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11)

(11)

这局结束,张海客他们第一件事就是把董灿的小号举报了,而吴邪却是首先把麦克风调回来。

“整局都是女声,现在可以换回来了吧?听一个男的变声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啊,不懂你们。嗯……咳!喂喂?我变回来了吗?”

张起灵:“变回来了。”

“哦,好!那小哥,我们排第三局吗?”

张起灵:“嗯。”

吴邪刚要说开始,解雨臣突然起身,走到了吴邪身后,对着摄像头做了个飞吻,然后说:“等会儿,花爷我去趟洗手间,敷个面膜。”

吴邪:“……”

黑瞎子:“呵呵,臭美。”说完又往嘴里塞了颗润喉糖。

解雨臣人已经在洗手间里了,还不忘隔空和黑瞎子斗嘴:“爷我的脸可是艺院院宝,投了保险的,你这种丑逼体会不了这种感觉!”

黑瞎子:“那爷我还嗓子投了保险呢!”

就听见从洗手间传来一句“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以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曲调婉转柔美,还有浴室特有混响加成,好听得吓人。解雨臣也就只唱了一句,然后问:“你以为谁的嗓子不好?”

弹幕:“卧槽花爷好嗓子!”“大神!跪地啊!就问为什么这种大神要跟着主播直播打lol?”“第一次直播花爷还唱过京剧!这次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剧……”“主播到底是在一个何等可怕的寝室中……”“花爷美!么么哒!”

王胖子见惯了这两个针锋相对地撕逼,平静得很:“行了二位爷,我毕业短视主角就请你两个,怎么样?”

吴邪:“我摄影啊。”

王胖子:“那是肯定的啊!关根大大摄影头把交椅,不找您我非得要后悔死!”

他们几个人叽叽喳喳的吵闹,张起灵在那头一直听着,到这时才突然开口问:“吴邪,你哪个学校?”

吴邪愣了一下,他听到张起灵这么问他,下意识就要把自己学校的名字说出口,但是话到嘴边,又想到自己是在直播,如果说出去了就不止是一个人知道,哽了一下,回答说:“额、小哥,等下我再悄悄告诉你。”

张起灵又轻笑了一声,继续问:“B市?”

吴邪:“是的。”

张起灵:“我知道了。”

弹幕:“卧槽主播和K神说什么悄悄话呢?!”“噫……悄悄告诉你……”“我醉了我醉了快来扶我一把!”“我想知道K神跟主播说了啥!从之前开始!就一直想要知道!哭瞎!”

等到解雨臣敷好面膜出来,吴邪排了第三局,依旧是张起灵齐天大圣吴邪九尾妖狐的阵容。

第三次玩九尾,吴邪熟练了很多,也许是上一局和张起灵拉开距离有了经验,也不再总是紧贴着他行动。实际上张起灵本身机动性就远远强于吴邪,他之前被吴邪跟得紧,又不能让人离得太远,位移被限制了。这一局可以放开一些,虽说还是围在吴邪周围,不过范围大了一圈。

吴邪:“嗯?我发现这一次小哥的升级速度比前几次还要快!他已经比……比瞎子高了整三级!高花爷三级还多半管经验。怎么回事?感觉……收人头的速度也快了一些,但是又不像上一次我玩娑娜跟不上的情况。前期过河有危险啊……小哥居然就这么跑去了!我肯定也是要跟着他的,反正现在我身带4瓶血,技能全待机满血满蓝,也会一点输出了!”

弹幕:“我感觉K神要发力了”“K神觉醒态?”“低端局觉醒个屁啦!就是在天真真面前炫技啦!”“学习学习!终极祖传绝技——早期过河!”“前面说炫技的别走!小心K神打死你啊→_→”“K神炫技666”

吴邪看了弹幕:“小哥还有什么绝招没有给我看过吗?我觉得小哥就是方方面面都厉害,绝招什么的,还真的没有见过诶!一威五么?”

前期视野不够,张起灵过河只看了看,没有收获便回来了。

Kylinz:你看不见我和解语花换线。

你看不见我:。

解语花:ok

吴邪:“为什么让瞎子和花爷换线?”

