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三三)

三三

(193)

阿宁给老板报告完,还是忍不住打听:“老板,我们究竟在找什么东西啊?”

阿宁的老板是个年纪挺大的外国人,虽然会说华语,但是口音怪怪的:“宁你不用知道太多,这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

阿宁顿了一下,坚持道:“我为了这次任务遇上不少危险,就拿上次海南来说,命都差点送掉,所以我认为自己有必要搞清楚一些内幕。老板,是不是有什么人向您施压?我们公司以前从没有接过危险度这么高的单。”

老板身体不好,咳了很久才回答阿宁:“宁,你跟着我的时间已经很久了,就像我的女儿一样,你也知道现在公司处境不好。现在有机会能跟着大船上岸,我无论如何都要搏一搏,这次你完成任务回国,我介绍玛拉家的小小姐给你认识。”

阿宁沉默一会儿,才扯起嘴角强笑了一声:“老板你知不知道,‘干完这票就回老家结婚’这句话,是很不吉利的啊。”

 

(194)

实验室里的资料太多,全部带走是不现实的,吴邪只把一些他认为有价值的资料拍了下来,最后不忘把那个“汪”字印章拍下来。

这一路长白山之行相当于放了个空炮。吴三省很是不爽,回去的一路脸色都不好。特别是吴邪还把哑巴张也带在身边回了杭州,看着就是一种去见家长的节奏,更是让吴三省心下郁结。

到杭州机场的时候,吴老狗已经派了人在机场接人,吴邪看车牌号,竟然不是杭州本地的车,而是长沙的车牌。

开车的司机也不是吴家的,吴邪虽然不认识,但是看气质很好分辨,是他张爷爷的人。

老九门第一家的家主张启山亲自来了杭州,与他同行的还有老二红爷,老六黑背六,老七霍仙姑,老八齐铁嘴。霍秀秀和解雨臣和这些大佬在一起,也就只能沦为陪衬。

 

(195)

吴邪有心和闷油瓶一起面对诸多长辈,但是他爷爷吴老狗有话要和他另说,把他拉进了里间,只能眼巴巴留了哑巴张一个人对上老九门的五个顶尖大佬。

铁算齐爷首先问:“那个小兔崽子现在在哪儿?还没嫁人?”

哑巴张:“瞎子现在在香港,他是不婚主义,不嫁人。”

齐爷没办法,他自然知道自家儿子的个性,当年说走就走,说不嫁人就不嫁人也是理所应当。

张启山看着哑巴张,他们两本是同源,但是当年那事过后张启山离开了老张家自立门户,就不再受老张家差遣。张启山瞧不来上一代老张家的族长,不过现在这个教父哑巴张倒是很合他心意。

张启山:“族长,你是跟着小邪过来的,就是定下来的意思?”

哑巴张视线在张启山身上停了很久,最后还是摇头说:“不行。”

张启山垂下眼:“哦?怎么又不行了?老四之前还跟我说你会等小邪同意,我看小邪倒是很喜欢你的。”

哑巴张就从自己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一个文件,然后递给张启山:“刚送来的。”

 

(196)

吴老狗笑着看着吴邪,直把吴邪看得浑身不自在,他怀里还抱着他那条宝贝丝毛狗,一只手慢慢给小狗顺毛,一只手就在书桌面点啊点。这动作习惯吴邪也有,一思考深了就喜欢用手指敲东西。

吴老狗:“现在可以告诉你一些事,但是不是全部,你也可以选择不听,以后在一起听个全的。现在选哪个?”

吴邪当然选听,他搬了椅子坐到吴老狗身边,趴在他爷爷椅子的扶手上:“有多少说多少。爷爷,到底怎么回事?怎么张爷爷都过来了,这么大阵仗,比过年还热闹。”

吴老狗拿刚摸过狗毛的手摸了摸他宝贝亲孙子的脑袋:“你长这么大了。小邪,先跟爷爷说说,那位张起灵,你究竟是怎么想的?”

吴邪看他爷爷问得认真,也眨了眨眼睛认真回答:“总之,先结婚吧?不结婚三叔不让生孩子。”

 

(197)

吴老狗告诉吴邪几件事。

老九门和老张家不知为何有个约定,老张家族长要找对象,首先从老九门里挑,除非没有一个坤人。这一代正好到吴邪这里,只有他这一个选择对象,哑巴张和王胖子出来做事,其实是为了和他相亲,只是张启山还没正式安排好,吴邪先自己跑了。阴错阳差还是和哑巴张碰上,于是张启山将错就错,使了种种手段让两个人多接触相处。

吴邪问:“没发现啊……比如?”

吴老狗:“比如你三叔在海南失踪的事,你霍奶奶手上有蛇眉铜鱼的事,你四阿公在吉林被绑的事。”

吴邪:“……好吧。”

然后就是老九门有意向洗白上岸,但是多方势力交错纠缠,让这件事变得很困难,所以他们要借老张家的势。

吴邪就不懂:“小哥他们家不是已经不行了吗?还能借什么势?”

吴老狗似笑非笑地说:“小邪也太小看你男朋友家了。有句话,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老张家哪怕裂成八瓣,其中一瓣也比得上一个大家族,他们家的势力是世世代代传下来的,你以为哪样的家世能培养得出他那样的人物?你不会还不知道,老张家已经传了几千年了吧?”

吴邪惊讶:“几千年!华国历史也才几千年,爷爷你别骗我读书少!”

吴老狗摇摇头:“我怎么会骗你?他家世代是国家的打手,自然是历史有多长他家有多久……我想这里头的原因,小邪你应该已经知道一些了。”

吴邪迟疑了一下,才试探着说:“因为他们老张家全是alpha?”

吴老狗高深莫测地点头。

 

(198)

新获取的信息和之前的一些信息有大出入,吴邪自己理了很久,还是有些不懂的地方。

比如他刚和胖子闷油瓶认识的时候,他们表现出来的对钱的需求不似作假,闷油瓶当时是确实表明他家缺钱的,如果老张家这么牛逼,那他家怎么会欠债?

又比如关于闷油瓶身上的非法实验,一个大家族的教父被人动了这种手脚,家族居然没炸,吴邪怎么都不能相信。

而且胖子跟他说过很多次,关于和闷油瓶谈恋爱的事。胖子说过,他们两个最好是非法同居,扯证什么的还是想想就算了。这种话如果是一个alpha对omega说出来,就太过不正常了。要知道对omega说出非法同居这个词,就好比直接说我不要脸,是很无耻的。以胖子对吴邪的重视程度,他不可能随便说出这种话。

吴老狗告诉吴邪说,如果三个月内不能和张起灵确定关系,那这次相亲就算作废。

 

#先揭一点,其实重点还没出来#

评论 ( 29 )
热度 ( 7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