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番外一)

(文锦出嫁)

陈文锦在席博士的帮助下脱离了激进派。第一个高兴的就是吴三省。

文锦老爹陈皮阿四死遁,之后一直在长沙大本营里面养老。

这天,吴三省把自己收拾得人模狗样,带了二三十个伙计壮胆,潘子就跟在吴三省身后,手里提了一个密码箱。

陈皮阿四看见吴三省进门,眼皮子都没抬,说了一句:“干什么来了这是?吴三爷好大的架势,老头子我现在已经是个死人了,奉陪不起!”

吴三省哪里还敢装腔作势,马上从潘子手里拿过密码箱,打开了往老爷子眼皮子底下一戳,温言细语道:“四叔,您看,这是我的诚意,就让我看一眼文锦呗?”

“哼!”

“四叔,亲四叔!就让我跟文锦说一句话!只一句话!说完我就走!”

陈皮阿四这才抬了眼皮,凉凉看了吴三省一眼,然后吸了口烟竿,点头答应了。

等到陈文锦一从屋里走出来,吴三省就马上走到她跟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单膝下跪,放开喉咙喊了一句:“文锦!我后天就来娶你!”分贝之大,生怕十里八乡不能听见。

陈皮阿四没料到吴三省要说的一句话竟是这么个内容,顿时勃然大怒,舞着烟竿子就打了上去,直接把吴三省连人带一密码箱钞票赶出了大门,然后砰地一声把门关死。

“想娶我闺女!没门儿!做梦!”

 

(秀秀出嫁)

秀秀出嫁那天,原计划是要开着豪华车队绕长安大街一圈,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正好赶上长安大街堵车。

新娘子在婚车里等到不耐烦,干脆把高跟鞋一脱,提起裙摆绑在腰上,瞬间奢华长裙变热辣超短裙,推开车门就走了出去。

那司机也是被吓傻了,连忙喊:“大小姐!大小姐您干嘛去!”

霍秀秀摘了手套给自己扇了扇风,然后从事业线里取出手机(婚纱没口袋,只好把手机夹在胸……),朝司机晃了晃:“花姐打电话说交通广播提示这段大堵!我自己腿儿着去!不然耽误时辰!走了!”交代完,转身拔腿就跑,只留给司机一个风一般的女子的背影。

秀秀跑过四个街口,在第五个街口看到解雨臣蹬了一辆自行车在路边。

解雨臣:“来不及了!骑这个快!”

秀秀赶紧坐上后座,抱紧解雨臣的腰就喊:“赶紧赶紧!迟到了非得给我奶奶扒下三层皮!”

于是,这对新人就骑着自行车,紧赶慢赶来到了婚礼现场,读誓词的时候都还在大喘气。

司仪:“解雨臣先生,你是否愿意娶霍秀秀小姐为妻,从此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解雨臣:“我……呼……一……呼……鱼……愿、愿意。”

司仪:“……额……那么霍秀秀小姐,你是否愿意嫁解雨臣先生为妻,从此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霍秀秀:“我……呼……愿……呼呼……愿意。”

司仪:“……那么请新人交换戒指。”

解雨臣一掏裤兜,脸色大变。

秀秀一看就知道不对,凑过去悄悄问:“花姐怎么呢?”

解雨臣咬牙:“戒指刚骑车时候从裤兜里掉出去了!”

女中豪杰霍秀秀一翻白眼,再次从事业线(因为婚纱没兜)拿出一枚戒指:“我给你戴就行。”


#先两个,别着急#

评论 ( 22 )
热度 ( 71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