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十二)

十二

(67)

阿宁是个胆子大能包得了天的,非常帅气得端着枪,慢慢靠近了罐子,随着往甬道里走了几步,然后回头对其他人说:“不管是什么,总要去看看,我们下来这一趟,总不能空着手回去。”

虽然吴邪据王胖子说是有主了,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只要锄头挥得好,哪有墙角挖不倒,阿宁相信,凭自己帅气的身姿一定能打动吴邪!她说这句话时,特意拗了角度,拿出了自己最帅气的侧脸示人。

然而吴邪看都没看她,而是问胖子:“你还有没有什么武器,我手里没家伙,心里不踏实。”

胖子就从后腰包掏了一把瑞士军刀给吴邪,说:“早给你准备好了,用这个,有什么碰你,就往死里捅,记住肾的位置,那地方浅,一捅一个准,保管只要一下就让他生活不能自理。”


(68)

吴邪握着瑞士军刀,紧跟着胖子走进甬道。

这条甬道看着没什么稀奇,和之前汉白玉石室比起来朴素多了,两边石壁也没什么有价值的壁画,吴邪就只用水下照相机拍了一张照片。

走了不过三米,就听得阿宁一声惊呼,一支弩箭突然飞射过来。

阿宁反应极快,一个铁板桥,后仰躲过了。但是箭势极强,继续直指吴邪射来。

胖子枪法还没到能打偏一支半厘米粗的飞箭的地步,正要反手抽出匕首去挡,就看见从侧后方闪过一个黑影。

吴邪看着那个不着调的张秃突然从他身后飞一般跑出,脚踏着侧边的石壁一个借力,直接凌空到半空中,单手握住了那支马上就要射穿吴邪脑门的箭。

箭停住,箭尖离吴邪额头只差一拳远。


(69)

胖子拍着胸脯,他确实是被吓了一跳:“我靠,这技能爆得及时!要是再慢一点,我们天真宝贝的脑袋就要变成苹果糖了!”

吴邪呆呆看着张秃,看他按着肩松动了一下胳膊,然后全身关节咔咔响了一阵,身高顿时暴涨了一个头。

吴邪:“你……你……”

崩了皮的哑巴张马上又恢复了那副高冷模样,他看了看手里的弩箭,然后说:“没事,这是莲花头,不会对人造成杀伤性伤害。”

吴邪突然把手里的瑞士军刀往地上一摔,转身就死死抱住哑巴张,闷声说:“你怎么这个样子,逗我很好玩吗?我还一直担心你又在哪个地里受伤!”

哑巴张抬手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把手放在吴邪背上拍了拍。


(70)

阿宁踱步到胖子身边,酸里酸气地问:“就是他?呵,不是个beta么。”

胖子瞟了阿宁一眼,说:“你以为就你吃过瘪?老子跟小吴表白的时候,你连人都没见过,不一样被残忍地拒绝了。这叫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人家和你没连上红线,眼珠子巴望得掉出来也没屁点用。”

阿宁瞬间就和王胖子有了一种革命老战友的情谊。两人默契地拍了拍对方的肩,然后走到前面一些的地方,免得被粉红光波伤害。


(71)

吴邪松开手不抱着哑巴张,改用手握住哑巴张的手,笑眯着眼和他说话:“小哥,你刚才那招好帅啊!是什么?是不是叫缩骨功?就是武侠小说里说的那种!”

哑巴张没了伪装,说话就不伶俐了,干巴巴回答:“是缩骨。”

吴邪:“还真的是!诶要练的话,肯定要很多年吧?”

哑巴张:“从小就开始,越小越好。”

吴邪:“那我们以后生了孩子,也让他学吗?会不会很难?”

这问题问得,哑巴张生平遇到几个难以回答的问题,这就算上一个。

胖子在旁边听不下去,咳了一声打断吴邪,还得来吴邪一个白眼:“我说,咱们能等八字有一撇了再讨论后代问题吗?不说你们两个处得怎么样了,至少见见家长什么的啊?”

阿宁也吐着酸气开口:“就是。吴先生,你和这位就算生了孩子,也不定就能把那一身功夫继承下去,毕竟资质不好说啊。”

吴邪知道阿宁的意思,就是说他和beta生不出天赋高的宝宝,但是别的不说,他对自己是很自信的:“阿宁小姐说笑,有我在,还是能保质保量。”


(72)

几个人酸里酸气说了一通有的没的,把正事忘在了一边,那个大瓷罐就不服了。哐啷哐啷撞了几次石壁,把几人的注意力引过来,然后骨碌碌滚到甬道前面不远左边的一个侧门口,接着滚了进去。

哑巴张立刻握住吴邪的手,把人拉近了,然后叫了胖子,一起跟上去。

阿宁看不惯哑巴张,就带着自己的人走进了右边的门。

吴邪进门,先是用手电整体照了一圈,看到天顶和四周壁上都有精美的浮雕,于是兴奋地把包往哑巴张手里一塞,自己举起相机就开始拍照:“小哥帮我拿一下,我拍照片!”

胖子把手搭在哑巴张肩头:“小哥,怎么样,有没有一种陪对象逛画展的感觉?你就拎着包在后面,等他有了中意的,就负责买买买。”

哑巴张低头看了看手上的包,拉链没有拉死,可以看见里面有——两大瓶抑制剂喷雾,一小瓶不知道是什么的液体,一个空收集瓶,几个自封袋,里面都装着一些烂木块碎石头湿泥巴什么的。

胖子也探头看了一眼:“你看看,这探索精神,咱们和他一比,真是太不上档次了。”

哑巴张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把拉链拉紧,然后走过去跟在吴邪身后,守着他。



#目前能公开的情报:吴邪→→→→→→→→→←闷油瓶#

#好奇心和钻研精神都很强的吴邪,收集了大量并卵的标本材料#

评论 ( 51 )
热度 ( 130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