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吴邪虐狗超私密笔记(7)



(7)

我男朋友能回来一个会喘气的,我已经满足了。就算他傻了也没有关系,现在医学这么发达,总有治好的一天,我男朋友又不是天生的傻子,我给他检查过,脑袋上没有明显的外伤,估计是被吓着了。

我和胖子把我男朋友带去了医院,休息几天后他的情况好了很多,不傻也不说胡话了,就是失忆。我知道的时候,其实有种果然会这样的感觉,我男朋友以前就长时间失过忆,受惊之后习惯性失忆也不是没可能。就是我无法从他那里得到更多的答案,还是有些失落。

因为之前文锦说过那些长生与尸化的话,我担心我男朋友身上也有影响,让胖子带他到北京去做检查,我自己回了杭州。

在从西王母宫逃出生天之后,我在格尔木给我二叔发了一封邮件,不仅仅把这一段时间的遭遇都说了,还在最后跟我二叔摊了牌。我男朋友情况非常不好,我必须要照顾他,这事已经不能再瞒下去。我二叔当时就要我马上回杭州,我没听他的,硬是把我男朋友安顿好了,才赶回去。

回家之后,我收到了来自我“三叔”的一封信,里面交代了很多事。我看过之后,也思考了很多事,觉得自己这次实实在在是栽进天坑里,普通爬爬绝对出不来,想跳出坑还得自己想办法搭梯子。

我曾经能够倚仗的梯子很多,我三叔,我男朋友,但是现在他们都不行了,我只能靠自己,我还要反过来去当我男朋友的梯子。

把我男朋友寄养在胖子那里,时间长了我也不太放心,不是不放心胖子的人品,而是他是个粗枝大叶的,家里也没个老婆,照顾人实在是不拿手。在北京检查过没有大问题之后,静养了两个星期,我就把我男朋友接回了自己家。我不知道我二叔有没有告诉我爸妈,那段时间我爸妈也没有上门看过我,只打过几个电话。

我男朋友在那个陨玉里面受的刺激很是严重,刚出来的时候都说起胡话了,后来几天思维也是紊乱的,休息了好几天才好。他失忆之后,整个人都很茫然,傻倒是不傻,基本的常识都有。我告诉他我是他的男朋友,他疑惑了很久,还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跟他解释,这个世界上一男一女谈恋爱叫异性恋,两个男的或者两个女的谈恋爱同性恋,我和他这种的就是同性恋,不是毛病,也不是骗他的。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个给我男朋友挂水的小护士,听到我这么说,居然还帮我说话,指责了我男朋友两句,说我在他生病的时候费心费力,用眼睛就能看出来我对他好,可不能装傻不认账的。

跟我回杭州之后,我男朋友慢慢记起来一些小片段,但都不是关键的。他记得自己在我家住过,给我家浴室换过灯泡,帮我扛过煤气罐,还试图找到那辆被我藏起来的车。我的身份在他那里没了问题,也就安定下来,我每天想着办法给他补脑,不管有用没用,总之试试也不费事。

我男朋友是个很坚强的人,他受了大难,却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显露出过迷茫,后来就恢复成那副沉稳的样子。他嘴上不说,但是我知道,一个人如果没有过去的记忆,就好像浮萍没有根,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我男朋友已经无父无母了,现在连过去都没有,我真是心疼得说不出话来。

我和胖子商量以后要怎么办,胖子建议我以后就把我男朋友养着,我也不是养不起。可是我男朋友是个大活人,我不可能罔顾他的感受就把他绑在身边啊,最后还是去问他自己有没有什么想法。

我男朋友说,他还是想找一找,去我和胖子告诉他的那些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山东海南吉林青海,看能不能想起来。但是他这么说出来我就怕了,这些地方都危险得要命,最后从西王母宫出来,他自己都只剩下半条命,要不是等在外面的人是我,他绝对已经没命了!所以我坚决不同意。我男朋友可能骨子里就是个会疼对象的,以前我以为他让着我是因为喜欢我,现在他失忆了,肯定不比以前那么爱我,但是还是很疼我,足可见这是他本身的性格。他见我反对得激烈,也没有坚持,估计也是没有别的想法,就不说话了。

