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15)

(15)

晚上直播间火没火还没定论,但是经理确实是火了。

终极战队的经理汪藏海一手扶住一千二百度的眼镜,一手扶住自己的心脏,对着秘书梁湾说:“快……快把我的速效救心丸拿来……”

梁湾:“经理,您没有心脏病。”

汪藏海:“现在有了!”他得知张起灵带着主力出战交流赛时,官方微博已经公布了消息,他去找张起灵询问具体原因时,那位大爷已经开着车飙上了高速公路,作为一个战队的经理,他深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他这是在侮辱我!是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

梁湾:“从上个星期开始官博涨粉幅度增大,旗舰店最新键鼠套装的销量也上升了。还有,经理,张队他一直都没把你放在眼里。”

汪藏海:“……”虽然事实就是这样残酷,但是直接这么讲出来还是有些伤人的。

汪经理最后还是迫于大杀器的淫威,给吴邪特意在训练室布置了一台用来做直播的设备,他看着那台和张起灵的电脑紧紧挨着的电脑,痛心疾首地叹了口气。

梁湾有些不忍心,意思意思开口安慰一下中老年弱势群体:“经理,别伤心了,张队最后肯定能把白菜挖到我们自家来的。”

晚饭就是在训练营的餐厅吃。

张海客一脸菜色,端着一碗白粥,看着自己妹妹、自家老大以及老大的小对象吃得香喷喷:“我再被你骗去吃海鲜我就是个棒槌……”他铲了一口黏糊糊的粥进嘴,“海杏啊,你可真是我亲妹啊,二话不说就把你亲哥往死里坑啊……”

张海杏:“我把海鲜直接塞你嘴里啦?而且你肠胃炎发作怎么能怪海鲜呢!龙虾和螃蟹是无辜的!”

最后还是吴邪给张海客送了一小碟萝卜干:“额……吃一点点应该没关系,换换口味吧。”

张海客几乎热泪盈眶:“天使啊……”他看向一旁的张起灵,“老大,你让给我吧,啊?”

张起灵:“嗯?”

张海客埋头大吃起来。

等终于到直播的时间,吴邪按照习惯,提前15分钟做准备。张海客兄妹带着本来想要围观的小蛇一众去了二室,一室就留了张起灵和吴邪独处。

本来一众粉丝都觉得这次的直播可能会泡汤了,毕竟人家两个主角都去约会了,哪里还顾得上搞什么网络直播呢?但偏偏没想到,吴邪这个人就是这么耿直。

直播间蹲守的人数一开始不多,只看到主播的房间好像和之前不太一样。正好这时候,张起灵端着给吴邪倒好的水从门口走进来。房间大门并没有正对着摄像头,但是他不能避免从吴邪身后路过,上身的战队T恤暴露在了观众面前。

弹幕:“卧槽卧槽!刚刚走过去谁?”“那是队服没错吧?怎么颜色不一样?”“队员深蓝,队长纯黑,不谢,叫我雷锋”“我就两天没上网,怎么世界都变了?”“以我舔了K神美手三年的经验来看,就是他没得跑了!”“晕厥……”

吴邪:“大家好!今天是星期六,又到了表演各种手残各种水的时间,我是英雄联盟艾欧尼亚区中ID天真真的直播主小三爷。然后大家可能有人已经发现了,我现在并没有在寝室,而是换了个地方。”他微微侧过身,露出身后墙上的战队logo,“我现在正在终极战队B市分部训练营给大家做直播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张起灵把水杯放在了吴邪左前方,刚好方便够到也不会碍事的位置,收回手不忘在吴邪头上揉了一把。

吴邪:“小哥别把我头发揉乱了,会变丑的!”

张起灵:“不会丑。”

吴邪:“是吗?那好吧。嗯,然后给大家超超超——级隆重介绍,小哥!就是终极战队的队长,ID为KYLINZ,是我机缘巧合之下捡到的打野爸爸,现已被我家养起来啦!现在他本人就坐在我左手边啦,小哥介意露个脸打个招呼吗?”

