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二五)

二五

(145)

这次离家出走有了经验,吴邪没再把钱包和证件放在背包里,而是放在了大衣内侧的口袋里,果然就没有被扒手偷走。然而放在背包里层的一瓶抑制剂被偷了。

吴邪看着背包上和上次无二致的破口,也是十分无语,这年头偷钱就算了,偷抑制剂是怎么回事?除非扒手也是个omega,但是吴邪相信大omega是不会选择这种耗费体力工种的。

抑制剂被偷了一瓶,吴邪手上就只剩下另外已经吃了一大半的一瓶,这样的量根本支持不了他在外待太长时间。吴邪思来想去,最后决定,还是用闷油瓶的那瓶信息素好了。

于是吴邪十分满意理直气壮地把闷油瓶的信息素涂在后颈上,走到哪里都会排斥开一大群alpha,尤其是从机场出来那段路,走得跟摩西分海似的,特别壮观。

 

(146)

吉林是个很大的范围,但是吴邪并不慌,他动身之前找了一个朋友,确定了吴三省打最后一个电话时的坐标,然后又用同样的方法确定了王胖子的手机位置。两个位置并没有重合,但是离得不远,吴邪心里怀疑就更深。

对比搞清哑巴张的工作内容和从未知势力手中拯救自家三叔这两件事,吴邪最终还是确定后者更重要。不过他留了个心,问朋友要了一个监控app装在手机上,时不时就会看看王胖子的位置变动。

看着表示王胖子的红点在整个东北范围内乱窜,吴邪深感心力交瘁。他不是没有定位过闷油瓶的手机,但是根本做不到。没想到闷油瓶手机上装了非常高端的反监控,朋友的系统都差点被反黑。

吴邪坐在前往延边的大巴车上,垂下眼睛深思起来。

 

(147)

哑巴张和吴三省碰面时,吴三省先是震惊得说不出话,然后两三步跨到哑巴张面前,怒瞪着哑巴张,那神情,好像下一秒就会把哑巴张活剥生吞了。

吴三省:“你怎么会在这里!又怎么和他们在一起!”

哑巴张站在阿宁旁边,没有回答吴三省的质问,但是他神色没有半分躲闪,而是非常坦然地直视着吴三省的眼睛,仿佛他会出现在阿宁队伍里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

胖子一直在哑巴张和阿宁身后组装狙击枪,嘴边叼了根烟,不咸不淡地说:“我们两个是社会主义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天真他三叔,你要是出得起价,我们马上就倒戈到你这边,绝对不含糊。”

陈皮阿四是活了大半个世纪的人精,还是比吴三省沉得住气,他让吴三省先稍安勿躁,然后打量起哑巴张来,看了一会儿,似乎是认出了哑巴张的身份:“张起灵?”

哑巴张还是没说话,胖子帮他回答:“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正是张起灵,还有我王胖子。”

陈皮阿四摇头叹气,然后用肩膀撞了一下吴三省——他们两个人的手都被反拷在身后,两个人转身坐到房间角落里去了。

这是吴三省和陈皮阿四被阿宁一行控制住的第三天,和他们同行的潘子一些伙计被关在另一间房里。

 

(148)

吴老狗发现吴邪又跑了的时候,不像前一次那么淡定了,先给张启山去了电话。

张启山:“我知道小邪会去哪里,不用着急,我的人已经跟上去了。”

吴老狗很是不放心:“小邪去了吉林?是你激他去的?大哥,你可不能拿小邪当饵啊!咱们就这么一个独苗苗,要是有个万一,那可怎么是好!”

张启山很是豁达地笑笑:“哈哈哈!老五,你说吴邪是独苗苗,那一位不一样是独苗苗?事急从权,小邪找了这么个人,就要走上这条路。你们吴家的家主之位,以后还是要交给一个坤人才好。”

吴老狗哑然,隔了一会儿又问:“我听说这次连老八都出山了?他算出什么来了?”

张启山:“信他不如信新闻联播。他这次出山,是因为得到了他儿子的消息。”

吴老狗奇道:“就是那个十几岁就离家出走的那个?!”

 

(149)

吴邪达到延边之后,居然是被一个竟想不到的人接了。这个人就是之前在济南用一百二十万收购了玉甲衣的老板。

老板姓秦,自称老海,与他一同来的还有他上次提到过的alpha女儿。

秦海婷因为上次吴邪留下的电话号码而找到了对象,非常记吴邪的情,于是主动上前想帮吴邪提个包拎个行李,结果才刚刚靠近,就被吴邪身上的味道逼退了好几米。

秦姑娘捂着鼻子,她扛压力远不及胖子,对上哑巴张的信息素简直要跪:“吴、吴先生,你老公好霸道啊……呵呵……”

吴邪:“是吗?其实他人很温柔的。”

哦,秦海婷心里骂了一句,那也肯定只是对你。

 

(150)

老海带着吴邪辗转来到边界一个小镇,这里连高速都没通,一趟盘山公路绕下来,吴邪果断晕了车。他被晕晕乎乎塞了一把手枪,又被晕晕乎乎带到一个小出租屋门口。老海敲了门,就拉着女儿离开,秦海婷还是很有身为一个alpha的担当,离开时回头看了好几眼,不过还是拗不过她爸。

出租屋门被打开一个缝,里面的人很警惕地问:“是谁?”

吴邪一下就听出来是胖子的声音,马上用枪口卡住门缝不让他关:“胖子!是我!吴邪!”

胖子大惊,第一反应回头看哑巴张,发现哑巴张正蹲在吴三省跟前给他喂饭——吴三省行动不便不能自己动手,一时头大如斗:“我的妈,天真宝贝,你来的可真是时候!”



#这场面,酸爽#

#明天开学,宿舍上一次的网卡到期了,可能更新会困难起来#

评论 ( 29 )
热度 ( 95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