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过了时的瓶邪相性一百问(76~100)

76,胖: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邪:他一般不出声,最多问我疼不疼,也就不指望他能说什么话了吧。

瓶:不要出声。

胖:啊,那多没情调啊,你不希望吴邪啊?嗯?一直叫你名字啥的啊?就“小哥~小哥~”这么叫!

邪:胖子你恶不恶心,我还“起灵~起灵~”呢!

瓶:他容易喘不上气,还是不要说话好。

胖:你让我说什么好……天真,你这肺活量是真的要练啊!


77,胖: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邪:苦大仇深。他每次都一脸苦大仇深哈哈哈哈,很好玩的,就是那时候我一般没有空心思笑了。

胖:小哥,辛苦你了……

瓶:……嗯。


78,胖: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瓶:不行,七出……

邪:你别再七出了,咱们两生不了孩子!

瓶:总之不行。

胖:感受到了小哥的坚决。


79,胖:您对SM有兴趣吗?

邪:有一点。

瓶:又是什么意思?

邪:就是做的时候把你绑起来,用不伤人的软鞭子抽你,把身上都抽出一些红道道,这叫做凌虐美,视觉上很刺激的。

胖:看不出小吴你口味这么重,不过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对?

邪:哪里不对?

胖:怎么是你把小哥绑起来?

邪:因为他舍不得绑我啊。

胖:嘚瑟!

瓶:他喜欢,下次可以。

胖:小哥!小哥,不是,小哥你等会儿……你听我说,宠媳妇儿不是这么个宠法,真的,你可千万别轻易尝试这个,这口味真的有点儿略重,略重……

瓶:嗯。

胖:……我觉得小哥你根本没答应我。

邪:因为他答应我了。


80,胖: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瓶:腰疼了,给他揉揉。

邪:一般都是我索求他,他清心寡欲。


81,胖:您对强奸怎麽看?

邪:犯法。

瓶:畜生行为。

胖:小哥用了这么犀利的词?

邪:他很反感这个的,以前不太平的时候,见过的太多了。

胖:唉……那倒也是。


82,胖: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邪:我的腰!哎呀起兴了就老是容易忘记,折到腰了痛得简直当场要阳痿!

瓶:他……他说话的意思总是变,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

胖:小哥举个例子?

瓶:说要慢,我慢了,又要生气。

胖:懂了,懂了。小哥,你以后可以根本别听他的,这样就行了,信我。


83,胖: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邪:焦虑的还没有,兴奋……我爸妈家,卧室隔音不好,怕被听见,有点刺激。主要是怕我爸听见。

瓶:都还好。


84,胖: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邪:那当然有啊,我不勾引他,等他来主动睡我要等到猴年马月?

瓶:第一次和之后很多次。


85,胖:那时攻方的表情?

邪:可好玩了!诶胖子我跟你说,他脸上那表情,哎哟可算得上风云幻变飞沙走石!你绝对想象不出来。

胖:不,我觉得我想象得出来。

邪:我那时候不是还套着他的衣服吗?故意一件一件脱得很慢,他眨眼的速度都被我拖慢了,哈哈哈哈哈!

胖:……行行行。

邪:眼睛都睁大了,真的,好稀奇!然后他就好像是生气了,脸色变臭了,你知道吗?他生气,脸色都变了,一脸“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吴邪”,哈哈哈哈哈哈!

瓶:……吴邪。

邪:好吧,不说了。


86,胖: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瓶:不会有。

邪:让他狂野一点都要说半天的,指望他强暴我?

胖:知道知道,小哥舍不得你!


87,胖:当时受方的反应是?我觉得如果会有,吴邪应该会比较高兴。

邪:主动一点就差不多了,真玩强暴我受不了,怕疼。

瓶:不会有。

邪:知道啦!不用一遍一遍地强调。


88,胖: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邪:林志玲或者吴彦祖。

胖:……为什么?!难道不是小哥吗?

邪:这是理想对象啊,怎么就一定非得是他。小哥,你说你的理想型是谁?

瓶:……没有,没想过。

邪:看吧?

胖:这么一说也是,我理想型还是苍井空呢。

邪:你也就这么点出息!


89,胖: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邪:符合。

胖:可是我怎么看,也不觉得我们小哥长得跟林志玲和吴彦祖长得像啊?

邪:比林志玲肤白貌美,比吴彦祖身材健美。

胖:服!


90,胖: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邪:我有时候想用一点助兴的,他不让。

瓶:伤身。


91,胖: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邪:38岁。卧槽为什么我第一次这么迟?

胖:对比小哥,你算早的。

邪:那倒也是。

瓶:……


92,胖: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邪:是啊。

瓶:嗯。


93,胖: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邪:随便哪里都喜欢。

瓶:脸。

胖:小哥好纯情!

邪:那是因为我要是亲他别的地方,他就要把持不住!亲脸还能hold得住场子。


94,胖: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邪:脸,他脸肉最好亲,虽然总是板着脸,但是他脸肉很软的,浑身上下也就这么一点软肉了。

瓶:都可以。


95,胖: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瓶:抱着他。

邪:我做什么他都高兴。


96,胖: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邪:几点了,做了多久了,明天吃什么,他纹身到底有多大。

胖:您想的真多。

瓶:不能做太久。想他。


97,胖:一晚H的次数是?

邪:最多两次,一般就是一次。但是他的一次时间有点长。

胖:一次一夜?

邪:那我还活不活?没那么夸张。


98,胖: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邪:有时候有衣服要脱,有时候没衣服脱啊,这个比较随便,他帮我我帮他,怎样的都有。


99,胖:对您而言H是?

邪:生活的一部分。过日子的都要过性生活的吧。

瓶:嗯。


100,胖: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邪:等下干什么去?钓鱼吗?还是在家看书?

瓶:出去走走,天气好,路上花都开了。

胖:带我一个,出去玩带我一个啊,晚上吃火锅不?

邪:吃!


#写完了,歪嗨终于写完了!#

评论 ( 53 )
热度 ( 89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