最后还是胖子的话提醒了我,我们不一定要自己重走那些地方,我男朋友在道上名头不小,肯定有人知道一些他的信息!我把可能的人选进行了排除,最后定下去找那次长白山队伍里的楚哥。这条路确实走得通,我们从楚哥那里得到不少有用的线索。

这其中我还得知一件事。我男朋友曾经跟我说过,陈皮阿四会成为他的老板是因为他救过我男朋友的命,只是我不知道竟然是在那种情况下救的命。我男朋友对我说他叫阿坤,也不完全是骗我。

我男朋友在道上有个土到掉渣的外号,叫哑巴张,他被陈皮阿四发现的时候,正是被一群越南佬扒光了赤身裸体丢在墓里当人饵。我听得胆战心惊,不敢想象我男朋友当时手无寸铁身无寸缕,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我男朋友的过去必定比我能想象到的要不堪得多,他的生活也一定是充满了危险和痛苦的。所以他才成为我认识的那么强大无匹的样子。

我们一起去了也许是我男朋友老家的广西。沿路的风景都很美,广西的气候环境温暖湿润,植被茂密空气清新,让人心情好了不少。深藏在这十万大山腹地中的一座小木楼,也许就是我男朋友的“家”。我男朋友罕见的有些着急,而我一路就在想,如果他那个木楼里有什么有用的东西,这次可要一次性全部带走,他索性今后都是要跟着我的,这大山里面的房子也没必要留着。

到了巴乃,招待我们的老乡家里有个小姑娘,把个胖子迷得三迷五道,我没去管他。我男朋友的木楼很容易找到,在里面翻出来一个铁铸的不明物体。他当时翻那箱子的动作很疯狂,我知道那是因为他内心很焦虑。

那日晚上,我和他睡在老乡家,也不知是因为太热,还是因为这些事,总也睡不着。以前我男朋友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我失眠,然后陪我睡的,当时现在他却没有动静。这是因为他失忆了,我也知道不能怪他,就是心里不舒服。我摸到他床上,发现他其实也没有睡着,我问我男朋友在想什么,我男朋友回答我说,他不知道要想什么。我觉得心酸,就抱着他的脑袋和他一起睡了。

第二天早上叫我们起床的是胖子,他后来悄悄跟我说,我和我男朋友太招摇,这小山村不怎么开放,要小心别被人当成变态绑起来。我哭笑不得,真是不懂胖子担的什么心,我和我男朋友在人前从来不黏糊,哪有那么容易被人看出来,就算有人觉得我和他太亲近,也只会把我们的关系往好兄弟的方面想。

这广西实在是热,我男朋友那种冰山大酷哥也是汗流浃背,于是一伙人都去了瑶寨附近一个小湖边纳凉。那小湖边还有几个同样来纳凉的小姑娘,嘻嘻哈哈闹着玩水,胖子以乳燕投林的姿态加入进去,我都没眼看了。我男朋友身上有一个很大面积的纹身,温度一高就会显出来,脱了衣服被人看到怕会引起怀疑,就没有下水。我是不习惯在我男朋友以外的人面前露太多,也只脱了上衣,穿着外裤下的水。那胖子嘲了我一句,被我男朋友一个眼神压着没了下文。

所有人这时候都玩得挺开心,我在水里呆够了就上了岸,趴在我男朋友肩上打了个盹。

结果我打个盹的功夫,我男朋友那个小木楼就烧了起来。他当时发疯一样要进去抢救东西,我都拦不住,无奈之下我也要跟着他冲进去,却被胖子死死拉住。没多久我男朋友就从火场里出来,手上空无一物,他身上有不少烧伤,我急着要带他去村里的卫生所上药,他自己却不当回事,只是脸色越发难看。

看来巴乃这个地方的线索已经断了,我有心带我男朋友回长沙看看,那里是我三叔的大本营,总会有些收获,好过留在这里对着已经烧成灰的小木楼发呆。

我男朋友那个样子,我多看一眼就难受,心里全是无处发泄的怨气,我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我男朋友就要这么惨,不管他怎么做,总有些未知的力量逼得他不能成功。 


#小吴非常生气!为什么要烧老张的小木楼!那以后可都是他的财产!#

评论 ( 24 )
热度 ( 6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