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26)

(26)

吴邪这一倒,就在床上躺了小半个月。

期间张起灵点亮了不少新技能,什么《家务能手》《养生食谱500方》《教你科学生活》之类的书往家里搬了好几摞,逮着空就捧一本翻着看。因此胖子看见不少奇景。张起灵一边单手拖地一边看书,或者单手颠锅另一手举着菜谱,又或者对着电脑屏幕一个键一个键戳着打字。

吴邪整日就是醒了睡睡了醒,昏昏沉沉,到了吃饭吃药的时候就例行骂人,不是骂主犯张起灵,就是骂帮凶王胖子。

但是他睡迷糊了说梦话,就一定要握着张起灵的右手,不马上把手给递过去,就分分钟开始闹,常用的手段就是直接从枕头下抽出一把刀。

对,吴邪枕头下还是藏着刀,不是他不停胖子的劝,是他不放刀睡不着觉。只是不是那把凶残的尼珀尔了,张起灵给他在街边小超市买的折叠水果刀。

吴妈妈打电话的时候是最惊心动魄的,东拉西扯就是不能被发觉,胖子功力深厚还能多应付两句,要是张起灵接着电话旁边还没胖子帮着出主意,会变成以吴妈妈大声问是不是没信号结尾。

但是好歹人好了起来。

张起灵以前也会做饭,但是就是随便饱腹的水平,现在才学着将就起来。特别是吴邪现在不碰荤菜,想要给他塞点蛋白质进去,真是要想破脑袋。好在吴邪还吃鱼,就是人懒,不挑鱼刺,一条鱼只吃肚皮上没刺的,两筷子一夹,没有了,就不吃了。

张起灵又要给他挑鱼刺。

胖子原打着在杭州旅游的主意,结果就被这两个人折腾成护士加钱包,除了逛过苏白二堤,哪儿也没去。他深觉自己被坑惨了。看吴邪又重新有了动手打人的力气,就开始查回北京的机票。

吴邪看见,就说:“给定三张。”

“这才好,就去北京?没什么事儿啊,你跑去干什么?不是才回来个把月都没有。”

吴邪看了正在洗手间洗拖把的张起灵一眼,然后在胖子身边坐下身子一歪,没骨头一样靠在胖子身上:“胖子,你算没算闷油瓶这几天借了你多少钱?”

“没数,我包里多少现金我自己都弄不清楚。这有什么,小哥要用就随便花,再说这钱还不都是花在你头上了?”

吴邪摇摇头:“你没抓住重点。”他把自己的钱包拿出来,打开夹层,那几张纸就露出来,“你忘了这个。”

“哎哟卧槽!”胖子抹了把脸,“对啊!小哥大土豪啊!怎么,这钱得去北京取?”

“有几个是,但是现在大部分都能直接网上操作。”吴邪又把钱包收了,“我是要把这钱花出去。”

胖子想了一下,认真地说:“二环里的房现在没什么好楼盘,你要是突然想买四合院,也没个线啊。”

吴邪切了一声:“肤浅!我哪里说了是要买房,我又不住北京。”

胖子这才突然想到什么,张着嘴喉咙又有点发干,转头看张起灵,看他已经提着拖把进了卧室拖地去了:“天真……你是打算……去那儿?”

吴邪点头,然后说:“他之前不是说了,七盏。我去试试是不是真的。”

胖子拍了吴邪后脑勺一巴掌:“这事能随便试啊!你是不是傻啊?你要真嫌这钱花着不爽,你给我,我给你换成别的你看得顺眼的。退一万步说,你就是去那儿拍点好东西,人家说不定还不让你进门。”

吴邪把被胖子拍乱的头发顺了顺:“有钱不让进门?不可能,再说,不是还有花爷和秀秀在呢。”

胖子还是不依他乱来,他看吴邪这么干就是纯属胡闹:“就算是去,也不一定就要点啊!跟着拍不也一样,何必要装那个逼。”

“因为他逼格高啊。反正这钱香港那边的不是说了,随便我怎么花。”

张起灵这时拖完了卧室,把湿拖把放回去,提了干拖把去把水拖干。

胖子无语。

张起灵的身家多少,没人清楚,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张家是散了,但是在海外的势力还是有几个吴家大。张起灵说是卖身给吴邪,那也不过就是开个玩笑,至多说,就是入赘,张家也不可能当最后这么一个族长不存在。上市公司大股东不做事都有分红,何况张起灵他还属于退休养老呢。

养老金总是要发的。

所以吴邪断定这钱只是暂时的,以后肯定还会有人送钱给张起灵。但是他是打定了主意,不能让这闷油瓶身上有一分钱。

张起灵终于把卧室打扫干净,拖把什么的都收拾好了,洗了手,又从冰箱里取出一串荔枝,端到客厅里。长沙发没空地,吴邪一个人占了两个人的地方,他就坐单人沙发。剥一个荔枝,往吴邪嘴里喂一个。

吴邪爱吃荔枝,但是不能多吃,他咬着荔枝肉说话:“听见我们说什么了?出个声,胖子怕你说抢你钱呢。”

张起灵:“想去就去,以后还有。”

吴邪就去看胖子,明明是没什么表情,但是胖子就是从他那张脸上感到了一股浓浓的嘚瑟之气:“你看,他都这么说了,快订机票,迟了就没得打折了。”

胖子:“我就问问,你都这么壕了,为什么还非要订打折机票?”



#来了来了来了!!#

评论 ( 39 )
热度 ( 9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