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4)

(14)

吴邪出去给王胖子额外开一间单人间。

房间此时只剩下王胖子和张起灵两个人。

张起灵打开自己的联络器,用扫描光幕对准王胖子的脸——“颅骨扫描确认,联邦特战大队特殊行动小组,‘坚壁’。”

王胖子嬉笑着抹了把脸,然后一屁股坐在张起灵身边,用一种很不正经的目光把张少校来回打量了一遍:“少校,怎么,看上我们天真了?”

张起灵没接这个话茬:“你怎么在这里?”

王胖子搓了搓手指:“我啊,我这不是各种卧底嘛,哪里可疑去哪里咯。第五军这几年物资调动有不正常的地方,所以就进来看看。这不还没打草呢,蛇就望风而逃了。还是少校你名头响啊!”

“吴邪知道你的身份么?”

“他怎么可能会知道!”王胖子摆了摆手,“嗨,那小子也不知是怎么养出来的,堂堂一个哨兵,被压制成那个样子,我看他家里一定有什么猫腻!现在不好些高门大户里边儿都有那么点儿见不得人的事儿?他那个老狐狸三叔,从来不会看在他是他侄子的份儿上放水,什么任务危险就把他往哪儿赶,完了怕被人说吧,就意思意思提前给点儿关系不大的情报。一直都被忽悠着呢。”

张起灵听完,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你有没有他哨兵等级检测的具体报告?”

王胖子愣了一下,也想到了什么,打开自己的联络器正准备翻找,就听见门外响起了吴邪的脚步声。他赶紧又站起来,把自己坐过的地方用手拍平整,恢复成和张起灵不认识的样子。

吴邪拿着房钥匙进来,虽然觉得王胖子和张起灵两个人相对无言的样子有些奇怪,不过他觉得张起灵就是一个不会和生人说话的人,所以气氛奇怪尴尬一些也正常。他把钥匙塞给胖子,侧身低头问张起灵:“小哥,你饿了吗?路上就只吃了饼干什么的,怕不顶事,我跟这里的老板要了一个饭店的外卖卡,你看你想吃什么吧。”说完就把一张半透明的卡片递给张起灵。

王胖子掂量了一下手中的钥匙,看着张起灵手上的外卖卡咽了下口水,嘿嘿笑着说:“还是我们天真想得周到,正好我饿了!来有什么吃的,给胖爷我点两个!”

吴邪:“让小哥先点完。”

胖子:“……行。”

三个人在房间里吃完饭,决定把接下来的路程具体计划一下。

吴邪把地图投射在特意拉平的床单上,先确定了两个坐标:“我们现在的位置和帝都的坐标,直线距离超过一千公里,途中如果要完美规避追捕,建议从西南——南——东南——东这条线绕路,然后要尽量避免陆路。”

张起灵没做表示,王胖子倒是先发话了。他伸出手指头沿着吴邪所说的路线划了一道,然后敲了敲联邦最东边的海市:“这地方你敢去?还从东边走呢,管你海陆空,一进去就被活捉。”

胖子这么说自然有他的道理。海市是联邦东部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坐标最靠东的城市,不管从经济还是战略意义上来说,都非常重要,可想而知其中的安全监察力度有多大。张起灵身上背的锅可不小,叛国罪,可是联邦宪法中的最重罪。

吴邪也就看着胖子的手指没说话了,他受军方正统教育多年,惯性思维一下子转变不过来。原本以为找到组织就安全了,完全没想过组织上层会有敌人这种可能性。于是吴邪思考了一下,问张起灵:“小哥,最后联系上谁最靠谱?你有没有什么人选?”

“总统本人。”张起灵把目光移向地图投影,用手指重新划了一道线,“不能绕路,没有时间了,我们必须以最快速度回到帝都。”

王胖子看着张起灵划出的那条近似于直线的路线,脑波突然就和这位神级向导接上了线,佩服地直拍大腿:“女神就是女神。天真,咱这叫将计就计艺高人胆大,去搭敌人的顺风车!”



#断更了好长一段时间,是去外面搞实训了,两个人睡一张床,干啥都不方便_(:з」∠)_#

#胖子是有身份的人,小吴你怕不怕?#


评论 ( 45 )
热度 ( 5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