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1)

(11)

联邦特战大队里面都是说个名字就能吓退敌军的牛逼人物。张起灵打头,后面排一个杀神黑瞎子,从来行踪隐秘的“不破坚壁”,名副其实的女神陈文锦,千面情报官X……人数不过百,综合战斗力却能徒手攻占一个小国。

这样的实力自然会被别国觊觎。从特战队成立以来,受到的针对性行动多到数都数不清,但是从来没有到金字塔顶端——张起灵亲自出手的地步,最多能打到黑瞎子这里,就会被巨蛇绞杀,筋骨寸断。

张起灵的能力就好像神,太过逆天,总让人觉得不真实。但是其实他也是有弱点的。

在一天之前,张起灵还有弱点。

向导的精神力决定了他们拥有强大的共感能力,吸收了旁人过多的杂乱情绪会使向导崩溃。张起灵自己的精神壁垒与普通向导相比,要强大很多,所以他收到情绪还不至于让他崩溃,但是这总不是长久之计,哪怕张起灵的精神域空间再大,也总有被装满的一天。而哨兵的精神壁障可以帮向导屏蔽周围的情绪。

所以,和吴邪结合之后的张起灵的最后一个弱点也消失了,他可以真正称神。

资料流出去也没什么关系,薛定谔的盒子已经被打开,结果却只有他自己知道。

森蚺——也就是黑瞎子的虚拟形象——再次将身子扭转回来,他停顿了好久,才说:“需要接应说一声,通缉令的源头我已经交给X去查了,找出来就直接做掉,你带着你的小宝贝注意安全。”

张起灵没回答,只用手比了一个手势,然后说:“你把第五军第三团战略追踪搜索班的吴邪下士的档案调到队里,最高级别保密。”

森蚺再次张大嘴,不过这回他是被吓的,蛇的颌骨能够张开到极大的角度,眼看着这条巨蛇的下巴就要挨地了,才终于出声:“我靠!你认真的啊!”

“我已经和他绑定了。这次任务的失败率会由此降低到0.01%,我最慢会在半个月之后归队。”

“……你牛,你牛逼!”黑瞎子收回自己的下巴,“你知不知道总统给你安排的人已经排了两个独立团那么多了?下士……最多次席不能更高了吧,你打算怎么跟塔和总统解释?”

张起灵:“我已经和他结合了。”

黑瞎子这才明白,重点不在“结合”,而在“已经”。别人说什么都没用了。他点点头,只能换一个话题:“最高级别保密,总要有个理由吧?你总不能让我在申请书上写‘因为他是张大神的家属’吧?”

张起灵回头看了一眼昏迷中的吴邪,嘴角几不可见上翘:“他的精神力发生了正向变异。”

“二次觉醒?!卧槽!什么命!”

“我不能完全确定。”

黑瞎子也说不出自己是个什么感觉了:“妈的,睡了神级向导之后还能自己升级,尼玛早知道我也把你睡了!恐怕这就是反标记的副作用吧?吴老三几十年不敢跟陈文锦提结婚,不就是怕这个,你还真是……骗人家小孩子不懂哦?”

张起灵冷淡地说:“你如果被我反标记,会死。”

“……我投降。行了,禁闭室也就这么久,我再不打烂门出去,他们要怀疑了。回见。”

张起灵直接挂断。

他回到床边,坐着看吴邪安静的睡脸。这是他第二次看,第一次是在结合后醒过来,那时候吴邪的脸上还带着未完全消散的红晕。吴邪一点也不像一个哨兵,他体格普通,五感的敏锐程度也不高,性格也全没有一般哨兵都有的暴躁易怒,反而有些容易害羞。

张起灵不知道什么叫喜欢,他不过是顺势而为做了现在的一切。

而一边从塔里禁闭室打烂了钢化门出来的黑瞎子,握着口袋里的微型通讯钮,一脸古怪地笑起来:“我不信没爆结合热你能硬,相容度百分百还是个下士,有鬼。”


#嗯,有鬼。#

评论 ( 38 )
热度 ( 7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