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夺神(3)

(3)

吴邪扶着张起灵向东走了两分钟就受不了,支支吾吾地开口:“那什么,女神我还是背你走吧?”

张起灵一时没听清:“你叫我什么?”

吴邪也是一时嘴快,加上平时说成了惯性,顿时脸色发红,遮掩过去:“我是说,少校我背你走吧。”

张起灵想了一下,才终于对吴邪说:“我只是精神力耗尽。”

很少跟向导近距离接触的二愣子吴邪还没懂是什么意思,依旧傻傻地架着张起灵,微微睁大了眼睛:“啊?”

张起灵用最后的耐心给吴邪解释:“精神力耗尽,但是体力还是有的,你可以不用扶我。”

吴邪这才放开手,觉得尴尬的不得了,低声答应了一声,然后就走在张起灵不远不近的地方。

前面这段对话用尽了张起灵三天说话的总量,之后一路他都没有再出声。吴邪个性比较活泼,时不时找两句话题想跟传说中的“女神”套套近乎,但是张起灵最多就回他一个“嗯”字,感觉非常敷衍。吴邪腹诽了一句,原来女神不是高冷,而是个锯嘴葫芦闷油瓶。

两人一直行进到距离格塔沙漠边缘只有十多公里的地方,张起灵突然要求停下来。

吴邪疑惑道:“这里离指挥塔只有——”他拿出联络器一看,“三点六五公里,等等……”他突然发现,从刚才张起灵要求自己行走开始,他们就在以一个极小的角度偏离开直线回到指挥塔的路线。

张起灵原地坐了下来,闭上眼睛,等了一会儿才开口问吴邪:“你有没有精神力恢复剂?”

精神力恢复剂是向导专用,功能是给在战场上没有休息时间的向导临时补充恢复精神力。本来这东西吴邪是不会有的,不过因为这次任务的特殊性,军团给下发了一个密封物资包,他还没有打开看过。

吴邪也在张起灵身边坐下,他军衔没有张起灵高,就算察觉到有什么不对,也只能暂时听从张起灵的命令。他解下绑腿上的小包,从中拿出密封物资包拆开,里面果然有个他没见过的注射溶剂。

吴邪把溶剂递过去,张起灵接过一看,点点头,然后一言不发,直接把针剂打进脖子上的静脉里。

吴邪顿时感到一阵肉疼,他忍了忍,最终还是从自带的医用急救小包里掏出一个止血棉贴,塞给张起灵:“少、少校,把这个贴、贴上呗。”

张起灵看了看眼前的止血棉贴,愣了一下,有转头看向吴邪,发现这人耳垂发红,于是收下了棉贴:“谢谢。”

吴邪嘿嘿笑了一声,发现张起灵虽然收了棉贴,却并没有贴上去,于是又说:“少校,你是不是自己看不见不好贴?我帮你贴吧。”

张起灵就把棉贴放回吴邪手上。

吴邪撕开棉贴包装,抬头就看见张起灵把头微微侧了过去,露出修长又白皙的脖颈。他偷偷吞了口口水,心里就想:果然向导们就是有天然优势,一个二个长得这么好,皮肤真是白嫩得出水。

不过意淫归意淫,手上的动作还是小心翼翼,生怕会碰痛张起灵颈间那个小的不能再小的针孔。吴邪自己有尖端恐惧症(怕打针),陡然看到张起灵这么对自己下狠手,也是受了不小的惊吓。

结果他贴完棉贴,刚转个头想松口气,就看见身边原本空无一物的沙地上屈腿趴着一个黑色的庞然大物,而他自己的小奶狗正在人家身上撒着欢爬上爬下。那黑色的巨型生物有龙头、鹿角、狮眼、虎背、熊腰、蛇鳞、马蹄、牛尾,通身还缠绕着浓郁到化为实质的精神力雾。

正是传说中神级向导张起灵的精神体——麒麟。



#前半个小时还沉浸在完结了一篇的高兴中,然后马上想起还有这篇,自己开的脑洞,跪着也要写完#

评论 ( 72 )
热度 ( 9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