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10)

(10)

张起灵被四人围堵,他第一反应是去看跟他隔了一堵墙的天真真,果不其然,那孩子一个闪现穿了墙,砸在了人堆里。

那头吴邪还在说:“小哥被人埋了!我要和他死在一起!”

弹幕:“是真爱……”“虽然很萌但是确实……是猪队友[汗]”“小天使殉情了!”“在外围好歹能偷一个啊!心疼K神……”

张海客笑得鼠标都放了,耳机一摘,靠在椅背上按着肚子狂笑,足足笑了十几秒钟:“卧槽这小子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受不了了!这根本没办法决斗啊!”

我是你大姑呀:下不了手……QAQ太萌了我下不了手!哥!你上!

发完这句,就只见围堵的人走了一个。

Kylinz:别放水,专心。

那走了的人半途于是又回来了。

吴邪:“哎呀小哥他都走了!你叫他回来不是坑人吗?我们两个人怎么打得过对面四个呢?刚才你说我们两个对大伯和大姑都有难度的!而且话说回来,其实真的比赛我们两个现在已经死了吧……怎么还来的时间聊天……我觉得这一局好神奇啊……”

你看不见我:对面在调戏你呢小三爷,当然神奇。

解语花:下一塔,后面怎么办?

月半不弯:慢着殉情!胖爷我来支援一个!

“胖子来支援了!对面似乎在……在等?不知道为什么不出手。总之他们四个都在这里,两路都空了,瞎子和花爷捡了大便宜!小哥说得好,我们的最终目的还是拆水晶塔啊!人头算什么!会不会我们和对面在这里对峙个五分钟,然后我们就躺赢了?那这也太奇怪了。”

张海客之所以不动,因为他们内部已经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张海杏:“我不上,哥你挑的战,你上。”

董灿:“反正我不去啊……”

张小蛇:“为什么是我围堵?小张呢?我要选择打野,我不对老大啊,不对!”

打野的小张:“你个辅助打什么野,去去去,去刚老大,我去趁这机会偷了老大的男爵!做梦都没有想过能在老大上场的时候从他手里抢男爵……好感动……”

张海客:“怂成这样?你们作为职业选手的精神呢?意志呢?”

张海杏:“这么跟你说吧,哥,我们四个一起上,也至少要被老大弄死两个,那这死的两个谁来?呵呵,我就不多说了。”

董灿:“……快点打完吧,我媳妇叫我去洗碗……”

张小蛇:“倒数三二一一起吧,能活谁听天由命。”

其他三人也只能说:“可以。”

于是混战便开始了。

吴邪:“他们动了!四个人一起动了!”

张起灵:“先打大伯。”

吴邪:“小哥让我先打大伯……现在对面突然狗带一个!”

我老婆好看呀:挂机……老婆已经开始吼了……我尽力了……[拜拜]

弹幕:“这……是不是吓跑一个?”“对面也有猪队友233333”“啊!认出来了!这是终极里唯一一个脱了单不住集体宿舍的DC大!妈的恩爱狗……完局举报[呵呵]”“1 hit”“天真真对H大呀!加油!”

吴邪:“这个大伯的攻击没有我高,但是我老是打不到他呀,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成功把他从小哥身边引开!胖子在小哥那里开大了!很好,他们两个一人一个人头!”

我是你大姑呀:[拜拜]

我来围观的呀:[doge]

我是你小弟呀:坚持住!为了我的男爵!

我是你大伯呀:……

“没想到啊!对面因为一人突然开始挂机而被我方瞬间翻盘!不过我快要被打死啦!小哥胖子救我!最先到的是胖子,但是胖子没有输出,不过我压力小了一些。”

张起灵:“不要怕,有胖子给你扛,上去输出打掉他,我去大龙。”

吴邪虽然对自己没有信心,不过听Kylinz要去抢大龙,就乖乖听话:“嗯好的!小哥让我大胆打死对面,我虽然有点怕怕的,不过上就是了!有胖爷给我当盾,二对一呢!目前QWE都在冷却,幸好我之前忍住了没有放大,还有一秒……好了!冷却完毕我要上了!祝我成功刚死大伯!”

弹幕:“上啊!!!!!!!!!!”“这怎么刚得死……H大是终极第二人头王啊_(:з)∠)_”“天啦K神居然舍得送小天使入虎口QAQ”“K神也太冷血……渣攻啊!”

而胖子这时也发话了:“对面死的那两个冷却时间都不长,我们两个干不死这个,马上就要被灭!吴邪你行不行?不行跟瞎子换线!”

吴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胖子你把我的大名说漏嘴了!”

胖子:“哎呀不好意思,一着急就漏了。那什么,换不换线啊到底?”

吴邪耳边这时传来很低很低的轻笑:“你叫吴邪?”

“……”

张起灵:“我叫张起灵,别说出去。”

吴邪:“好的好的!呀啊!我跟你们说一件事哦!小哥告诉我他的真名了嘿嘿!”

弹幕:“主播真的是天真无邪!”“真名wuxie的主播ID天真真……告诉我百家姓里有无么???”“天哪小天使说什么了刚才?”“卧槽卧槽卧槽!”“K神的真名……[目瞪口呆]”

吴邪:“小哥说不能把他的真名告诉别人的,我还是叫他小哥哦。”

我是你大伯呀:excuse me???还在对战中ok???

“哦!对!我还要打大伯!我用的熟练的就是一套QWERRR,用完了,但是只下了大伯三分之二管血,点燃……啊距离不够,胖子扛不住了,先回城。小哥……哎呀我分不出精力去看小哥那边!那个大伯一直追我!他还会绕塔!”

Kylinz:大龙ok,天真别动。

我是你小弟呀:呜呜呜……我的男爵……QAQ

“小哥让我别动。现在大招冷却,其他技能虽然可以用,但是蓝条不支持一整套了,我估计只能发出两个……点燃还在。小哥来了!”

张海客看到张起灵顶着大龙buff过来就知道大势已去,他确实有心跟自家老大比一比,无奈队友不给力。董灿那妻奴不是正规赛根本靠不住!四对五再加上对方还有张起灵这大杀器,败局就这么可以定了。

张小蛇:“投吧,打下去就是浪费时间。”

张海杏:“投吧,完了我把录像发去微博。”

小张哥:“投吧,我要去看今天的更新了。”

张海客:“……投吧。”

于是按了投降。

就在四个人都同意的瞬间,董灿语音响了:“我洗完碗了,继续打?”说完再看屏幕,“哦投了啊,那我给我老婆切水果去了啊!”

其他四个老张家特产单身狗:“妈的恩爱狗!举报他!”

吴邪:“对边直接选择了投降。诶……我觉得这一局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啊,根本没有看到小哥和他队友的对决呢。这一次能够对上有相当的运气成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我觉得有点可惜啊……不过,小哥的队友好像都很有趣!我一直以为他的队友都是他那样很成熟有点严肃的类型,没想到也有逗比型啊!”

弹幕:“逗比型的代表——Smallz,这马甲掉的十分容易[doge]”“还有妻奴型www”“H大!H大是神经病型!”“所以天真真什么时候加入终极?老实说我觉得这已经不是什么悬念了,我就问个入队的具体时间[doge]”“主播入队了终极就有一个新型!天使型![心]”



#所以什么时候入队,什么时候完结[doge]#

评论 ( 37 )
热度 ( 123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