张起灵:“解语花对家顶红,他暂时对不了。”

“哦这样啊,小哥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的?我也能看到花爷对面有红爸爸了,但是就不能知道他打不过啊。”

吴邪才刚说完,黑瞎子发言:“OK,搞定了,我回去啊。”

你看不见我:花爷?换。

解语花:滚滚滚!

随后张起灵带着吴邪从胖子那里绕了一趟,拿了两个助攻,回城。再次过河,沿途陆续遇上对面三个,居然都一一KO,剩下两个活人被瞎子和花爷堵在路上不能回援。

“我天!小哥一次性扫空了对面的野区?这才开局多少分钟来着?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看不懂了?”

弹幕:“真·王霸之气!”“K神打野,让对面无野可打!”“我要是对面我已经哭出声来了……”“心疼对面3S”“小天使懵了哈哈哈哈哈!”“这个死亡冷却时间的计算真的是妥妥的_(:з)∠)_K神大脑自带计算器的吗?”

胖子就感叹:“这是顶级高端局的大神在虐菜啊……天真,你这个运气,不得不说,好到爆表了都!”

吴邪还煞有介事的点头:“是的,能够捡到小哥这样的爸爸,我运气真的太好了!我要把小哥家养起来,这样就能升级提档,当上最强王者走上人生巅峰!”

张起灵:“最强王者?你想打排位?”

排位和匹配不是一个档次,吴邪嘴上说说而已,目前还没有打的勇气:“不是啦,我打排位不行的,而且瞎子段位已经有铂金了,和他一组会配到高玩的,我会被虐得很惨!很惨很惨!”

张起灵本来想说,他可以带吴邪打一局试试,听到这里,就想到自己大号的段位是最强王者,这数据配到的对手估计更……于是就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但是张起灵说了另一个话题:“家养我?”

吴邪眨了眨眼,装傻:“啊?什么啊?”

张起灵:“你说,要家养我。”

“嗯……嗯……那什么,小哥你这么厉害,我把你家养起来,我也就能厉害起来了啊。其实就是……就是以后都跟小哥你一起玩游戏的意思,没有别的意思的。哎呀你不要被弹幕上那群吃瓜群众带跑偏!小哥你要一直保持正直!”

张起灵:“你一直跟着我,就不叫你家养我,叫我家养你。我看不见弹幕。”

这句话语气平平淡淡,吴邪却笑开了花。

弹幕:“哎呀!K神跟主播说了什么突然笑得这么甜!”“直播K神撩妹……不对!撩汉!”“通过之前种种线索,可知小天使是某个艺术类院校摄影专业,那么问题来了,大伙儿听过艺院十男九gay这句话么?”“天啦!这房间到底是不是直播打游戏啊!”“隔空秀……”

这一局很快就赢了,半点悬念都没有。

王胖子斜着眼看了看吴邪的表情,叹了口气,私聊了Kylinz一句:吴邪他真的是,你说话还是注意一点。

Kylinz:什么?

月半不弯:你说是什么?你到底什么个意思还是早点说清楚,不然别说胖爷我不答应,他家里势力……挺大的。我知道你是那个什么……终极的BOSS吧,也是个公众人物,估计不是坏人?

Kylinz:嗯,我知道了。你们是B市XX院校?

月半不弯:……你怎么知道的?算了,你这么问了我也基本就有数了。他手机号要么?

Kylinz:你们周末有课?

月半不弯:1XXXXXXXXXX,不谢。他周末没课,有时会给杂志拍照做兼职。

张起灵没有马上把吴邪的手机号记下来,而是对吴邪说了一句:“下周末B市有比赛,我会过来。”

吴邪深吸一口气:“面基?!”

弹幕:“卧槽?”“刚才小天使说……面基?”“K神的真人啊啊啊啊啊”“die……”



#又见胖爷神助攻,神卖队友,以及,老张你到底是不是喜欢上小吴了你说清楚!#

评论 ( 51 )
热度 ( 12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