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过了时的瓶邪相性一百问(51~75)

51,胖: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邪:受。

瓶:什么意思?

胖:就问你两谁夫谁妻差不多意思。

瓶:嗯。


52,胖: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邪:首先我得打得过他。开玩笑的,其实是怎么舒服怎么来吧,没想那么多。


53,胖: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瓶:嗯,满意。

邪:你当然满意。诶我就不明白了,明明他出力比较多,怎么摊床上的还是我?

胖:这个原因太好想了,因为你弱鸡啊天真同志!叫你每天早点起来锻炼身体,你还不愿意。

邪:我那是自己不愿意吗?是床不放我起来!


54,胖:初次H的地点?

瓶:什么意思?

胖:就是嗯?就是嗯~嗯!

瓶:二道白河。

邪:你这怎么听懂的?


55,胖:当时的感觉?

邪:又累又饿,晕晕乎乎。

瓶:好。

胖:胖爷我的感觉是,幸好定了两间房。


56,胖:当时对方的样子?

邪:没怎么变,头发长了一点点。还和十年前一个样子。

瓶:长大了。


57,胖: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邪:饿。

瓶:想吃什么。


58,胖:每星期H的次数?

邪:不定。

瓶:不多于三次。


59,胖: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邪:现在这样就挺好。再多一点也行,但是他不让。


60,胖:那么,是怎样的H呢?

邪: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啊!


61,胖: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邪:我身上痒痒肉多。

瓶:……

胖:我靠!小哥你这是害羞了?

邪:得了吧,他是怕被人知道了有危险,敏感点不就代表着近身弱点么,他才不会主动说呢。


62,胖: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邪:手指,脖子,后脊椎骨,小腹,大腿根,还有好多,哎呀数不清楚!

瓶:……全都是。

胖:天真这么敏感?

邪:敏感怎么了?又不关你事。

胖:小佛爷言之有理。


63,胖: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瓶:很缠人。

胖:不仅秒答,还加了程度词!所以天真你是有多缠人?

邪:他说你就信?那我还说他秒射呢!……要是真的就好了,他跟个洛阳铲似的……

胖:这比喻……


64,胖: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邪:还行。老是不做就想,做完了又累得慌。


65,胖: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邪:家里的卧室,特殊情况会在铺子的里间休息室。

胖:王盟那小子在场?

邪:进去的时候在,出来就看不见了。

胖:换我我也半路赶紧溜号啊!


66,胖:您想尝试的H地点?

邪:真要说啊?

胖:你别说你还有什么怕的?

邪:那肯定是没有。张家古楼吧,让他家祖宗也了解了解情况。

胖:你可以的!小哥没想法?

瓶:家里就好。


67,胖: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瓶:前。

邪:之后那就不叫冲澡,叫泡澡。


68,胖:H时有什么约定么?

邪:他如果事先准备了水放床头,就是要打持久战的意思,做好心理准备吧。第二天保管是要躺一天的。

瓶:不能折他的腰。


69,胖: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邪:有,和我自己的左右手。

瓶:没有。

胖:可怕的三十多岁的童子鸡和更可怕的一百多岁的法圣。


70,胖: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邪:我倒是想啊,但是可实施性也太小了吧。基本小哥这种类型,得到身也就得到心了。

瓶:反对。

胖:哦,我们小哥有话说。

瓶:没有以后就不要去招惹。

邪:哦。所以你就这么干了?


71,胖: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瓶:……

胖:这傻逼问题……小哥你回答吧。

瓶:嗯。

邪:你“嗯”什么?你答啊?我要是被别人强奸你怎么办?杀人去吗?

瓶:杀人者偿命,不行。

邪:那你就这么算了?

瓶:不会发生的,我陪着你。

邪:那万一是熟人作案呢?要是胖子把我强奸了你怎么办?

胖:有事说事儿,别扯我。强奸你?我还不如强奸老村长他们家母猪,至少性别对了。


72,胖: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邪:还好,在他面前基本什么丢脸的事都发生过,也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了。

瓶:还好。

邪:你当然还好,你长这么大有不好意思过吗?

瓶:小时候还是有的。


73,胖: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我作为他两个的朋友,郑重声明,我王胖子以人格担保,不会说这种话。我觉得最有可能说这种话的人就只能是黑瞎子了。

邪:你怎么不说秀秀呢?

胖:认识你们的有谁还不知道你们是基佬?


74,胖: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邪:怎么算擅长?

胖:可能就是花样多不多吧。

邪:又不是拍片去卖,要那么多花样干什么。

瓶:嗯,还好。

邪:你倒是这时候就自我感觉良好了。

瓶:学过。

胖:卧槽!老张家还教这玩意儿?

瓶:嗯。


75,胖:那麽对方呢?

邪:一言难尽,我也没个对比啊,就算他技术不咋地,我也不知道啊。

瓶:他躺着就可以。

胖:坐着也可以,或者趴着。

邪:胖子你偷看过啊?

胖:……你两记得锁房门啊!


#我觉得怎么一点都不黄暴?这倒底是为什么?谁来告诉我?#

评论 ( 46 )
热度 ( 78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