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逆麟(8)

(8)

【古原战场、剧情完成、奖励:虚拟币50、低级能量剂5支、玩家击杀首名、奖励:虚拟币50、击杀数:21、奖励:虚拟币42。】

【副本道具:黑金古刀·主刀、装备化成功、使用记录:单次攻击破坏五脏、造成即死、单次攻击枭首、造成即死、单次攻击割喉、造成即死、单次攻击腰斩、造成即死、切菜、制造增益加成食物、单次攻击造成道具完全损毁、单次攻击造成NPC伤害累计:三万人。】

张起灵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开始的大厅中,手里还拿着黑金古刀,不过刀的样子和最开始相比有了变化。

原本的黑金古刀,刀鞘很精美,刀身却没什么光泽,肉眼可见是一把古董刀,因此,在副本里,张起灵也多是使用它的尖刃,或者通过冲击力加大刀刃的威力。

但是现在,这把刀的刀身泛起了一层薄薄的光芒,转动起来看,某些角度下,黑色的刀身还会呈现出金色。

另一边的吴邪已经在出副本的第一时间,查看完自己第一件成功装备化的武器——黑金小刀,脸上是藏都藏不住的喜悦。但他也明白“财不露白”的道理,于是拉住张起灵的衣袖,示意他跟自己离开。

一直到离开副本,张起灵才结束他赤裸上身的时间。他对于《逆麟》的了解,还仅限于刚刚打过的副本,其他一概不知,于是很顺从地跟着吴邪的脚步走出去。

“大厅”正门出去,就是东南大区的第一休闲广场,整个广场的建筑呈蛛网状向外辐射,“大厅”位于“蛛网”中心环的正北节点,正对面的正南节点是美食A座。

A座二层,康巴落主题咖啡馆。

吴邪找了临窗的座位,开启了一级隐私屏蔽,待一切都稳妥了,才把藏在怀里的小刀拿出来,放在桌面上:“小哥,你看小刀的名字——”

张起灵没动,他看着吴邪,用眼神询问,怎么看?

吴邪:“……”他在小刀上一点,拉出一个面板,“装备属于自己后,点击拉开就能看属性了。”

张起灵点头,把目光转移到面板上,一行一行地看。

【屠城黑金·副刀(神器级)(可升级)】

【LV:???】

【属性:智力、韧性提升;对布制品加倍伤害。】

【技能:1、命中目标后,无视部位,造成持续流血伤害;

       2、命中目标后,由主刀持有者接力,下一次攻击有50%概率造成即死;

       3、命中目标后,主刀持有者不在持有者一米内,则无视技能、装备、场景,将主刀持有者召唤至持有者身边,召唤后的接力攻击无即死概率加成。】

【持有者:nice小三爷(吴邪)】

【实名认证解除绑定后可交易】

吴邪的眼睛闪闪发光:“神器啊!小哥,整个东南大区,这是第一把!星联总区的第二把啊!我这把是副刀的话,小哥你的那把应该是主刀,快看看有什么厉害技能!”

但是张起灵没什么反应,他看着持有者ID后的备注,问:“‘吴邪’,是你的名字?”

吴邪很爽快地回答:“对呀。装备化的道具有五个级别——普通、良工、精造、传世、神器,从精造开始,往上的级别都要直接绑定现实身份,因为高级别道具杀伤力也大,如果持有人干了什么违反规则的事情,也方便官方追责。”

张起灵闻言,让吴邪稍等,便取下头盔,从外部设备输入自己的名字,再次登入后,自己先把主刀的面板拉出来看,确定没问题,才递给吴邪。

主刀的信息面板就比吴邪的副刀要大,里面的内容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屠城黑金·主刀(神器级)(待开发/可开发)】

【LV:???(随版本升级/可升级)】

【属性:力量、速度、命中、格挡提升;15%即死概率提升;破坏;食物制造增益效果出现提升。】

【技能:1、命中目标后,有50%概率损坏内脏,造成即死;

       2、命中目标后,有50%概率封印声带,造成失声;

       3、命中目标后,有50%概率封印行动,造成僵直;

       4、命中目标后,有50%概率封印眼球,造成失明;

       5、命中目标后,无视部位,造成持续流血伤害;

       6、自动处理食材,制造食物成品必出现力量、智力、命中、格挡、韧性增益状态的任意一种,持续时间20分钟,效果消失后30分钟内不可享受其他增益效果;

       7、对有副刀造成流血伤害的目标,有65%伤害加成;

       8、被副刀持有者召唤后,首次攻击有15%概率造成即死;

       9、累计造成伤害可储存,可选择性释放所储伤害,释放伤害上限为当前储存伤害总量的35%,该技能每个副本仅能使用一次。】

【持有者:370(张起灵)】

【实名认证解除绑定后可交易】

吴邪来回看了好几遍,叹为观止。

“哇——!这就是真的神器啊!”吴邪十分羡慕,“和小哥你的一比,我的这把简直是假的神器。”

张起灵看他对着刀爱不释手的样子,直接把刀往他跟前一推,说:“送给你。”

吴邪:“啊?”

他脑回路足足反应了五秒,才惊呼:“哈——?!送给我?!小哥你认真的吗?!”

继而马上拒绝:“不不不不不——这个不能送给我啊!小哥你看,这些技能,我根本不能用——我根本就拿不动这把刀!而且我有小刀了,你看!”

他拉出小刀的面板,放大了技能的后两条,指给张起灵看:“你看,这两条技能,是要你来完成的,如果你不拿着主刀,我找谁来完成啊,找谁我都不放心!而且,神器的诱惑力太大了,你真给了我,如果我一不留神去了混战区,肯定会被人打劫逼迫解绑。我打架不行,会被揍得很惨,刀也留不住……”

他的表情太过真实,仿佛惨剧已经发生,张起灵终于被逗得轻笑了一声。

“哈哈哈,综上所述,这把神器还是小哥你拿!”吴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刀推回去,“反正我们两个组了固定队,以后都在一起刷副本,你拿着就相当于我拿着了嘛!除非——”

张起灵等待他说出下文。

吴邪撑着下巴,微眯起眼睛,盯着张起灵的眼睛,笑说:“除非你打算抛弃我,嫌弃我太菜了,根本带不动。”

张起灵秒答:“不会,你很好。”

吴邪大为感动,哗啦啦向张起灵吐槽自己三叔曾经如何如何嫌弃他,又说三叔吹牛如何厉害,其实和小哥相比也有不如,就着请张起灵吃点心喝咖啡的时间,说了一大堆话,结束后心满意足,还觉得自己和闷油瓶的关系亲近了不少。

少说也是铁哥们儿级别了。

从咖啡馆出来,吴邪又邀请张起灵去看电影。

“不去了,我要下了。”张起灵看了看时间,没有答应。

吴邪有些遗憾,但也不勉强,毕竟人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那好吧,明天见!”

张起灵摘下头盔,和衣躺在自己那张残旧狭窄的小床上,盯着结满蛛网的天花板看了一会儿,闭上眼睡了。



#不就是存稿没了么,没了就……没了吧,劳资无所畏惧!#

#没有太多时间回复了,一切随缘吧_(:з」∠)_#

评论 ( 33 )
热度 ( 4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