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3)

(13)

张起灵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第一个找到他们的人,居然是王胖子。

当时敲门声响起,张起灵习惯性把吴邪按在了床边,准备自己去开门,却被吴邪拉住了衣角。

吴邪一脸正色不容拒绝:“我去开门。”他说完,也不等张起灵再说什么,就直接走到门口,打开猫眼朝外一看,“我靠!”

门一开,王胖子背着手踱着方步走进来,架势十足,他看到坐在床边正面无表情看着他的张起灵,自动自发把腕上的联络器取了下来,往地上一摔,光摔还不得劲,还抬脚使劲踩了几踩。

“从你说你要回城治疗,老子就知道你小子不对劲了。怎么,拐了我们女神走一个人偷着乐是吧?”

吴邪看张起灵没什么反应,于是也就接着王胖子的话说下去:“哪儿呀!我就是跟着小哥一起执行个新任务,保密级别高,不好跟你说。”

王胖子一点没把自己当外人,他注意到床头柜上突兀地放着一条本该放在浴室里的毛巾,眉头一跳,拿手心擦了擦裤缝,然后僵硬地站在距离张起灵半米远的地方不动了。

张起灵:“再往前走一步,你就死。”

一滴豆大的冷汗从王胖子额角滴下来,他看不到高纬度空间中正在他周围舞动的精神力触手,但是强烈的危机感已经压迫得他双膝发软,如果不是多年的军旅历练,现在他人已经跪下去了。

吴邪听张起灵这么说,自然也知道胖子有什么不对了,他和胖子当了好几年的战友,感情死铁。只是张起灵不一样。张起灵是他的向导,是他灵魂的半身,这世界上哪怕是老爹老娘也不能碰。他扯住胖子的后领把人扯开,然后站到张起灵身前把人挡在自己身后,用一种胖子形容不出来的凶狠目光盯住他。

“胖子,别动,我也不想要你死。”

王胖子憋着气吞了口吐沫,然后从上衣内侧抠出来一个黑色的小圆点,拿拇指和食指一搓,那圆点便成了一撮湮粉,然后举起手投降:“就这一个追踪器,没了!天真,你还不信我么!”

吴邪没直接摇头,但是也没点头,他走到胖子身前,闭上眼仔细侧耳凝神听了一会儿,然后回头对张起灵说:“没有电子设备了。”

王胖子:“靠!天真!你啥时候还有这技能了!也就二十来个钟头不见,你怎么跟变了个人似的?”敢说出这么长一段话,也是因为胖子明显感觉到原本压迫在自己头顶的危险感褪去了,他本来是个混不吝的角色,会答应带着追踪器来找人,也不过是为了摆脱指挥塔那群聒噪的参谋而已,并不是真心要追捕吴邪。

王胖子三观挺奇葩,他参军不是为了保家卫国,也不是通俗一点的混口饭吃,而是为了开开眼界。据他自己说的,他家里穷得只剩下钱,整日混吃等死也八辈子不愁吃穿,他身为哨兵,骨子里就爱追求刺激,参军之前还混过黑社会,不过都是小打小闹没意思,他呆得腻味,就换成了战场这个更大更血腥的舞台。

王胖子丝毫不介意吴邪之前对他的恶声恶气,他拍了拍自己的将军肚,即使刻意压低了嗓门分贝也并不小:“这地方咱们不能呆了,指挥塔那群长舌肯定已经通过刚才那个玩意儿定位了,得赶紧走。”

吴邪一听,也就觉得有道理,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他还是回头又问张起灵:“小哥,咱们这就离开吧?”

王胖子听见吴邪对张起灵说话的语气就知道这里面有事儿,他不动声色地在吴邪身后比了个中指,被吴邪一巴掌拍了个正着。嘿,这小子抱上女神大腿就嘚瑟起来嘞!

然而张起灵却摇了摇头:“不。暂时不动,等他们来。”刚好利用这次机会多钓几条鱼,一味的逃跑可不是张少校的风格。



#打字的时候手癌,不小心把张少校打成了张傻鸟……回过神来觉得挺好玩儿的#

评论 ( 31 )
热度 ( 5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