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9)



(19)

到目前为止,吴邪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在此之前二十五年的人生,都不如和张起灵这个闷油瓶相遇后,这短短几日时光来得波澜起伏,惊险刺激。

吴邪异能觉醒的时间很早,人们都以为他会是一个不世出的天才,但是精神力检测却告诉所有人,他是一个末流三席哨兵。他就这样长大,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在哨兵界出人头地,读军校那是因为政策,其实早早就想好了,服役期满,他就会以吴家小少爷的二世祖身份去做点小生意,赚点向导信息素的钱。虽说三席哨兵找不着专属向导,老了妥妥是要进精神病院的,但是做了生意赚了钱,至少他能选择一个服务好的精神病院啊!这样说起来,吴邪也是一个有追求的人。

可是现在,就在刚刚,有人告诉他说,吴邪是一个隐藏的“神级”哨兵。

什么意思?怎么每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他却不懂了呢?

在特战队总部的机密会议室里,总统本人坐在上位,从左手边起是张起灵、苏万、吴二白、陈文锦,右手边则依次是吴邪、黑瞎子、黎簇、王胖子。巨大的会议圆桌还没坐满三分之一,全金属墙面的会议室显得极其空旷,一丁点响动都会引起连绵的回响。

总统本人是个长着一撇小胡子的秃顶小老头,微微发胖,面相很亲切,他微笑着直视张起灵,语速不快不慢:“张少校,这次任务受委屈了。”

张起灵就算面对总统,也还是那个样子,并没有回话。

而总统也早就熟了和这位沟通的套路,并不介意,继续说:“这次不仅圆满完成了任务,而且还为联邦找到一位隐藏的大人物啊,哈哈哈!不错不错!”胖总统这样说着,微微侧过身子,用十分欣赏的目光看向吴邪,“这位——吴……”

陈文锦:“下士。”

“哦,吴下士!”胖总统呵呵笑着,“有这个能力,完全可以来我们精英部队嘛!吴下士自己有什么想法吗?”

吴邪条件反射性在脑子里吐槽,吴下士,他还吴侠士呢。没想到就被总统问到了自己头上,没有及时回答,傻在当场。

总统很是体谅,又笑着看向吴二白:“二白,你的侄子,很腼腆嘛!呵呵呵,年轻人样子十足啊!不过,以前没听说过,是不是在养精蓄锐,准备日后厚积薄发,一飞冲天啊,很好嘛!很有毅力!我很看好!”

吴二白闻言,背后冷汗湿了一层,脸上镇定自若:“总统谬赞,这小子也不知是走了什么大运,有幸被张少校反标记,才能精神力变异突破。要说,功劳最大,还是我们张少校。”

张起灵:“谬赞。”

吴二白:“呵呵。”

总统:“呵呵呵呵,这是大喜事儿啊,必须好好庆祝!我看我在这里,你们也放不开,干脆回去啦,议院那边还有个小会要开。嗯,张少校,你以及吴下士的通缉令,已经撤消了,放心啊,完全平反!要相信,联邦是绝对不会怀疑你们的忠诚的!”他从容起身,在座所有人也就跟着起立敬了个军礼,胖总统回了一个极标准的军礼,然后额外出手拍了拍吴邪的肩,“加油,好好干,国家是需要你的。”

众人目送总统离开会议室大门。全自动精钢门再次紧闭。

沉寂的几秒钟,苏万和黎簇直接爬到了圆桌上,连击三掌然后欢呼:

“哦哦哦哦哦!收工咯!老秃头走啦!庆功宴!庆功宴!”

“庆功宴!打火锅!鸳鸯锅!老鸭汤!”

陈文锦温温柔地笑,对吴邪说:“小邪,我们好久不见啊。”

吴邪对这个准三婶有印象,也赶紧回话打招呼:“三、三婶,你好啊……”

陈文锦愣了一下,然后笑出了声。


#我觉得我的文里总有个隐藏着的比老张更苦逼的人物,你们猜是谁?#

评论 ( 20 )
热度 ( 3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