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四三)

四三

(253)

保险起见,吴邪把手上的藏海花分成了三份,一份已经给了云彩,一份带在自己身上,最后一份由易容成他的样子的张海客带了,去青海送到席博士手上。

张海客对于要易容成吴邪这件事感到十分痛苦,其实如果是半年以前,他还不至于苦逼到这种程度,但是半年之后的现在就不同了。他一个alpha要易容成吴邪这样一个已经怀了孕的omega,除了要打上omega的信息素和孕酮素,还要喷上哑巴张的信息素。最后这点才是张海客想死的根源。

张海客:“不是没有完全标记么?就当成临时标记失效不也可以,喷这玩意儿太要人命了。”

吴邪:“我从好几个月之前就开始涂小哥的信息素,一直没断过,你身上要是没有味道,秒秒钟就会被人识破。”

 

(254)

哑巴张去坐了牢,不过他这么一个人,即使坐了牢也是不会完全安生下来的。

张启山去探视,带了吴邪的孕检单和他最近的一张照片。哑巴张看了一会儿,就仔细收好了放进自己口袋里。

张启山:“这几天有没有什么人故意靠近你或者找你麻烦?”

哑巴张摇头。

“小邪的手段也只能放两个人回国,上面说来说去,还是要把资料拿到手。第三枚蛇眉铜鱼,雨臣已经拿到了,不过我最后问你一遍,”张启山抽出两根烟,推递给哑巴张一根,自己夹了一根在指尖,“用你的命换小邪肚子里那个,敢不敢?”

哑巴张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甚至没有拿桌上那根烟,而是风马牛不相及地低声呢喃一句:“omega怀孕了,我要戒烟。”

 

(255)

张启山动用了手上最后的黑色势力,把哑巴张所在监狱的人事改动了一番,给哑巴张套了一个假身份,当做实验材料送进了汪家的研究室。能不能拿到资料活着出来,要多久才能出来,能不能全须全尾的出来,全凭哑巴张的本事。

吴邪对这些一无所知。张启山对他的说法是,给哑巴张安排了好去处,可以治病。吴邪对他张爷爷很信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把云彩制出来的药交给张启山,拜托他转交给哑巴张。

吴邪现在正在忙着研究老张家古楼的结构位置。张海客告诉他,鬼玺应该是有两个的,否则光能进门不能出来。三枚蛇眉铜鱼能拿出第二个鬼玺,就在张家古楼里。

而张家古楼,居然就建在云彩家小瑶寨不远处的山上。

 

(256)

两张样式雷的图纸帮了吴邪大忙。这两张图纸是当初张启山带出来的,也研究了许久,否则老九门手上也不会已经有两枚蛇眉铜鱼可以给吴邪。就是最后一枚的线索,也是近几年才有消息,解雨臣亲自出马,也费了大力气才搞到手。

吴邪将张海客和张启山各自的说法进行了整理剔除。老张家传承得久了,家族规模在败落之前实在是非常庞大,这样的大家族是不可能全部聚居一地的,所以从很早开始,老张家就按照血脉关系分居全国各地,分局地选址也是有理可循,多是与外族接壤的边境地区。

这种按血缘分居的方式,一方面可以减轻上位者的猜忌,一方面更适合人脉的拓展。不过老张家的分家之祸也与这有分不开的关系,各分支之间的关系渐渐淡了,人心易散。

广西巴乃这个古楼,是上一代族长的脉系,“瑞”字一支。吴邪对此人感觉很不好,即使知道闷油瓶的手术不是一个人的主意,但是这个人是其中最大的推手,这个锅是甩不脱的。

 

(257)

进古楼的队伍吴邪思考了很久。

首先胖子是绝对的。王胖子从头到尾就只是一个外围人员,对所有的真相都是一知半解,偏偏不管事情怎么反转变化,都对吴邪一如既往。一声说要去,也不管是不是正和云彩进展良好,肚皮一拍就说走。

云彩也有些好奇,不过才提出来就被所有人否决了。

胖子:“我的妹儿,你不过是个装B的omega,还能真把自己当beta啊,乖乖在家里等我就行。”

云彩就指着吴邪不服道:“那吴哥还怀着娃娃呢!”

吴邪坐在主座上,他现在不能喝茶,只能喝白开水,最多不过加一点冰糖,所以能闻得到他的味道的,就会发现这段日子以来这人越来越甜:“谁说我会去了?三个月都没到,我又不是傻。”

已经从青海紧赶慢赶赶回来的张海客抬头,对着云彩惨笑一声:“呵……又是我,苦啊!”

 

(258)

吴邪最后交给潘子一张自己分解出来的结构地图,就目送大队伍上了山。理论上来说,有了构造图,探索古楼的危险系数就会小很多。但是为防万一,众人还是带上了不少厉害装备。均由黑瞎子亲情提供。

一行人去了半个月。吴邪也就在瑶寨中坐等了半个月。

前一次在这个山间瑶寨住,闷油瓶还陪在吴邪身边,两个人把周围好看好玩的地方都走过一遍。吴邪拿出相机,一张一张地翻看那时拍的照片,发现自己竟然忘了拍他和闷油瓶的合影,只好无奈笑笑,把相机重新收了起来。

胖子他们下山的时候挺狼狈,没哪个身上衣服完好无损。

“他娘的,里面居然有毒气!还好胖爷机智,带了防毒面具,”饭桌上,胖子拿出了说书的本事把古楼里的所见侃了一遍,“不过小哥祖宗也确实厉害,里头的机关从图纸上看还没什么,亲眼见了才知道真是牛逼!呶,天真,鬼玺给你拿出来了。接下来干什么?劫狱?”

 


#海客哥,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_(:з」∠)_#

评论 ( 27 )
热度 ( 7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