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12)

《物语系列》最后几本啦~还有想要的就下手吧!

然后就是关于《嫁不出去》《夺神》以及还是个坑的《把持不住》,想要做一个三设定合集的印调,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收呢?真要做出来,我大概问了一下,可能会是一个砖头本啊_(:з」∠)_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就留言吧,私信或者评论都可以!

======================================


(12)

再打第四局就非常难以描述了。

吴邪说不了两句,就会问一句关于面基的话,非常心不在焉。张起灵也还是不生气,权当吴邪挂机,只偶尔回答他一两个字。

寝室里其他三人都眼观鼻鼻观心,默默当个鹌鹑,等到直播结束了,才把吴邪围起来,站在娘家人的立场上进行盘问。

黑瞎子:“首先我知道的,这个K大神……”

“张起灵,”吴邪打断他,“不能说出去的,他叫张起灵。记住不要说出去啊!”

黑瞎子摸了摸鼻子:“知道知道,绝对不说!这个张大神吧,出道的时间比较早,现在基本上不太出席他们战队的普通比赛了,国际赛会出手,但是在媒体面前从来没有露过正脸,都是带了口罩。这个人的身份肯定是没有问题,不是骗子。”

解雨臣:“我有一次拍硬照遇到过一件事,”他神秘兮兮地弯下腰,扫视了三名室友一圈,“当时隔壁棚是在拍一个电子相关的采访照,那位吕摄像咆哮的声音整层楼都能听见——‘K神!就拍一张侧面照行不行!我给你跪了好吗!’,然后我这边没事的人都跑过去围观了。现在想想,那人应该就是吴邪你家小哥没错了!”

胖子就问:“他为什么不拍照?丑得不能见人么?”说完,看了眼吴邪,只把吴邪看得一个激灵。

解雨臣就摆摆手:“嗨,怎么可能!他是长得太逆天了!”

黑瞎子也跟着点点头:“胖子你是不知道,电竞这圈里长得丑不算什么,毕竟都是宅,颜值参差不齐,能看已经很不得了。如果他不爱露面,长得丑的可能性反而不高。”

说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四个人相互看了看,同时笑了起来。

吴邪“刷”的站起身,解雨臣后退几步,一把打开自己的衣柜大门,伸手作请的姿势,王胖子拉开自己书桌最下层的抽屉,取出一整套的洗剪吹工具,黑瞎子轻笑一声,摇了摇头,把桌面上的收纳盒盖子打开,露出里面的香水和宝石饰品。

吴邪冷哼一声,抬手拨了一下自己的刘海:“呵,我需要你们帮忙?”拿起电话拨通了王盟的手机,“喂?王盟?下周陪我逛街。什么?有课?呵,逃了,下个月我叫我三叔给你留个版面。”吴邪三叔手下有个美术刊物,一个版面值很多钱,王盟搞美术的,能上一次简直身价翻番。

“小三爷威武霸气!”

于是从第二天开始,吴邪就每日白天拉着王盟去逛街,晚上回来,便在寝室里开时装秀。

王胖子周末直播画不能具体描述的小漫画,房间里还有不少蹲等消息的人,弹幕不可避免有人问起来。胖子也不恼,反而乐呵呵和弹幕聊起天来:“天真万年不动的信用卡要刷爆了,胖爷我预言啊,至少会刷掉一个五位数!”

弹幕:“小天使土豪啊!”“不是说天真真经常吃土?”“都买镜头了哪里还来的钱啊23333”“胖爷直播开车……这个角度……(¯﹃¯)”“卧槽K神把卡都给天真真了?告诉我我是不是真相帝!”“胖触!”

王胖子:“这个角度的肉感比较嘿嘿,你们懂的啊!K大神没给银行卡,是天真他们家有钱。以前他吃土,是因为没用家里给的生活费。都是自己打工挣的一丁点钱,还要扛好几个镜头的分期,可不就要穷成狗么?我有时候还会多买半只烤鸡接济一下他,花爷和瞎子也有时候请他出去吃个自助什么的。”

解雨臣周末没事,也坐在寝室里,对着一面镜子练表情:“小三爷脾气好,性子也软,但是气性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强的。”他换了种语气,诱导的感觉非常强,“他想要做的事,就是一定要做到,你们知道这点就好。”

弹幕:“哦哦哦哦哦!花爷跟我们暗示了啥!”“我装作听不懂的样子→_→”“你们看了终极官博的最新消息没有?回来的人表示:我吃K真还不行嘛!”“官博怎么了?”“花爷胖爷瞎爷都是有爱心的好室友啊!”

