也就和你们想的一样,觉得他……嗯,就是你们说的那什么男友力爆表吧,还老怀欣慰了一把。

但是后来回头一想,我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6 ☆☆☆naive留言☆☆☆

 

……怎么感觉气氛突变?

 

№17 ☆☆☆= =留言☆☆☆

 

嗑瓜子,这感觉很像我哥准备说恐怖故事的节奏。

 

№18 ☆☆☆= =留言☆☆☆

 

前方是不是高能?胆子小lz你别吓我啊!有高能我就先撤了!

 

№19 ☆☆☆= =留言☆☆☆

 

不是的,不是恐怖故事,我男人是人类。但是有时候他给我的感觉的确挺非人的。

我之所以起了鸡皮疙瘩,就是因为那一次我们去旅游的背景。我们当时是过春节,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并没有回家,而是在一个以前从没有居住过的外地。

也就是我们之前住的地方,不好安装热水管道的那地方。

 

№20 ☆☆☆naive留言☆☆☆

 

有时间过春节却不回家?什么原因?

 

№21 ☆☆☆= =留言☆☆☆

 

出柜和家里闹了?

 

№22 ☆☆☆= =留言☆☆☆

 

所以是因为lz心情不好,才特意策划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23 ☆☆☆= =留言☆☆☆

 

没有回家过节的原因比较复杂,不过主要还是因为我的原因。我们虽然没有回家,但是家里人都过来了,算是举家在外地过节。

至于出柜什么的,我家里一直没有意见的。亲戚朋友们都是知道我和我男人的事的,没人说什么闲话。

我当时确实心态上不太好,有个心结,我从来也没跟人说过,包括我男人。我敢肯定除了自己,没人知道我的真实想法。

 

№24 ☆☆☆naive留言☆☆☆

 

然后lz男人火眼金睛,一下子就看穿了lz强颜欢笑下的苦恼?

 

№25 ☆☆☆= =留言☆☆☆

 

楼上说得好!加十分!

 

№26 ☆☆☆= =留言☆☆☆

 

楼上上说得对!加鸡腿!

 

№27 ☆☆☆= =留言☆☆☆

 

[笑哭]

老大,你是不是忘记自己有记日记的习惯了?

[doge]

 

№28 ☆☆☆花花花花花 留言☆☆☆

 

大晚上不睡觉,你就是折腾这么些小姑娘的玩意儿啊?明天吃不吃鱼头粉啊?

 

№29 ☆☆☆我是胖子 留言☆☆☆

 

吃!

 

№30 ☆☆☆naive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间切换了吃货模式的lz

话说楼上这两位是亲友????

第一次来的吗???求前排爆料!!!!!

 

№31 ☆☆☆= =留言☆☆☆

 

原来是lz自己暴露自己,并不是lz男友会读心术www

 

№32 ☆☆☆= =留言☆☆☆

 

我说,未经主人允许看别人的日记也不好吧,算是侵犯隐私了吧?

 

№33 ☆☆☆= =留言☆☆☆

 

他哪来的隐私?恨不得直接把自己撕开了给他家那谁看个清楚。

老大,你要是真的闲得只会上网发帖了,不如过来帮我呗?

 

№34 ☆☆☆花花花花花 留言☆☆☆

 

你走。

胖子,鱼头粉我吃,你看见没有???打你电话怎么不接???

 

№35 ☆☆☆naive留言☆☆☆

 

正在打字!接不过来电话!你事儿真他妈多!小哥呢,还没让你去睡啊?

 

№36 ☆☆☆我是胖子 留言☆☆☆

 

笑得喘不过气……

所以这楼还正不正了,感觉lz已经完全被他亲友的一碗鱼头粉带跑了啊!

 

№37 ☆☆☆= =留言☆☆☆

 

鱼头粉诶,我也想吃!(¯﹃¯)

 

№38 ☆☆☆= =留言☆☆☆

 

想吃+1

 

№39 ☆☆☆= =留言☆☆☆

 

想吃+2

 

№40 ☆☆☆= =留言☆☆☆

 

我告诉你们,胖子做的鱼头粉味道真的绝了!特别好吃!真的!!

 

№41 ☆☆☆naive留言☆☆☆

 

→_→lz这么夸胖子亲友,男人不会吃醋么?

