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39)

(39)

漫展当天,吴邪亲自开车,张起灵抱着一个大休闲背包坐在副驾,穿着一件带兜帽的深色套头卫衣,蜜蜜就蹲在兜帽里。

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门口人多得只能看见各种头顶,吴邪先是在外围绕了一周,才把车停进停车场。车位紧张,他们来的时间并不早,最后好不容易才在一个角落找到空位,老司机的技术手段全开才把车挤进去。

下车之后,吴邪先是从背包里取了单反挂在自己脖子上,才把包交给张起灵背着。背包里装着张起灵事先准备的一保温瓶奶,几个不同规格的镜头,折叠打光板,伸缩三脚架,一保鲜盒哈密瓜,蜜蜜的妙鲜包和一小罐密封羊奶,蜜蜜的小脚套和小抓板,一件吴邪的薄外套,软包装抽纸一包,湿纸巾一条,折叠小板凳一个,以此类推等等等等。张起灵对照着不知从哪里搞来的单子收拾东西的时候,吴邪还有了种自己这是要去下地而不是逛漫展的错觉。

所以这个背包看上去很重,实际上也很重。

张起灵看着挂在吴邪胸前的大炮,问:“重不重?我来拿。”

吴邪把车一锁扭头就走:“把装备随身带着才能体现我的职业素养,你带好蜜蜜,等下人多别把它搞丢了。”

两人一前一后走向展馆。

“哎,你记得说自己是搞古董鉴定的知道不?我是古董店的小老板,别聊天的时候露馅儿了。”

“嗯。”

“人家可都是些小孩子,你别太凶了,吓到他们不好。那里面可能有些奇装异服古里古怪的装扮,你也别太惊讶,就当没看见。诶你身上没有什么管制刀具吧?”

张起灵立住一顿,望了眼门口的安检机说:“没关系,不是金属,检测不出来。”

“……你真不是来倒斗的,谢谢。”吴邪又想了想,“也别演啊,平平常就行了。现在似乎很流行什么无口男什么的,就你这样的。”

“好。”

就这样边走边交代,吴邪手机一响,张起灵从自己裤袋掏出来递给他。

吴邪接起电话:“喂?我到了门口了,你们人呢?”

从电话和背后同时传来一个小姑娘的声音:“我们都在门口等着迎接N叔呢!特别好认!这次全场就我们一个LL团!”

吴邪回头,果然七八个小妹子都已经打扮好了站在一起,打电话的那个正背对着他,他伸手轻轻拍了拍那姑娘的脑袋顶。

有两个面对着吴邪已经看到他了,张起灵和吴邪贴得紧,也一起被看在眼里。小女孩儿们嘴一下张了老大。打电话那个这时也转过身来,先是看了眼吴邪,又看了看张起灵,又发现张起灵衣服兜帽里的蜜蜜。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活的!”那姑娘嘴张了两三秒才爆发出一声尖叫,“我看见活的N叔和他老公了!好帅!”

吴邪被近距离的高分贝尖叫震得后退一步,张起灵站在他身后伸出两只手捂住他的耳朵:“对不起,他耳朵不好,请不要太大声。”

那姑娘立刻用手捂住嘴使劲摇了摇头,其他几个小女孩捧着脸星星眼望着吴邪。

吴邪拿开张起灵的手,回头骂他一句:“哪有那么夸张,你别吓唬人家。”

捂着嘴的小姑娘含含糊糊说:“吼得吼得!偶们一定嗦话注意荤贝!”其他小姑娘也都跟着猛点头。

吴邪给自己取的网上用假名叫“naive”,所以这些在群里其他人都叫他N叔,他拉过张起灵跟面前这群一脸兴奋小姑娘介绍:“这是我男人,英文名kylin,K叔或者全称,你们就随便叫吧。”

话音一落,七八个小姑娘排成一排,对着张起灵鞠了一躬,拿出黑社会拜山头的架势,一同脆生生说:“大哥好!”

张起灵:“……你们好。”

小姑娘们就又抱成一团,捧着脸小小声尖叫:“呀啊啊……说话声音也男神!哦我天这辈子值了!”

吴邪:“……能不能行了,进去吧,趁现在队还没排长赶紧,不然我可受不了干等那么久才能进去。”

张起灵就说:“我带了凳子。”

一个小姑娘看了看张起灵背着的那个大的不科学的背包,好奇地问:“凳子是在包里吗?这么鼓这么大一包,N叔你都带了些什么啊?”

“都是他给我带的,我自己就带了照相要用的东西和钱包。”

那姑娘又去看张起灵,眼巴巴一脸好奇。这样子和甚多年前的吴邪很像,张起灵一时心软,虽然没亲口说出包里有哪些东西,但是把他列的那张单子给了过去。

“呀大哥字也写得好看!”女孩子举着单子,和旁边两个姑娘头抵着头看,“额……好牛逼的清单……”

蜜蜜在张起灵的衣兜帽里,在人群中居高临下,两只前爪撑着张起灵的左肩站着,小脑袋左右晃着观察周围,然后对着张起灵软声叫了一声。

张起灵左手被吴邪拉着——吴邪怕人多被挤散,就抬起右手轻轻挠了一下蜜蜜的小下巴。

“N叔,会场乱得很,你们把喵带着,不怕它走丢?”

吴邪笑着表示没什么关系:“没事,有他看着,就是个苍蝇也不会丢。”



#小姑娘都是很可爱活泼的,但是张爷带刀侍卫的这个身份……#

评论 ( 41 )
热度 ( 7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