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31)

(31)

能够回话了,看来吴邪已经脱离了被井吞噬思想的危险,坐在吴邪背上的王胖子看了看张起灵,然后站起身来,让陈文锦带自己离开,去白噪音治疗室。吴老狗和张起灵还在僵持,吴二白不敢离开,陈文锦本来也拿不定主意,最后还是吴老狗发了话,才扶着胖子迅速走了。出去时碰上一直蹲在门外不远的黎簇和苏万,只对了一个眼神,两个孩子就点了头,忍一忍再多留一会儿,观察情况。

吴邪捂着脑门站起来,摇摇晃晃看着很不安全,吴二白有些担心,想要上前,却被吴老狗拦了下来。

此时的张起灵第二次感受到精神力耗尽是个什么感觉,除了眼珠子还能转动,基本就是一个全废的植物人。他能感觉到吴邪和他的精神链接,已经随着精神力灌输完毕而完全崩毁。

张起灵和吴邪,已经解绑了。

吴邪眼里还满室红血丝,他稳住自己的身体,背对着张起灵站在床前,面对着自己的爷爷和二叔,哑声问:“来龙去脉,我都知道的差不多了。但是有一点非常奇怪,爷爷,我出生就是超S级别,那么这个世界上,除了小哥,还有哪个人有那个能力可以在我身上下封印暗示?就算有这么个人存在,他又出于什么目的会帮助我们家?这个人如果能够做到这件事,那么我相信单单用钱财是不可能请得动的。”

吴老狗看着吴邪的表情,知道他这个孙子是已经打定主意问到底了,索性也不瞒了,直接说:“所以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和很多机器。我请了‘造神神殿’的人。”

吴邪:“爷爷!你糊涂了吗!这是叛国!”

吴二白眼神黯淡了一瞬,平静地开口:“那你是要你爷爷眼睁睁看你才出生就死?”

“我……”吴邪脑子里也乱了,根节全在自己身上,闷油瓶这么拼命也是想要自己突破,爷爷叛国也是为了让自己活下去,回想起来,一直不着调总是使唤他的三叔,都是为了给他一个掩护身份,他一时无言以对,只能转过身面向闷油瓶,“小哥,你又是为什么一定要把所有的精神力都灌输给我呢?只是为了冲破封印,不需要你全部的精神力吧?”

张起灵尝试着开口,又吐了一口血,他说话声实在是小,吴邪只好单膝跪下来,把耳朵贴在他嘴边去听:“修复……”

后面的话还没听见,外边黎簇就大喊:“我靠这!你们怎么不拦着啊!现在这里正出大事儿呢!”

一个男声回道:“拦不住啊!已经伤了一半了,它就是要朝这里走!女神不回应,队长靠不住,我们只能恐吓一下!”

苏万:“你对它恐吓起个屁的作用啊!是不是傻!屏蔽网开一发啊!”

那边就艰难地说:“它,它能力特殊,可以分裂细化然后穿过屏蔽网啊!”

黎簇“靠”了一声:“还拦个屁!都闪远点儿让它走!这是吴老大那只哈士奇的进化态!”

说到这里,吴邪的关注点也被引了过去,他扭头看向门口,先是看到了一缕缕的黑色烟雾,然后一个庞然大物低着头姿势别扭地钻进房间,走到了他身前。

因为体型太大,吴邪宿舍空间也不够宽敞,吴老狗和吴二白都被逼到了墙边。

吴二白:“神兽系吗?天狼?”

吴老狗:“进化成熟体,原来是这样子。”

而吴邪却一脸不可置信目瞪口呆,脸上的表情抽搐了一阵,然后才定格在惨不忍睹上,他指着面前这个“天狼”,问:“你们说,这玩意儿,叫天狼?”

黎簇伸着脑袋在门口探看:“是啊是啊,吴老大,好帅啊!”

因为其他人都没有发现不对,吴邪低头去看闷油瓶,果然看到他的眼神里也透露着古怪,看来在场,不,不止,而是只有他自己和张起灵才发现。

吴邪:“我看到的,就是麒麟顶着我那小狗的脑袋的样子,比例很不搭啊,帅个毛线?”


#画风变得清奇起来= =这次别说吴邪,老张也懵逼了#

评论 ( 41 )
热度 ( 4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