 

№42 ☆☆☆= =留言☆☆☆

 

嗯,胖子做的鱼头粉很好吃。

宝贝,早点睡,明天起床吃。

 

№43 ☆☆☆beltona留言☆☆☆

 

出现了!宝贝的男人!话说……

Lz家的小哥,你没有看到lz都说了你什么吗?

 

№44 ☆☆☆= =留言☆☆☆

 

天啦噜,绝杀出现了!lz这么吐槽都不生气,这位真的是脾气好啊……

 

№45 ☆☆☆= =留言☆☆☆

 

怎么越来越早了!昨天都不是这时候睡的!

 

№46 ☆☆☆naive留言☆☆☆

 

唉,小哥来了,那我不管他了,你自己管着他啊,别一撒娇又放他熬夜,错过早饭我不管啊。

 

№47 ☆☆☆我是胖子 留言☆☆☆

 

噫,老大撒娇……噫……

咳,那什么,老大的老大,我也走了啊,拜拜,有空来玩儿!

 

№48 ☆☆☆花花花花花 留言☆☆☆

 

噗……lz还会撒娇的啊?

 

№49 ☆☆☆= =留言☆☆☆

 

6666666666

 

№50 ☆☆☆= =留言☆☆☆

 

信息量前所未有的巨大!

 

№51 ☆☆☆= =留言☆☆☆

 

老大的老大hhhh好形象啊!

 

№52 ☆☆☆= =留言☆☆☆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会撒个什么鬼娇!

这么早就睡觉本来就不对吧,我还是正值壮年的大男人,每天睡这么早根本受不了好不好啊!

还有啊!我这次就是想问怎么对付心机婊啊!怎么没有人出个主意!

 

№53 ☆☆☆naive留言☆☆☆

 

心机婊笑岔气……

Lz,你家这位就算要说,也应该是心机屌吧2333333

 

№54 ☆☆☆= =留言☆☆☆

 

说个公道的,不管lz自己是不是很希望把自己撕开了给你男人看,但是未经允许直接看日记还是不对。

 

№55 ☆☆☆= =留言☆☆☆

 

↑lz揪住这点使劲骂他!加油!

 

№56 ☆☆☆= =留言☆☆☆

 

我们对lz都是真爱!信我!有什么事情不是在床上解决不了的呢?

 

№57 ☆☆☆= =留言☆☆☆

 

手动斜眼

 

№58 ☆☆☆= =留言☆☆☆

 

没看他日记。

他已经去睡了。

春节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带他出去走走,现在好了。

 

№59 ☆☆☆beltona留言☆☆☆

 

妈呀……为何lz家小哥也要一言不合就发狗粮???

 

№60 ☆☆☆= =留言☆☆☆

 

合着你集天时地利人和,就为了带他去散个心?瞎子我是服气了。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出来做一票?你别被他把肉都养散了。

 

№61 ☆☆☆目害 留言☆☆☆

 

不去,他不让。

 

№62 ☆☆☆beltona留言☆☆☆

 

什么情况= =

 

№63 ☆☆☆= =留言☆☆☆

 

感觉是……lz老攻的亲友??叫他出去工作??然后别拒绝了??

 

№64 ☆☆☆= =留言☆☆☆

 

【做一票】这种说法,真的很微妙啊→_→

结合之前帖子里的分析……

 

№65 ☆☆☆= =留言☆☆☆

 

……我没有多想我发誓!但是我记得lz是个总裁!

 

№66 ☆☆☆= =留言☆☆☆

 

妈的细思恐极……但是真的好甜!

 

№67 ☆☆☆= =留言☆☆☆

 

要是我男朋友也对我这么用心,他就是心机屌我也愿意倒贴啊!

 

№68 ☆☆☆= =留言☆☆☆

 

套路比海深……

学习了!

 

№69 ☆☆☆= =留言☆☆☆

 

基本可以肯定lz不会再来了,秀一波恩爱然后撒腿就跑(被他老攻叫去睡觉)就是他的套路。

我说个真的,各位不觉得lz比起他男人,更有心机?

……骗回帖经验什么→_→

 

№70 ☆☆☆= =留言☆☆☆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可是这一波经验我送得心甘情愿[流泪]

 

№71 ☆☆☆= =留言☆☆☆



评论 ( 50 )
热度 ( 4835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