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下雨(上)

水瓶座掌雨,那原是人间可见的绝色,被宙斯带走后,沦陷于神间的勾心斗角,然后被祭为永恒不灭的星座。从此,人世间下的每一滴雨,都是水瓶座的眼泪。

青铜门开的时候,吴邪没哭,张起灵笑了。

长白山没有下雨。

胖子把这两个人搂抱在一起,他胸膛那么宽敞,完完全全能容纳吴邪和张起灵两个,又那么温暖,让吴邪有种想要直接睡去的错觉。

“我老了,你还是这个样子。”

“天真你别说,你都叫老,那是胖爷我不是该死了?”

“你给我闭嘴!嘴上把点风!”吴邪被个死字惊得清醒,“这时候还乱说!”

张起灵还是像十年前一样,旁观吴邪和胖子斗嘴,自己却不插嘴。但是又有不同。

十年前他看着,不笑。

现在却笑了。

吴邪笑骂完,转头看着张起灵,然后轻声地问:“小哥,今后有什么打算么?”

张起灵说:“不知道。”

这个含义太广了。

胖子说:“吴邪刚还在和我叨逼,说他要去福建一个山旮旯里,看雨吃花,情怀着呢!”

吴邪就接着继续说:“小哥,跟我走吧?”

张起灵看着吴邪,愣了一下,然后微微勾起唇角,说:“好。”

评论 ( 32 )
热度 ( 84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