王胖子也看到了滚动过去的弹幕,放下笔回头对解雨臣说:“快看看小哥他们官方微博说了啥,据说有大料!”

解雨臣就把镜子推开,拿起pad找起来。等他找到了一看,表情就慢慢微妙起来。

终极ZJ V:现确定X月X日B市友谊交流赛出场人员名单,@Kylinz@Smallz @Sssssz @Hackerz @Docanz [doge]官博君知道你们要炸了→_→官博君刚得到消息时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而且@Xinz 作为备选随行……什么时候我们战队也要备选了?[问号][问号][问号]

这条微博发布时间还仅是5分钟以前,但是点赞数已经破了五千,评论和转发也都是好几千了,多是问为什么一个“友谊交流赛”却杀器尽出,或者是在求官方开一个靠谱的入场凭证领取渠道,否则这阵容只能逼得人去爬会场窗户了。

胖子和解雨臣都对电竞这圈子不熟,并不能get到这些粉丝们的点。直到解雨臣眼睁睁看到一条热评跳上前排来。

Xinz V:[呵呵][呵呵][呵呵]别高兴得太早啊小宝贝们,这次估计我打全程,老大养的白菜熟了,要忙着摘菜。

懂的人自然懂了,纷纷转发[doge][喵喵]等等表情,不懂的就还在继续追问。

这时又一条热评跳了上来。

Smallz V:为何我手中多了火把,但是却没有胆子丢向目标……[泪流满面]

王胖子这回看懂了,咂了咂嘴,感叹:“对面也开大了啊!”

时间很快便过去,周三的直播还是照常进行,不过都打得非常轻松,说是游戏直播,其实更像是吴邪跟张起灵的聊天时间。

吴邪:“小哥,你们队来B市是一定要统一行动吗?如果你不方便出来的话,就我过去找你吧!我还可以蹭你的脸去看比赛,稳赚啊!小哥你帮我提前留一个前排的座位吧?哦对了,小哥你爱不爱吃蛋糕?有一家我很喜欢的店,做的马卡龙超好吃的,我给你带!哦还有,比赛的时候可不可以拍照的?如果能拍我就把照相机带上,嘿嘿,我拍照技术还可以的,会把你们队的人都拍得很好看!”

弹幕:“马卡龙……”“前排座位……”“从来都不知道K神会喜欢吃甜食?”“赌一毛K神的回答都是‘好好好可以可以’!”“小天使要是拍到K神正脸,一定要发出来看啊!这是有生之年系列啊!”

张起灵指间的动作还是不停,不过熟悉他的人看他的神色,就知道其实他并没有太认真。他一直分了神听吴邪说那些跟对局没有半毛钱关系的大白话,只是没有马上回答。

吴邪絮絮叨叨说了老长一段,没听到回音,有些狐疑:“小哥?你还在听吗?”

张起灵这时才说:“我在。不用担心,当天我去接你。”

吴邪:“你来接我?!真的吗?不会太麻烦吗?路上会不会太远?你自己开车来么?我以为你们是统一坐队车过来的呢!B市路上经常堵车的,我怕你遇上堵车的话,赶不上比赛怎么办?小哥你对B市很熟吗?会不会找不到路?”

张起灵:“没关系。”

吴邪:“哦哦哦!那好吧!小哥你会开豪车来接我吗?哈哈哈哈我们学校经常会有豪车出现在大门口接各种帅哥美女的!”

张起灵回忆了一下自己的几辆座驾:“你喜欢哪种车?”

吴邪当张起灵跟他开玩笑,于是大开口说:“我这样的帅哥,怎么也得是兰博基尼吧?”

弹幕:“卧槽K神要去接天真真?!”“现在的人啊,就是这么一言不合就发狗粮呢[呵呵]”“含泪吃了这把狗粮QAQ”“K神的车……会是蝙蝠车么?!”“妈的羡慕!!!!”

那边的张起灵微微皱了下眉,然后说:“嗯,我知道了。”然后闭了麦,转头看向张海客,“你那辆车在哪儿?”

张海客摘了耳机,从裤兜掏了一把钥匙扔了过来:“刚保养回来,加满油了。你要开去接那个天真真?”

张起灵稳稳接住钥匙:“嗯,我提前一天走。”

张海客就笑起来,又把耳机戴好:“那你的大老虎借我摸两把。”

张起灵:“行。”


#老张皱眉:为什么吴邪会喜欢跑车不喜欢越野????#

评论 ( 93 )
热度 ( 132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