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10)

(10)

张起灵不是第一次看到狂躁症发作的哨兵,但是那都不是他去疏导,他从来自有自己的任务。吴邪狂躁症发作的样子看起来危险级不高,比起黑瞎子发起病来要拆首都政府大楼好得多。但是张起灵还是不敢大意。他怕未知的副作用。

吴邪很生气,他也不知是生自己的气还是张起灵的气,总之那些红色扎根进了他的视线里。他把张起灵按坐在床边,自己坐在他身侧,一只手紧紧握着张起灵的手,呼哧呼哧喘了半天气,然后咬着后槽牙问:“那个叛国贼究竟是谁!告诉我,我去把他杀了。”

张起灵摇摇头。

吴邪又深呼一口气:“那就把内奸,随便哪个要整你的人,说一个名字给我。”

张起灵还是摇头。

小奶狗突然出现在房间门口,它垂下了总是摇动得欢的尾巴,龇着牙朝门外发出低吼。黑麒麟也紧随之出现,轻轻咬住小奶狗的脖子,把它放在自己背上,然后就再次消失。

不过出现这一瞬间,张起灵还是发现,小奶狗似乎比之前长大了一点。

“吴邪,冷静。”张起灵反手扣住吴邪的手,把他的头按住,将自己的额头与他相贴,闭上眼睛说,“你的精神体有什么不对,我看看。”

吴邪被他的向导暂时安抚下来,依言也闭上了眼。

吴邪的精神图景与张起灵是天壤之别。一间小房子,里面摆放着舒适的家具,靠近卧室的墙角放着一个小小的宠物小窝,就是小奶狗睡觉的地方。不过这屋子里有一间巨大的书房,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书籍。吴邪长于追踪,对于各种信息的处理水平一流,这间书房是一个缩影。而在书房最深处,有一个与周边一切都格格不入的大门。

黑麒麟知道这个大门就是怪异的源头,它踏步走进去——那门的另一边是一个很魔幻的世界,天地颠倒,无数奇幻诡异的生物在其中或跑或飞,淡红色的光带从远处向更远处延伸,巨大的石块从倒悬的大地向下砸落,却又在半空悬停住,几人合抱粗的大树便生根在悬浮的石块上,狰狞的根系甚至已经伸展到了空气中。

这空间的面积比起神级向导的来也小不了多少,张起灵知道这不可能会出现在一个原本是三席哨兵的吴邪的身上。这个魔幻的空间将吴邪原本的那间小房子包围在中间,似乎并没有碾碎小房子的迹象。

张起灵还没来得及再仔细看,突然被一阵尖锐的声响打断了思路,他看了一眼还没有醒过神来的吴邪,果断出手一掌劈在他侧颈,把吴邪直接打晕过去。

接起通讯,一条黑色森蚺的3D虚像投射在张起灵前方的空地上。

森蚺张嘴,口吐人言:“哑巴,怎么回事?半个月不见,你都会叛国了。”

张起灵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森蚺。

大蛇摆动了一下脑袋,突然发现躺在床上的吴邪,大呼小叫起来:“我靠!我靠我靠!这小子是谁!居然睡在我们张少校的床上!胆子挺大啊!”

张起灵将通讯器转了一个方向,避免吴邪出现在对面的视线范围内,然后将手指按在自毁按键上,冷冷开口:“齐少校,确定你方无人监听,否则我会一秒内中断通讯。”

“OKOK!怕了你了我这边只有自己!”森蚺懒懒地将自己扭了个三百六十度,“到底怎么一回事,说说看,老子这边已经被塔关禁闭了,没人会打扰我们,你只管放心。”

张起灵点头,轻声开口:“我查到上议院有人出卖了特战大队所有人的资料给境外组织,目前我只追回了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已经出境了。”

森蚺听着张大了嘴,阴森森的竖瞳闪起了危险的光:“很好……就是说有人想搞我们?呵呵,胆子比睡在你床上那小子还要大。行,我知道了,流出去的资料都有谁的?”

“一个人,”张起灵垂下眼,他看到地摊上有一点点红色,是他自己的血,他想到吴邪看到自己一点小血口子就会发狂躁症,突然不知道以后他会怎么办,“我的。”



#摸鱼导致更新变慢……#

评论 ( 31 )
热度 ( 6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