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2)

(12)

特战大队情报科。

黑瞎子单手掐住一个小课员的脖子,把人完全提了起来举在半空中,语调轻浮:“不要我教你吧,把X给我联过来,还有,这个房间从现在开始归我接管,留一个给我捶腿,其他人十秒内滚。”

那小课员也不是第一次被掐脖子了,脸色涨红,忙不迭点头,然后按动自己腕上的联络器,启动最高级报警。一时间整个特战基地大楼都响起了超声警报,暗红色的警报灯替代了白光灯开始在大楼中的各个角落闪动。情报科室里的人有条不紊撤离现场,留下一个最角落里的少年还在翘脚打游戏。

半分钟后,房间正中出现一个虚拟投影,如果吴邪在这里,就会发现投影中的人他居然熟悉到不能更熟悉。

“最高级别警报呼叫X。我是特战大队顶级情报负责人X。”

黑瞎子手中举着一个档案,朝人影摇了摇:“老狐狸,你侄子。怎么,有什么秘密还不能说给老战友听?”

虚拟投影中,身穿传统长袍马褂的吴二白低头摘下眼镜,从容不迫地拿镜布擦了擦,然后又把眼镜戴好,对黑瞎子虚伪一笑:“我的宝贝侄子,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说吧,什么要求。”

黑瞎子不怀好意地笑,用自己的终端在半空投射了一个人影,正是张起灵的立体模型,他把模型给吴二白360°展示了一边,然后说:“给你看看你侄子媳妇儿,怎么样,一表人才吧?我联邦堂堂国民‘女神’,回头可以烧高香了。”

吴二白还没说什么,一直在角落里打游戏当隐形人的少年倒是先有了动静,他趿拉上拖鞋,啪嗒啪嗒小跑到黑瞎子身边,把他手中吴邪的档案袋抢了过来,翻出里面的文件就开始看。

少年看上去不过十六七岁,但是出口说的话并不像一个在读高中生:“这小子,看不出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啊?怎么就能把张大神泡到手了?”

黑瞎子胡噜了一把少年的脑袋:“小苏万,你丫再天才,岁数也只有这么大,恋爱谈过吗?”

苏万顶着一头乱发不甘示弱:“就你没谈过,鸭梨明年毕业就会跟我入队,别太羡慕。”

黑瞎子:“……行。那你一定知道有个词叫做‘相容性’,有这玩意儿在,你张大神再牛逼,结合热一爆发还不是变禽兽?”

吴二白这时终于开口:“确定已经完全标记?”

“亲口承认。”黑瞎子也不再废话,他关闭了投影,将吴邪档案袋里的核芯片交给苏万,“交代要把他的档案顶级加密,你们两个速度办吧。我这边还要去抓个耗子。”

苏万郑重其事地点点头,然后又问:“等等,我突然想起来,相容性不是等级越相近越高吗?这个吴邪,到底是个什么等级?如果他是黑暗哨兵,老黑你怎么还没发疯?”

吴二白冷下声音:“三席哨兵,吴邪是三席哨兵。”

苏万看见吴二白的脸色,嗤笑一声:“呵,又是家族秘密。”他拍拍黑瞎子的背,“行,调档和加密的事都交给我,以特战大队顶级情报负责人X的身份担保,你去抓耗子吧。”

吴二白再次摘下眼镜,抬手掐断通信。

黑瞎子看着吴二白的影像彻底消失,才揽过苏万的肩膀,小声说:“一级监视吴二白,他绝对有问题,怕是沾到耗子屎了。”

苏万抬手比了个OK的手势。

而另一边的旅馆里,被张起灵一个手刀打晕终于醒过来的吴邪正在发脾气。

他这脾气也确实发得憋屈,先不说本能里对向导的让步约束着他,张起灵本人也是个硬茬,不管说什么,要么“嗯”一声,要么干脆沉默。

吴邪坐在床边,用自己的终端艰难地登上网,匿名发帖求助:我的向导总是做一些危险的事,说他也总是闷不吭声,又不能打(也可能打不过),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考完试出关!虽然感觉还是精神恍惚……#

评论 ( 56 )
热度 ( 6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