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菜逼直播主和他的家养爸爸(1)

**睡前突发脑洞,醒来就赶快码了

**英雄联盟相关,文内所涉的技术手法都是百度来的,跟本人没有半点关系,因为老T是个比吴邪还要菜逼的菜逼,而且没有爸爸带我飞

**OOC

**ok????????

 

(1)

吴邪会成为一个直播主,他们寝室其他三个人都不敢相信。

一开始带着吴邪玩起LOL的还是他们三个,解雨臣表演专业,黑瞎子播音主持专业,王胖子导演专业,三个人的大学标语是“必修课选逃,选修课必逃”,都是不羁的主,也是B市本地人。而吴邪是从H市考上来的,摄影专业,一开始普通话说得软绵绵,按照年龄在寝室里排了个第三,实际上被当成了最小的,人送外号“小三爷”。

但至于他们信不信,事实就是这样了。

吴邪刚开始玩LOL时,手法什么的就不说了,意识一塌糊涂,除了正面刚还是正面刚,给对面送人头送钱送到别人懒得再顺手收。他们四个人开黑排,遇上第五人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水平,如果不水,姑且能算四带一,如果再来一个水货,三带二就是无论如何也带不动了。所以打的格外艰难,输多赢少。

后来黑瞎子想了个法子,让吴邪专研辅助,不说能不能辅助个谁,至少能当个眼。这样渐渐好了一些。

不过还是水。

转折点是在某日晚上他们打的最后一局。

解雨臣第二天有个角色试镜,所以只能打到12点,四个人就说好了打最后一局然后睡觉。吴邪还是星妈,胖子万年打肉,还剩下瞎子和花爷两个输出。

他们排到的第五人,ID为Kylinz,选了盲僧。

黑瞎子摘下耳机说:“哟嚯,多少年没排到过落单的打野了?敢玩儿瞎子,不简单啊。”

吴邪还处于只基本知道要打团打塔防偷的阶段,并不明白黑瞎子这么说是为什么,于是问了句。

黑瞎子:“打野玩得溜是可以带所有人飞的,当然了,菜的话很有可能拖垮全团。玩这个要有很强的全局观,意识要求非常高的,越到高端局越能看出水平。低端局很少能遇上好打野。”

开局之后,那个字母ID留了一句“野区归我”,然后就跑了,吴邪本来是一直跟着花爷行动,但是他听了黑瞎子的解释,觉得格外好奇,于是暗搓搓跟了上去。

Kylinz:星妈?

天真真:我跟着你!

Kylinz:……

你看不见我:天真回来!别跟着瞎子!

天真真:我没跟你,我跟着盲僧呢!

解语花:服气!

Kylinz:……

可想而知。

好在这是低低低……超低端局,对面也不怎么样,开局黑瞎子拿了一血,比较顺利。

吴邪就跟着那个字母满世界溜,到处插眼。

天真真:你怎么知道要去花爷那里?

天真真:你怎么知道他们都残血了?

天真真:你怎么知道他要从这里过?

Kylinz:……

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吴邪看了看自己的等级,又看了看那个字母的等级和装备,然后问胖子:“诶?那个小哥怎么比我们高了三级?”

胖子手上噼里啪啦:“废话!这是遇上爸爸了!赶紧的大腿抱起来啊!我靠对面又来了两个我要扛不住瞎子!”

黑瞎子:“腿慢!赶不过来!小三爷去给胖子奶一口!”

吴邪看了看屏幕:“不用了吧?那个小哥把对面打死啦,三杀。”

黑瞎子、胖子:“……我靠!”

解雨臣也忍不住把小地图调过去看了一眼,啧啧称赞:“走了狗屎运了这是,哪个职业的半夜玩着练小号呢吧?这意识也太强了,得长了第三只眼吧,不可能是路人。”

吴邪看那字母三杀之后也只剩了小半管血,于是一个W过去。

Kylinz:不用,留蓝对线。

天真真:那我怎么用?不都是加血吗?

Kylinz:……我打1时你就用。

天真真:好!谢谢爸爸!

Kylinz:……

月半不弯:我靠天真这抱大腿的速度!这耿直!

解语花:服气!

天真真:嘿嘿!

这一局打得非常快,没有给对面二十投的机会。

吴邪看了自己的战绩,惊讶道:“诶我好多助攻!还没死太多次!”

王胖子:“你看看你那个助攻数,是不是就是打野爸爸的人头数?跟着人家蹭的还这么高兴呢!”

吴邪一看还真是,不过他翻了翻以往的战绩,说:“那我跟着瞎子蹭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多啊?”

黑瞎子感叹:“那是爸爸,我最多算隔壁二舅,怎么比?不过说真的,小三爷,你这个意识真是没的说了。那个打野也是脾气真好,带着你到处玩。换个脾气差一点儿的,早骂得你找不着北了。你见过跟着打野跑的辅助?”

吴邪:“那他还教我什么时候用技能呢!”

解语花:“因为你跟着他啊,不教你坑死自己怎么办!我也是第一次见着跟着打野跑的辅助,而且还能打个大顺风,长见识了。”

完事了其他三个人都洗澡的洗澡,睡觉的睡觉。就吴邪还坐在电脑边,不停地给那个字母ID发好友申请和信息。

天真真:爸爸!大神!加我啊!

天真真:小哥!小哥!你教我怎么玩吧,我朋友都没你厉害!

天真真:字母小哥!大神啊!理一下我啊!我给你当绑定奶啊!

网线对面的张起灵:“……”

张海客刚洗漱完拿着牙杯路过,朝屏幕上瞅了一眼,顿时哈哈大笑:“绑定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哪来的菜逼这么蠢啊!傻得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张起灵有每局录像的习惯,所以张海客抢过他的鼠标打开录像看了一小段,这下更是笑得合不拢腿,差点栽倒在地:“卧槽蠢萌蠢萌的!老大,你收了吧,绝对是妹子,只有萌妹子才能干得出这种事说得出这种话!”他说完,趁张起灵还没把鼠标拿回去,同意了“天真真”的好友请求。

天真真:啊啊啊!大神你同意带我飞啦!谢谢你啊么么哒(づ ̄ 3 ̄)づ

张起灵:“……”

而这边537寝室,只听得吴邪大喊一声:“爸爸加我好友啦!要带我飞啦!哈哈哈哈怎么样我这个抱大腿的速度?”

已经把脑袋埋进被子里和女朋友云彩发短信的胖子啐了一口:“你那叫抱大腿啊?你那简直就是抱大腿啊!”

吴邪嘿嘿嘿笑着:“咱们以后都跟他一起吧,五黑!再也不怕排到小学生了!”

他不知道在王胖子解雨臣黑瞎子心里,吴邪也是小学生的代名词。

 

#先写了这么多,就先发了,不会很长的#

#写到一半自己去打了三盘,输了两盘……属于我的爸爸……到底在哪里……[哭泣]#

评论 ( 71 )
热度 ( 2638 )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