张起灵撑着脸考虑了一下,然后问吴邪:“你介意吗?”

“我有什么好……”吴邪说到一半,突然想到张起灵那些丧心病狂的粉丝们,就有些犹豫。他心里权衡着让小哥露脸的利弊,最后一拍大腿,说:“我有什么好介意的!根本不怕别人抢!”

张起灵就又揉了一下吴邪的头发,然后说好。

吴邪:“我现在把镜头调过去,给你们看三秒钟。”他摆弄这摄像头对准张起灵,迅速数了三二一,然后又调回来,“好了时间到,小哥是不是很帅呀?”

弹幕:“眼晕……我就看到了刘海!”“妈的这有三秒?!明明只有半秒!”“天真真这么小气我看错你了!”“就算是高糊我也连续截了十六张图!”“K神长什么样已经无所谓了……O-<-<声控表示已经升天”“我觉得……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摸头杀哦?你们没看到摸头吗???”“救命……”

“这次直播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还在于,这一次我的队友除了小哥,还有三位也是终极战队的队员,他们的ID你们等下看到就会知道了。我这回可是被四个大神带着飞,全程挂机也毫无压力。但是作为一个有道德有良知的人,我不会这么做。我会帮小哥带眼和治疗哒!”

张海客几人在隔壁和他们用语音交流,因为音响外放,所以说话声也很清晰。

张海客:“带什么治疗,带惩戒!wuli队长大大光杆司令一打五无压力,小天真你别给他操心,多给自己带两瓶红!”

吴邪就问:“真的吗?那这么说,小哥以前带我都是保留了实力吗?”

张起灵:“不算,节奏慢一些而已。”

“节奏快的话,是不是就是会比对面发育得快?然后就能从各方面碾压,这样一打五无压力?”

张起灵:“是。一对五夸张了,你别听他胡说。”

吴邪:“好的。那还是可以一对五对吗?我觉得小哥你肯定可以的!”

弹幕:“H大的声音……不在一间房……这是强行被赶到了隔壁吗?[笑哭]”“可以可以!K神有过四次团灭对手的记录!可以搜到的!”“跟主播在一起要慢慢享受时光←K神如是说”“我已经恍恍惚惚不知道自己是来看什么的了_(:з)∠)_”

这局邀请是由张起灵发出,他点开之后,才发现张海客他们十分不要脸的只上了大号。密聊过去,张海客却装尸体不回,只好就这么开局。他开局直接选了盲僧。

吴邪:“小哥选了盲僧,所以我要选什么大家都懂的。还记得我说过想要DJ的皮肤吗?给你们看一下!当当当当!已经入手了哦!是不是很漂亮?”

张起灵:“嗯,很好看。”

“小哥都说我好看了!那么现在来看看我们队友……等等?这个ID怎么怪怪的?”

张起灵:“……他们都上了大号。”

“什么?!”

弹幕:“天啦撸这数据要怎么办!”“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主播的惊慌www”“笑吐……”“H大的怨念!单身狗的报复!”

吴邪拿起水杯喝了一大口:“不管了,就这么打!反正我本来就没什么战绩可言,这么带着我,输了也是掉他们自己的数据!呵呵!”

张小蛇:“客哥你自己作的死,这局输了我真人SOLO你。”

张海杏:“附议。”

张海客:“亲妹子?话说小蛇你想真人solo我,还早了一二十年。”

张起灵:“我呢?”

张海客:“……我投降。”

弹幕:“H大的骨气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现在很好笑但是我还是要提醒大家!H大他们大号都是王者啊!这TM要怎么打啦!”“心疼天真真……[蜡烛]”“你们不要忘记还有个K神护驾好吗→_→”“我觉得终极药丸,光DC一个妻奴还不够,又要出一个了……”“我就问K神是不是已经和天真在一起了给个准话!”


#本来这章可以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汪强行要出镜……_(:з」∠)_#

#弹幕越来越厚系列#

评论 ( 78 )
热度 ( 115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