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过了时的瓶邪相性一百问(26~50)

26,胖: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瓶:下面给他吃。

邪:……这句话是不是有点歧义?

胖:嗨!哪儿来的歧义!不就是下边儿给你吃么!你们两个这种情趣还是先藏着点,刚胖爷我瞅了眼后边儿的问题……

邪:小哥说的是煮长寿面给我吃!胖子你胡说些什么呢!


27,胖: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瓶、邪:我。

胖:不是吧?小哥你说是你先表白?

瓶:嗯。

邪:……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瓶:04年,塔木陀。

邪:你管那叫表白?!


28,胖:您有多喜欢对方?

邪:这还能有个程度啊?我没喜欢过别人,没得比。

瓶:……心肝。

胖:哟哟哟!看看咱们小哥这形容!绝了!我说吴邪,你没点儿表示?

邪:……闭嘴!


29,胖:那么,您爱对方么?靠这废话……我帮你们答了!爱得要死!


30,胖: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邪:他语气一严肃,我就条件反射都听他的了。

瓶:……嗯……嗯。

胖:小哥为何欲言又止?

瓶:吴邪发脾气不听话,管不住。

胖:……我仿佛看见了一个为了叛逆期儿子操碎了心的老爹。


31,胖: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邪:他就是尊佛,我让他对我动心花了十几年,能有个人让他变心?

瓶:……

胖:来了来了,每次小哥一沉默吧,我就觉得他可能要说什么吓人的话了。

瓶:七出第二……

邪:卧槽你闭嘴!


32,胖: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额……完蛋,我看见小哥皱眉头了。

邪:不可能的事我懒得想。

瓶:嗯。


33,胖: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邪:一直是同进同出,不会有迟到的情况。


34,胖:最喜欢对方什么部位?

邪:脸。

胖:这么肤浅?

邪:要说最喜欢的啊,还有很喜欢的,手和纹身。

瓶:人。

胖:小哥,部位……这个“人”不能算部位吧?

邪:怎么不算?整体组成的部位啊!

 

35,胖:对方性感的表情?

邪:他总是一脸性冷淡,哪来的性感?

胖:嗯咳!就那啥的时候也啊?也不那啥?

邪:太晃,看不清。

胖:……

瓶:性感?

邪:对呀,我什么时候最帅?

瓶:都帅。

邪:那是!


36,胖: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邪:这个就太多了!跟他在一起真的时时刻刻就要心律不齐。不说以前咱们下斗的事吧,就他现在进个厨房,我都怕他把燃气灶炸了。

瓶:危险的时候。


38,胖: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邪:还行吧,现在都挺幸福的。一起吃饭吧,感觉比较踏实。

瓶:睡觉。

胖:不是我说,小哥,做人不好这么污。

邪:他是说和我睡在一起,污的是你好不好?


39,胖:曾经吵架么?

邪:吵,怎么不吵。


40,胖: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邪:他那个德性,还能是怎么吵,就是我说到口干,他噎你两个字,我再说到口干,他又噎两个字。都是为了些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


41,胖:之后如何和好?

邪:就那么好了。和他吵架纯粹浪费茶叶。


42,胖: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瓶:嗯。

胖:小哥还抢答了,看来是真的愿望很强烈啊!

邪:这是迷信,哪来的转世,就这一辈子。

瓶:嗯,一辈子。


43,胖: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邪:他……他看着我的时候吧。可以感觉到他爱我爱惨啦。

瓶:时刻。


44,胖: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邪:还能怎么表现?一起过日子啊。

瓶:陪着他。


45,胖: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邪:这个我要说!就是他在长白山把我掐晕的时候!两眼一睁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瓶:没有。


46,胖: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邪:花是没有了,铁树倒是挺形象的。

瓶:玫瑰。

邪:为什么是玫瑰啊?我以为你要说君子兰啊之类的。

瓶:好看,香,有刺。


47,胖: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邪:以前有。

瓶:现在没有。


48,胖:您的自卑感来自?

邪:身手奇差,哎,这还是跟体质有关,我以前有点纠结,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瓶:记性不好。

邪:乖,我给你记着,别自卑啊。

胖:那我就只能自卑自己是个单身狗了吧?


49,胖: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嗯,熟人都知道,道上也都知道。他们两的事闹得这么大,只差没惊动党中央了。


50,胖: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瓶、邪:是(当然)。


#要到后面五十问了,还有点小激动,你们猜我现在是去睡还是接着码?#

评论 ( 26 )
热度 ( 70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