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过了时的瓶邪相性一百问(1~25)

据说关系好的兄弟都要做这个问卷,于是某日,吴邪也来玩一玩。他抖了抖手上的问卷纸,一本正经开口——

 

1,邪:请问您的名字?

胖: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王胖子!

瓶:……

胖:这个……有点为难我们小哥了吧……

邪:那就吴张氏吧。


2,邪:年龄是?

胖:爷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邪:那我就是勉强算个十六好了。

瓶:……一百……

邪:小哥别说了,你永远三岁啊,听话。


3,邪:性别是?

胖:爷们儿,纯爷们儿!

瓶:……男。

邪:……小哥你为什么要迟疑?


4,邪: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这个问题我先说,本人情感丰富重情重义,风流倜傥潇洒不羁,实乃新世纪好男人的典范!

胖:天真你说这话不觉得自己脸大了一圈?胖爷我就是豪爽吧,哎,讲义气算性格么?

瓶:稳重。

邪、胖:小哥你……


5,邪:对方的性格?还是我先。胖子看着粗其实细,看着不像个好人其实是好人。小哥嘛……诶,小哥,我说了你别生气啊?

瓶:嗯。

邪:小哥就是太爱扛,太憋屈了,太不活泼了!

胖:什么叫我看着不像个好人?天真人如其名吧,又天真又二,温柔得很,都有点儿过头像个娘炮了。小哥确实稳重。活泼?你让小哥这么大岁数的人怎么活泼?

邪:你他娘的说谁娘炮!

胖:谁答应说谁~


6,邪: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瓶、邪:03年春天,杭州吴三省(我三叔)楼下。

胖:你两这么默契?商量好了的吧!

邪:因为这叫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你知道个屁!

胖:……行,您文艺!03年春天,山东瓜子庙的鲁殇王坟里头,差点没被小哥一刀捅死。


7,邪: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瓶:……好小。

胖:等会儿,好小是个怎么回事儿?

邪:小哥,你说什么呢……

瓶:……

胖:嘚,我猜到一点儿了。小哥那时候虽然是第一次遇见天真,但是早就知道有他这么个人对吧?

瓶:嗯。

邪:不是……等等!先说清楚,我那时候二十多岁到底哪里小了?

胖:信我,咱小哥的意思是,哪里都小。下一问下一问!


8,邪: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胖:我怎么觉得我回答这问题有点儿尴尬啊……小吴,你这问卷到底是调查啥的?

邪:就是相处的磨合度啊默契啊之类的吧,网上说是感情好就能玩一玩的。

胖:我怎么就觉得怪怪的……好吧,小吴呢,我就喜欢他有韧劲儿,小哥呢,我就喜欢他的牛逼啊!家有小哥吃喝不愁啊!

瓶:都喜欢。

邪:那我也是都喜欢吧。


9,邪:讨厌对方哪一点?

胖:吴邪有时候太固执,喜欢发疯,也就是小哥能治他。小哥就是什么事都自己憋着,让人干着急。

瓶:吴邪……太吵,胖子还好。

邪:上一题才说的都喜欢呢?爱呢?好,你不仁我也就不义了。你!太闷!胖子,太不着调!


10,邪: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胖:……骗我没文化?这问卷没我事了。我来当主持人啊,你两答。

瓶:相性?

胖:就是处对象!

瓶:和胖子不行。

邪:算了,胖子你来问吧。


11,胖:您怎么称呼对方?

邪:小哥,闷油瓶,张起灵。

瓶:吴邪。

胖:没什么特殊的?

邪:挨千刀的、大混蛋、大傻逼、老人家、小白脸……

胖:停停停!别说了。


12,胖: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邪:随便他。他能叫我的名字已经挺不错了。

瓶:……

胖:小哥是希望吴邪叫他老公的,但是他就是不说。

邪:什么鬼?


13,胖: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邪:龙或者麒麟之类的神兽吧,性格比较像牛。

瓶:猫。

胖:为什么是猫不是狗?

瓶:脾气,像。


14,胖: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邪:定制的手套或者质量好的腰带。

瓶:明器。

邪:别,不要。

胖:你不要我要!小哥!你给我!


15,胖: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瓶:不用。

邪:这个真没想过,他能老老实实蹲在我身边就不错了,嗯……每天钓起来的鱼能算么?胖子做的鱼头锅特别好吃,我喜欢。

胖:谢谢小佛爷捧场!


16,胖: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瓶:逞能,不爱惜身体。

邪:你不也一样?五十步笑百步……最不喜欢他装逼!

胖:小哥那不是装逼,那是真牛逼,你这样的才叫装逼。


17,胖:您的毛病是?

邪:蛇精病人思维太广。

瓶:不爱说话。


18,胖:对方的毛病是?

瓶:……

邪:这题目怎么重复啊?啰嗦。


19,胖: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邪:不听他的,硬是要和他对着干。

瓶:同上。

胖:哟嚯!小哥你还会用“同上”了!这偷懒技能从哪儿get到的啊?

瓶:网上。


20,胖: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邪:下一题。


21,胖: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邪:这要怎么回答?你要我领证我也没办法领啊?非法同居?

瓶:夫妻。

邪:……等等,什么夫妻,谁跟你夫妻。说清楚,谁夫谁妻?

胖:老夫少妻。行了,胖爷帮小哥解释了,咱们下一问。


22,胖: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邪:就瓜子庙里面那个小破村子吧,他晕了,和我一间房,我把他抬进房里。

瓶:杭州楼外楼。

胖:怎么不一样?小哥你记恍惚了吧?

瓶:不是。两个人,叫约会。

胖:哦……小哥你懂得真多!

 

23,胖: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邪:那我到底是按我自己的还是按他的?

胖:额……随便你吧。

邪:那我按自己的。他晕了,哪来的气氛?不过我后来仔细想过,他那时候绝对是装晕。

瓶:他很难过。


24,胖: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邪:啥程度?我讨厌他得很!这人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瓶:……分手。

胖:那不叫做分手,小哥,那叫暂时出远门,出长期差。


25,胖: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邪:各种斗里的密道,我铺子里,楼外楼,西湖边上。

瓶:和他一起去的地方。



#这卷子该能算过世很多年了,我依稀记得第一次看到这个还是十来年以前#

#额……其实我是在拿这个充当更新……#

评论 ( 21 )
热度 ( 94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