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情钟·流光溢彩(上)

**娱乐圈非典型ABO,A发情O不会的那种,豪门老男人A瓶X明星小鲜肉O邪

**别问!问就是生子!

**ooc以及ok?

 

(上)

张起灵,Alpha,34岁,张氏集团的掌权人,今天也深受单身困扰。

他的发情期很稳定,也不激烈,只有一个伴随症让人感到棘手——全色盲。从青春期开始,一到发情那几日,他就完全看不到颜色,医生说这是一种罕见的伴侣信息素缺乏症,除非他能找到命定之人,也就是番,才有治愈的希望。

一两日的全色盲听起来问题不大,实际上造成的麻烦多种多样。在发情期间,他不能开车,不能主持召开产品研讨会,不能参加商业酒会,只能进行一些与色彩毫无干系的纯文字处理工作。

而且自三十岁以后,这种情况越发严重,已经不单在发情期时出现,开始蔓延到了发情期的前后一两日。

今晨睁眼,视线被黑白灰三色包揽,张起灵只能打电话让特助张海客来公寓接他。

二人在车中对接这几天的行程,后两日是张起灵的稳定发情期,已经排开了,刚好就把今天挤满。谁知天有不测,色盲的时间又多提前了一天,行程安排真是排无不可排。

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

上午是去一家娱乐公司接受视频采访,午宴与娱乐公司老总交流下一季度的代言事宜,下午回自家公司开会,晚宴参加另一公司的十周年庆功酒会,后要与酒会上的一些老总续摊喝酒,直至深夜才算结束。

算下来,这一天,张起灵就要参加三场酒局。

特助张海客有些担心:“发情期不宜过量饮酒,董事长,晚上的续摊要不然还是推了吧?”

张起灵拒绝:“不用。”

行至娱乐公司大厦的地下车库,张起灵推门下车,隐约听到从角落里传来的叽叽喳喳的尖叫和笑闹声。

张海客看了一眼,笑说:“这里明星多,都是追星的小朋友,有点吵闹也是正常。”

张起灵点点头,也没多说什么。

两个人直接去往电梯口。

叮铃一声,电梯门开,一个穿着白色休闲外套,戴着棒球帽的小青年从两人中间擦身而过,小跑着去往之前那群粉丝聚集的角落。

张海客没当回事,径直走入电梯,却发现老总还在外站着,扭头盯着那个小青年跑去的方向。

“董事长?”

张起灵回过头,从容地步入电梯,问:“他头发什么颜色?”

张海客以为老总只是好奇,那青年的发色确实不常见,就算在全色盲看来,可能也比较奇怪吧,便回答:“橙黄色。现在的小明星,都喜欢染这种亮眼的颜色,好博人眼球。”

张起灵看了张海客一眼,没评价,也没附和。

 

因张起灵拒绝上妆,只做了简单的修饰,省去了不少准备,就这样也没缩短多长时间,剪辑后时长半小时的采访视频,实际录制花了三小时。

张起灵和张海客都被过于热情的编导以及采访记者缠得头大,脸色冷硬,心情十分不爽。

一路快步疾行,在路过某一间录制室时,张起灵的脚步停了下来。

房间门半开着,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个小青年和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Beta。

那小青年似乎对着女Beta做了一个动作,就听女人说:“不行,收一点,不要太放了。”

小青年又做了一次。

女人才点头笑起来:“很好。这首歌你是C位,一定要抓住机会,下午的课认真听老师的建议,晚上……”

没说完,就注意到门外有人,轻咳了一声。

张起灵不再关注,终于带着一头雾水的张海客径直离开。

之后就是和这家娱乐公司的老总吃饭。

张起灵因看不见菜色,胃口十分一般,只勉强填了些。

那老总倒是热情极了,积极劝酒,透露出想要与张氏长久合作的十二万分的意愿。

张起灵回答的都是模棱两可,接近酒局尾声了,旁敲侧击问了一句,贵公司最近有哪些新人?

老总对自家的情况自然是了若指掌,将几个刚刚热起来的小孩儿点出来,如数家珍一般向张起灵介绍。

“刚签的一个组合,选秀出来的,个个都很漂亮。”老总希望张起灵能看上一个或者几个,多提供一些高级资源。

张起灵没说话,反而将视线转向张海客。

张海客如梦初醒,问:“我和董事长上午接受采访,看见一个小孩儿,头发是橙色的。”

老总一想,想出来是谁了。今天张氏参加采访,同楼层就是新组合的录制室,能看见的也就只能是那几个小孩儿。其中只有一个是橙色的头发。

“吴邪,刚成年的Omega,家里有钱,来娱乐圈玩玩的小少爷。”

张起灵听了,也没多做表示,只是继续慢慢喝酒。

 

下午在张氏连续参加了几个会议,由于分辨不出颜色,看投影PPT非常困难,效率不怎么高,让大会议室充满了火气。

好不容易熬到晚宴时间。

张海客带来了一套新西装,张起灵换上,驱车去往酒会会场。

门口有主家安排的接待人员,看见张氏掌权人的座驾,殷勤上前接待。

张起灵目不斜视,与接待人员交流全是张海客的工作。

会场布置很有格调,宽敞明亮,角落里有个管弦乐团在表演,两侧摆着几排冷餐点,酒水供应有不间断游场的侍应生托着托盘,还有摆放有小圆桌的用餐休息区。

主办方与张氏有过合作经历,也由掌权人来亲自招待张起灵,两人取了酒,找了一桌坐下,交谈三言两语,都是些场面客套话,并不热络,但也有来有往不冷场。

管弦乐团一曲完毕,换了节奏,不再是纯音乐。

张起灵停下了与人的交谈,扶着椅背转过头去,远远看向那个站在钢琴边,穿着一身白色礼服的小孩儿——灯光从他头顶倾泻而下,从与他相触之际为界,苍白化成暖白,亮橙色头发熠熠生辉,泛着微红的脸颊也不知是不是化了精致妆面,红色的嘴唇如玫瑰花瓣,浅棕色的眼瞳像是浸水的琉璃,流转着光华。

在被黑白灰三色霸占的世界中,就像一个撕破空间的天使,来拯救无趣的人间。

主办方掌权人笑了:“张董怎么了?这小孩儿……”

张起灵看着小孩儿唱完一首歌,鞠躬退场之后,才回身坐正,淡淡道:“长得好看。”

“没想到,有一天能从张董嘴里听到这么一句话啊!”

两位掌权人的题外话点到即止,正好酒也喝完了,双方另有事做,便相互告辞离席。

之后,张起灵又与几位话事人做了短暂的碰面交流,酒着实喝得多了点。他去洗手间稍微清醒,缓缓,却听到最里面的隔间里有个声音,轻轻细细,似乎是在呜咽。

是他,哭了?


#开个短篇调剂,坑多不愁我一点没在怕的#

#又名《嫁给豪门老男人》,晋江从去年到今年最火的题材,这个热度我一定要蹭!#

#小薄本通贩《有皇位要继承》#

评论 ( 109 )
热度 ( 5552 )
  1.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