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剪指甲

**剪指甲时一闪而过的脑洞,摸了一条小鱼

**是粉,是吴邪粉(谁信啊= =)

**ooc

**以及OK????

 

吴邪本来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子哥,不过经历了许多事情后,就渐渐习惯亲力亲为,万事不假他人手。他洗完澡,浑身上下还冒着热气,简单裹了一件浴袍就出来了,蜷缩着坐在卧室里的小沙发榻上,把打湿了的刘海耙在头顶,还翻出了眼镜戴上,一派严肃认真的样子。

手里还捏着一个小指甲钳。

白天洗衣服时,因为忘了掏口袋,差点被打火机劈断指甲,当时痛得他眼泪都差点飚出来,遂下定决心要把指甲剪个干净。

胖子:“那是指甲的错吗?那是因为你没记性!没掏口袋就搓衣服!”

剪指甲多是从左手剪起,吴邪的指甲不软也不过分硬,很快便解决了一只手。他把左手伸开了对着灯光一照,自己觉得十分满意。然后换手,左手别别扭扭捏起指甲钳刀,在右手大拇指上比划了几下,都觉得不好下手。他又深吸了一口气,换了个坐姿,从抱膝改为盘腿,然后又将钳刀抵在拇指尖,仔细找了一个角度,稍稍用力剪了下去。

不是惯用手还是不够灵活,速度比起剪左手慢了许多,等吴邪好不容易把五根手指头都剪过一遍,张起灵都已经洗完了澡走了出来。

剪右手指甲做不到一次完美,吴邪拿着指甲钳自带的矬子磨边角:“怎么不穿睡袍?”

张起灵倒了一杯温水仰头喝下,放下杯子又准备给吴邪也倒一杯,端起水壶时想起来还是要问一句:“喝水?”

“不要,没手拿杯子,没看见我正忙着。”

张起灵也就不强求,把水壶茶杯放回了原处,走到床边把睡袍拿起来穿上。

吴邪一看就笑了:“小哥,你里头穿了背心,外头又穿睡袍,真是中西土洋结合啊!”

其实张起灵是不太喜欢像吴邪那样,只穿一件腰上系带的袍子的,他在地下坦胸露乳的时候多了,在地面上就喜欢把自己包裹严实一些。不过吴邪说了,两件睡袍是一对的,所以他就先把裤衩背心穿在里头,再在外头把睡袍披上。

“我来帮你?”

吴邪摇摇头,把左手递过去:“已经剪好了,圆润光滑,你摸摸?”

张起灵就把吴邪的手握在手心里,一个指甲一个指甲用指腹摸过去,确实没棱没角。摸完左手,他就说:“另一只。”

吴邪刚把小拇指磨好,也伸过去:“哝。”

张起灵又以同样的方法把右手也检查了一遍。

原以为剪完手指甲,就该上床睡觉了。张起灵站起身时,却发现吴邪没起身,而是就着盘腿的姿势,把自己的脚腕拿住了,正试图把脚拉扯到眼前。

“……”张起灵就觉得有些不好,“我来……”

可他说得还是迟了一些。

只听得一声微弱的脆响,吴邪把手里的指甲钳一扔,按着自己的腰就嚎了起来:“啊啊啊啊啊我的腰我的背我的腿!痛痛痛……”

张起灵叹了口气,把吴邪抱起来放在床上,慢慢帮他把折到的腿背舒展开,然后回头把指甲钳捡起来,坐在床边,把吴邪的脚拉过来放在自己腿上。

好不容易才缓过来的吴邪艰难地撑起身,扯了一个抱枕垫在自己背后,看着张起灵的动作,突然耳朵就红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居然来了一句:“小哥,我脚不臭吧?”

张起灵手上一顿,摇了摇头,低声说:“刚洗。”

两句话说完,两个人又沉默了下去。

吴邪就看着张起灵握着小小的指甲钳刀给他修剪脚趾甲,每剪完一个,就会用指腹摸一遍,如果觉得有尖刺不平,就会用矬子打磨光滑。他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在脑子里跑火车,还脑补过闷油瓶用指甲刀也能杀退血尸粽子。如今真的看见这人拿起了指甲刀,使用的对象还是自己,突然有种恍惚的不真实感。

“小哥?”

张起灵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偏过头看向吴邪:“做什么?”

吴邪嘿嘿一笑:“没事,就叫你一下。”

“别乱叫,小心我剪到肉。”

吴邪不信:“你出马还能剪到肉啊?”

张起灵嗯了一声,一本正经地解释:“给你剪,容易走神。”

这句话什么意思吴邪心里懂,他又笑了几声,把已经剪完的左脚从张起灵怀里抽出来,几根脚趾头动了动,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这是自从他妈不给他帮忙之后,剪得最漂亮的一次。

等到两只脚都剪完,吴邪也没急着把指甲钳收起来,他爬过去趴在张起灵肩上,问他:“小哥,你的指甲要剪吗?”

张起灵就把手伸出来给吴邪看,十根手指白皙修长,每根指头上的指甲都被修剪得很漂亮。

吴邪:“小哥,你指甲颜色比我的红诶,真可爱。”

张起灵:“指甲泛白是缺血,你要多锻炼。”

吴邪:“……哦。”他捏了捏张起灵的指尖,然后问,“那小哥的脚趾甲要我帮忙吗?”

张起灵没直接回答,而是轻轻地看了吴邪一眼。

然后吴邪就回忆起了闷油瓶每天锻炼时的那些一字马高抬腿……

“呵呵……那算了。”吴邪有些郁闷,明明闷油瓶才是老人家,和他在一起却总觉得自己更……他说完,就爬到床一侧,默默钻进了被子里。

张起灵看了看吴邪露在被子外的小半个头顶,起身去把指甲钳放回床头柜抽屉里,又关了卧室的灯,才也躺进被子里。他把手试探着贴在吴邪背上,发现吴邪只是微微抖了一下,并没有躲开。

那就不是真的生气。

“下次留给你。”张起灵从背后把吴邪抱起来,嘴唇贴着后颈肉,低声说了这么一句。

吴邪偷偷翻了个白眼,故作嫌弃:“谁要你留了,我还怕有味道呢。”

张起灵也不在意,低笑:“不会的,我们是一样的。”

——因为他们用的是同一瓶沐浴露。


fin。


#其实我早就应该写完的,毕竟这么短……但是大家都知道,七点狩猎八点退治九点斗鸡_(:з」∠)_#



评论 ( 35 )
热度 ( 6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