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没有钱(1)

**怎么说呢,虽然标题是no money但是吴邪并不是绫濑那种小可怜……额,只些微有一点点(比划一个小拇指指甲)

**经典款狗血,这次不坑老张了,真·黑道大佬攻x破产姐妹

**原本只是个脑洞,但谁叫我这个人耳根子软呢= =

**ooc以及OK?

 

(1)

老家主的葬礼过后,仅仅三天,吴家就完了。大爷生性优柔,不堪重用,二爷洗白自己,投身文艺,三爷早年为了女人和老家主闹翻了,至今不知所踪。留下长房唯一一个孙少爷,大学毕业没几年,家族事务没过过几次手,就算有能力也根本不能服众。

“……”吴邪按亮了手机,犹豫了几秒钟,最后还是没有拨出去。他起身将老宅环视了一遍,终于还是拉着行李箱走向了大门口。

门外,潘子帮吴邪打开了车门:“小三爷,三爷失踪,我也找不来人手了,只能送你去车站……小三爷你……”

吴邪强扯出一个笑,摇摇头:“没关系,我自己能养活自己。”

“小三爷,唉……”

潘子叹了口气,再想多说两句安慰的话也开不了口,自从吴三省失踪后,他就洗手上岸了,今天出现在吴家老宅大门口,是出于早年的人情义气。却也帮不了吴邪太多。

大厦一夜将倾,周边的家族都闻到了肉味。要真只是家主寿终正寝,哪能让一个积累了半个多世纪的家族三天破产。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世态冷漠不过就是这样。

吴邪望着窗外,在心里默默打算着自己的未来。

只要能安全离开H市,他就能……

车行至中途,潘子突然出声打断了吴邪的思绪:“小三爷,后面有车。”

吴邪回头一看,只见两辆黑色商务车慢慢靠近上来,其中一辆不顾逆向的危险,越线从左边包抄了上来。

潘子:“小三爷!趴下!”他猛地右打方向盘,按下车窗,朝逼近的车连开三枪。

左边的车却没有以子弹回击,依旧紧闭车窗,继续把吴邪他们往右边逼。车速就此慢了下来,后方的车也紧跟着迫上来,极其凶狠地直接撞上吴邪的车尾。

潘子发了狠,把还剩三颗子弹的手枪甩给后座的吴邪,驶出一个S形大甩尾,接连撞上左边和后面的车,强行挤出一条窄道,一踩油门就要冲出去。

却被前方路口突然出现的五辆商务车逼停。

因为最后的猛刹撞上椅背的吴邪不顾额头的疼痛,抱着行李箱抬起头,感到有些惶然。这种惶然,比起前两天被陌生人闯进老宅洗劫财物,要来得更加深刻。

从前方正中的一辆车上走下来一个男人,长相很普通,敞开的外套内侧却隐约露出两把手枪的形状。

“吴邪少爷,您准备去哪儿?”

潘子:“小三爷!你不能下去!我去跟他们拼了!”

吴邪再次把手伸进口袋里。他终于下定决心要打那个电话。

但是还不等他按下通话键,车窗就被外面的人射击打破。吴邪狼狈的翻倒在狭窄的车座下方,看见两个黑洞洞的枪口从窗外伸了进来,一个对着他,一个抵在潘子太阳穴上。

“别开枪!我……我跟你们走……”

“小三爷!”

“别说了!潘子……你……你走吧。”吴邪闭了闭眼,用手挥开近在咫尺的凶器,重新坐起来,“你本来,就已经和吴家没关系了。”

潘子怒得脸色青紫,嘴巴张合几次,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吴家到底是没了。

没有人能护得住吴邪。

带走吴邪的家族并不是H市本地的原生家族,而是一年前从北方C城过来,起先只是在H市开了几家平民会所,聚拢了一些本地大家族都看不上眼的零散地盘,却在这一次的吴家瓜分中得了最大的利,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雄厚的财力吞下了吴家最主要的几条大产业链,将包括吴家老宅在内的一大片地盘都扒到了肚皮里。

“吴邪少爷,您也不用觉得委屈,毕竟我们家族算得上是华国魁首,你家的产业被我们接手,绝不会出现问题,我们也算是帮你把家族发扬光大了,您说是吧?”

那人说完,就得意地笑起来,旁边的一众伙计也就跟着他笑。

吴邪被这不怀好意的笑声围绕着,只觉得头混脑胀,他有些神经质地抠弄着行李箱的提手,突然开口,语气发虚:“我、我有点不舒服,能不能带我去医院?”

“可以啊,”一个伙计不以为意道,“吴邪少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原本只听前半句,吴邪还觉得有些希望,再听到后面的话,只觉被一桶冰水从头泼到脚,寒透了心。

这些人根本不怕他耍心眼,是笃定了他翻不出他们的手掌心。

吴邪最终还是如愿被送去了医院,只不过,是绑架他的家族的私家医院。


#短篇摸鱼,我凭自己的本事开的坑……#

#

#

评论 ( 31 )
热度 ( 67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