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影日】搭档太小只不知该如何对待才好(5)

前文→(4)


(5)


如果搭档个子小的话,不是会很棒吗?

我的前辈有个个子也好小哦,总是能看到头顶来着,挺好玩的。

虽然前辈有点点凶,不过还是很温柔的人哒!

№122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楼上什么情况?

№123 ☆☆☆= =留言☆☆☆ 

 

出大事了!各位!

№124 ☆☆☆村人B留言☆☆☆ 

 

最新情报,楼主已经和小太阳在一起了,大家可以洗洗睡了。

№125 ☆☆☆美型(◡ᴗ◡✿)留言☆☆☆ 

 

!!!啥???不是刚BE才留下不言放弃的宣言吗!

这么快就已经圆满结局了?

不敢相信!

№126 ☆☆☆= =留言☆☆☆ 

 

楼主!这个时候别人说什么都不要轻易相信!我只相信楼主本人!@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

楼主球出现!

№127 ☆☆☆= =留言☆☆☆ 

 

@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ω^)↗楼主快来!

№128 ☆☆☆= =留言☆☆☆ 

 

今天跟他仔细解释了“在一起”与“在一起打排球”的区别,说到最后我也发现,似乎没什么区别。他又想了一下,就答应和我在一起了。

条件是以后的肉包要多给他买一个,还要每天加训托球数。都是小事,不难做到。

感觉不像大家说的那样交往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129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我就想问问,小太阳不上论坛的吗?为什么从来没看到出现?

№130 ☆☆☆美型(◡ᴗ◡✿)留言☆☆☆ 

 

@ 起飞深藏功与名,不谢,帮你喊过来了,小太阳在论坛只逛技术区,而且从不发帖只留言。

№131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楼上这么干,告诉楼主了吗?呵呵,胆子挺大

№132 ☆☆☆= =留言☆☆☆ 

 

喂喂喂喂!没有人看到楼主的惊爆发言吗?

只有我一个人被闪到吗?

难道以后灌水区又要出现一个像犬系大一样的秀恩爱狂魔了吗?

我好慌啊!

№133 ☆☆☆= =留言☆☆☆ 

 

诶?

№134 ☆☆☆起飞留言☆☆☆ 

 

……诶?????

№135 ☆☆☆起飞留言☆☆☆ 

 

看到小太阳的一排问号,我突然非常想笑……噗……

№136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真当当事人不上论坛系列[蜡烛]

楼主突然就消失了[蜡烛]

№137 ☆☆☆= =留言☆☆☆ 

 

什么啊这个帖子!

我哪里有那么矮了!虽然他是比我要高一个头……但是我也没有那么小个子!

我是健全的男高中生!

而且小巨人不是也只有170吗!

我还会继续长高的!

№138 ☆☆☆起飞留言☆☆☆ 

 

……话说,小太阳是不是搞错了重点?

前面的内容都看了吗?@ 起飞

№139 ☆☆☆美型(◡ᴗ◡✿)留言☆☆☆ 

 

看了啊!

№140 ☆☆☆起飞留言☆☆☆ 

 

……突然和王子感同身受(⊙﹏⊙)b

№141 ☆☆☆= =留言☆☆☆ 

 

啊!

为什么K君表白成功之后,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要说完全不高兴也不是,小太阳刚答应的时候明显兴奋起来了,不过下午部活之后,不知为什么又开始生气了。

王的世界我不懂啊……_(:з)∠)_

№142 ☆☆☆村人B留言☆☆☆ 

 

???

村人桑这话什么意思?

楼主不会是人一到手就开始作死了吧,已经得到的东西就不珍惜了的意思?

看不出楼主是这种渣男。

№143 ☆☆☆= =留言☆☆☆ 

 

啊!小太阳也在这里来了吗?

@ 起飞你知不知道为什么王子殿会生气啊!脸色好黑好黑的,好吓人啊/(ㄒoㄒ)/~~

№144 ☆☆☆村人B留言☆☆☆ 

 

我帮你问问他。

№145 ☆☆☆起飞留言☆☆☆ 

 

……天啦撸,小太阳好萌!!!!

我要被小太阳圈粉了!求你们队最近的比赛时间好吗?我去捧场!

№146 ☆☆☆= =留言☆☆☆ 

 

楼上是要跟楼主抢人吗?

奉劝你不要这么做。

王子殿会制裁你的。

№147 ☆☆☆犬系苦手留言☆☆☆ 

 

天啦!来自犬系大的忠告![蜡烛]楼上上吃顿好[蜡烛]

№148 ☆☆☆= =留言☆☆☆ 

 

他说是因为这方法完全没有用,情况比以前更严重了,现在部活都要进行不下去了。

什么情况?我不懂诶?

怎么会这么严重?他生什么病了吗?

№150 ☆☆☆起飞留言☆☆☆ 

 

是的,很重的病,之前名叫【搭档太可爱不知所措病】,现在进化成【恋人太可爱快要活不下去病】了

楼主,我都开始同情你了呢[蜡烛]

№151 ☆☆☆= =留言☆☆☆ 

 

他现在看起来比以前更可爱了,练习的时候完全没办法集中精力。

继续求助其他的办法。

交往这条路走不通的样子。

拜托了,各位。

№152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恕我直言,你这毛病估计这辈子很难好了。

除非你不喜欢小太阳了,不然就只能自己慢慢适应。

加油吧(*^__^*) 

№153 ☆☆☆美型(◡ᴗ◡✿)留言☆☆☆ 

 

他和小太阳,都是说我吗?

№154 ☆☆☆起飞留言☆☆☆ 

 

是的。

№155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那就不要说我可爱啊!说我很帅气还差不多!

№156 ☆☆☆起飞留言☆☆☆ 

 

可是你就是可爱啊!不要随随便便就反驳我的话!

№157 ☆☆☆二传手才是最帅的留言☆☆☆ 

 

天啦天啦,吵起来了!

№158 ☆☆☆不会说露西亚语哦留言☆☆☆ 

 

天啦天啦,秀起来了!

№159 ☆☆☆美型(◡ᴗ◡✿)留言☆☆☆ 

 

你们两个,够了。

№160 ☆☆☆犬系苦手留言☆☆☆ 

 

#我们的主旨不在于要表白,而在于怎么治影山的痴汉病→_→#

评论 ( 27 )
热度 ( 108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