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影日】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7)(end)

前文→(6)


(7)

那个……

难道……

只有我一个人周末的时候悄悄去围观了楼主他们吗?_(:з)∠)_

 

№196 ☆☆☆= =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去了

他们果然都是熟人_(:з)∠)_

不过啊

为什么明明组齐了队,却还是打了一下午三对三???

 

№197 ☆☆☆= =留言☆☆☆

 

白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光组齐了自己的队啊没有对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场笑劈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8 ☆☆☆= =留言☆☆☆

 

?????

看来围观的人不少啊???

但是为何我没有看见大家????

 

№199 ☆☆☆= =留言☆☆☆

 

啊,我戴了棒球帽躲在隔了五十米远的冰淇淋店里。

 

№200 ☆☆☆= =留言☆☆☆

 

啊,我带了杂志躲在街口小花坛的长凳那里。

 

№201 ☆☆☆= =留言☆☆☆

 

……我让我老哥开了车,躲在路边。

 

№202 ☆☆☆= =留言☆☆☆

 

………………所以………………

只有我一个人上去打了招呼吗??????

你们这群懦夫啊!

 

№203 ☆☆☆= =留言☆☆☆

 

!!!

原来LS就是那个上前搭讪小太阳然后被楼主眼神三秒逼退的勇者!

佩服!

 

№204 ☆☆☆= =留言☆☆☆

 

[泪流满面]

 

№205 ☆☆☆= =留言☆☆☆

 

诶……?我们都回来这么久了,怎么王子还没上线?

 

№206 ☆☆☆= =留言☆☆☆

 

是不是傻?王子回去得肯定晚啊!他每次都会先送小太阳回家,然后再自己慢跑回去。

绕了这————————————————么长一段路呢!

 

№207 ☆☆☆美型(◡ᴗ◡✿)留言☆☆☆

 

_(:з)∠)_

真好啊

青春

恋爱

 

№208 ☆☆☆= =留言☆☆☆

 

大家晚上好呀!

今天玩得超级开心❤

原来有这么多人都去了呀!为什么不来和我们一起打排球呢?

 

№209 ☆☆☆起飞留言☆☆☆

 

咿呀——!小太阳来啦!摸——

 

№210 ☆☆☆= =留言☆☆☆

 

↑你会被等会儿上线的王子揍死[蜡烛]

 

№211 ☆☆☆= =留言☆☆☆

 

没想到来的人都是认识的熟人呢!见面的时候超级开心啊!

有种随便买了路边奖券中了温泉招待券的惊喜感!

哈哈哈哈!

 

№212 ☆☆☆起飞留言☆☆☆

 

摸——?

摸头不可以哦,会长不高的,只能给你摸肩膀啦!

 

№213 ☆☆☆起飞留言☆☆☆

 

天啦!我要和楼主得一样的病了!安稳躺平……

 

№214 ☆☆☆= =留言☆☆☆

 

不要让别人随便摸你啊呆子!肩膀和手臂还有手掌都不行,腰和腿也不行!

 

№215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王子来了!火速后撤围观!

 

№216 ☆☆☆= =留言☆☆☆

 

那可以摸哪里?

 

№217 ☆☆☆起飞留言☆☆☆

 

小太阳,你这也太迟钝了吧?

王子大人的意思就是哪里都不可以吧?

 

№218 ☆☆☆犬系苦手留言☆☆☆

 

啊!月酱!月酱我已经到家啦,这里跟你说一声,就不发邮件了哦~

 

№219 ☆☆☆唯月酱和美食不可辜负留言☆☆☆

 

知道了。

 

№220 ☆☆☆犬系苦手留言☆☆☆

 

[掩面痛哭]

秀恩爱双人组的连环暴击……

我阵亡了

 

№221 ☆☆☆= =留言☆☆☆

 

烤肉很好吃❤

 

№222 ☆☆☆机械心脏喵留言☆☆☆

 

小太阳,下次再一起去吧。@ 起飞

 

№223 ☆☆☆机械心脏喵留言☆☆☆

 

OK!

 

№224 ☆☆☆起飞留言☆☆☆

 

呜咦咦咦咦咦……

为什么喵前辈可以去啦!我明明也有空的啊!我也想和小太阳打三对三啦!而且为什么有烤肉都不叫我啊!

 

№225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练好接球。

 

№226 ☆☆☆机械心脏喵留言☆☆☆

 

QAQ好的前辈……

 

№227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此楼已歪?

来来来,哥哥我来严肃正楼

说起来,亲眼见过王子和小太阳的相处方式之后,才能理解当初楼主开求助帖的心情啊

 

№228 ☆☆☆= =留言☆☆☆

 

我又来爆料?

 

№229 ☆☆☆村人B留言☆☆☆

 

呀!内部人士来了!

 

№230 ☆☆☆= =留言☆☆☆

 

其实能爆的料超级多,我就随便说说。

大家混论坛的都知道楼主K君和小太阳H酱有个必杀的绝技吧。

 

№231 ☆☆☆村人B留言☆☆☆

 

……一说他们的那招就感觉到了内心深处的疼痛

普通人类能做到吗???[撕心裂肺]

 

№232 ☆☆☆= =留言☆☆☆

 

这个绝技其实还在不断开发升级ing

初级阶段就是H酱起跳,K君负责把球传到H酱击球的位置上←全靠K君神一般的控球力,K君果然是个天才。

这个阶段中H酱是闭着眼睛击球的,所以他们后来为这个事大吵了一架,K君的控制欲怎么说呢,有些太强了,H酱想要睁着眼击球,被K君狠狠拒绝了。

然后H酱就和K君冷战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过,K君也没有给H酱托过球。

他们各自做了很辛苦的训练,但是没有合训,我也不知道中间到底是怎么发展的。

总之就是有天比赛,H酱突然骂了K君,说他胆小。(我完全看不出来K君的托球有什么不同)然后休息的时候,我听到他们两个说话。

H酱说他完全相信K君能把球托起来,为什么K君不相信自己?

K君就低头(他们说话K君总是低头的),用非常pikapika的眼神看着H酱。

两个人就这么无声交流了一会儿。

然后第二阶段的怪人快攻就完成了。

 

№233 ☆☆☆村人B留言☆☆☆

 

初级版的快攻我都还没找到对策啊!为什么就已经进阶啦???

 

№234 ☆☆☆= =留言☆☆☆

 

实话说楼主这么痴汉小太阳也是有原因的,小太阳实在太可爱啦!全心全意都信赖着楼主啊!对楼主的能力比楼主自己还要自信啊!

【顺便进阶版快攻这是要干什么啊!是要横扫全国吗![仰头嚎哭]】

 

№235 ☆☆☆= =留言☆☆☆

 

没办法了

楼主

王子大人

我觉得

这个帖子

可以封了

因为

你这个病

病原体

是小太阳

没法治

[拜拜]

 

№236 ☆☆☆= =留言☆☆☆

 

我没办法帮你了,王子

 

№237 ☆☆☆= =留言☆☆☆

 

没有办法+1

 

№238 ☆☆☆= =留言☆☆☆

 

大家都没有办法吗?那还是算了。

犬系让我在灌水区重新开一个帖子,这个帖就封掉吧。

 

№23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此楼已封,勿回。

 

№240 ☆☆☆美型(◡ᴗ◡✿)留言☆☆☆

 

#啊,这个论坛体暂时就是这样啦#

评论 ( 18 )
热度 ( 86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