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二十)

二十

(115)

这个新月饭店什么来头,居然能搞到老张家的钥匙,还敢把钥匙放上拍卖会,这背后不得不让人深思。

吴邪仔细看了看拍卖会的介绍,知道钥匙是第二天下午场拍,今天晚场只有一些书画,决定先拉闷油瓶上街买衣服。等明天胖子来了,三个人一起去拍那把钥匙。

哑巴张从来没逛过街,被吴邪挽着手走在人群里,觉得很不自在。不过他脸上还是一贯的没有表情。

PERFECT SIZE的牌子很有名,吴邪第一就选了这家,一进门,先找来导购给哑巴张量尺寸。定制西服一般是要提前做,但是也会在店里准备一些成品。哑巴张身材很标准,依照模特做的几件他都能穿。

吴邪就坐在小沙发上,看着哑巴张换了一套又一套西装,跟看米兰时装秀似的。

 

(116)

最后吴邪给哑巴张选了一套深灰色的西装,自己挑了同款的浅色。他和哑巴张一般高,不过比哑巴张胖一点(婴儿肥!),所以还要把扣子的位置挪动一下。嗯,裤脚也要再修短一点。

哑巴张抱着吴邪的包坐在等候区,透过橱窗看着外面的街道发呆。

然后一个青年男人也提着一个包坐在了哑巴张左边,似乎挺自来熟的,找哑巴张搭话聊天:“哎兄弟,也陪对象逛街啊?”

哑巴张慢慢转头看了男人一眼,然后慢慢点了点头。

那男人抽出一支烟,放在鼻子下闻了一下,然后苦笑着说:“瘾上来也只能闻闻,命苦哦!但是不戒还不行,我家那个怀孕了。兄弟,你对象是omega吧?”

哑巴张又点头。

那男人就拍了拍哑巴张的肩:“那你以后也会和我一样,哎,咱们是战友啊!兄弟,我就不懂了,omega明明体力不好啊,怎么逛起街来,比我们还能走?我陪他逛了一个下午加晚上,都快走成扁平足了,也没见他累。”

哑巴张:“我还好,他喜欢。”

说完,哑巴张右边又坐下来一个男人,手里也提了一个包:“两位,也是陪老婆逛街啊?”

 

(117)

吴邪提着两大袋新衣服,从老公寄存处把哑巴张取出来,然后转战附近的酒吧。

到了北京,还不体会一下酒吧街的繁华,那不是亏大了。而且有哑巴张在一起,吴邪也不用担心会遇上歹徒。

哑巴张紧贴着吴邪走进酒吧,然后跟着吴邪坐在角落里一张小桌边。他先是不动声色观察了一下环境,确定这里应该没有太危险的存在,才稍微放松一些。

吴邪叫来服务员点了两杯鸡尾酒,然后问哑巴张:“小哥,你酒量怎么样?”

哑巴张回忆了一下:“没喝过,喝酒误事。”

吴邪就很得意地伸了一根手指摇了摇:“那你肯定不行,等下看我,我的酒量可是在大学社团里出了名的!”

 

(118)

吴邪在大学参加的社团,名字就非常露骨,alpha外貌研究协会,整个社团全是omega。

所以吴邪喝了半杯酒就歇菜了,颊边两团腮红靠在哑巴张胸前,对着整个酒吧的外表为男的人类指指点点。

吴邪:“小哥,你看,那个人,腰线一点都不明显,衣服脱了肯定有赘肉,和你比差了十条街。你再看和他一起那个,下巴线条太突出,正面还能看,侧脸简直只能回炉重造。”

哑巴张扶住吴邪的肩,免得人滑到地上:“吴邪,回去休息。”

吴邪:“不!我要看看这里有没有人能比你帅!你再看看,靠在吧台上那个,多装逼,但是和你比起来还是差的太远了,小哥你都不用装逼,是真逼格高。哼哼,一群凡人,我男朋友简直帅得没朋友!”他说完,捂住嘴,然后吐了哑巴张一身。

最后哑巴张是裸着上身把吴邪抱回的酒店,手臂上还挂了两袋衣服一个提包。

 

(119)

第二天,胖子一大早就赶到了酒店,结果吴邪电话不接,问了总台才找到哑巴张的房间。

胖子先简单冲了个澡,然后躺在床上舒了口气:“小哥,天真呢?怎么打电话不接?”

哑巴张把胖子丢得到处都是的脏衣服捡到一起,扔进了卫生间的洗衣篓里:“昨天晚上闹着要喝酒,结果喝多了,还在睡。”

胖子就一边捶床一边哈哈哈哈。

一场宿醉,吴邪睡到上午十点多才醒,这期间,哑巴张就把拍卖会的事跟胖子说了一遍。

胖子本身是潘家园开店的,后来才加进张家的家族。知道下午要干正事,也就没等和吴邪见面,直接回了自己家换衣服去了。

哑巴张想了想,跟酒店要了一杯热牛奶,端着去找吴邪。

 

(120)

下午吴邪看到穿了一身正装的胖子,笑得腰都直不起来:“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胖子你这一身穿着,跟那什么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胖子也是一脸便秘,他都好多年没穿过西装了,这一身还是当年进张家拜教父的时候穿的,没想到现在穿已经小了,外套扣子都还差一个巴掌宽才能扣上,还好他衬衣有合身的,不然就要敞着肚皮了。

他们在服务员的指引下选了二楼一个视野好的包厢。进去之后,吴邪先点了一壶龙井外加三盘点心。服务员又给了一个小册子,是拍卖会的详细介绍,比客房那本介绍要详细很多。

吴邪看了一遍,觉得很有趣,他也是第一次参加拍卖:“这上面说有两种竞价方式,那个第二种,叫点天灯那个,挺有意思的。”

胖子:“那也要有钱烧,咱们只要钥匙,没那个必要去点。”

道理也是如此。点天灯就是包场子,点了底价还好,万一也有人脑抽,来个斗灯,那还不得把人都抵出去。

但是吴邪这个人,偏是不让,他就偏要做。他默默地把自己的钱包打开,一张一张数银行卡,嘴里还念念有词:“我自己的压岁钱,五十万,我爸给的储蓄卡,有五十万,二叔给的信用卡,额度一百万,三叔给的,两百万,爷爷,两百万,张爷爷给的,五百万,还有霍奶奶和连环叔的一共三百万,四阿公有两百万,二爷爷也是两百万……”后面还有老厚一叠卡没数。

胖子马上投降:“行了行了,别数了,知道你是宝贝,点点点!咱爱点就点!”

吴邪马上喜笑颜开,转头对着哑巴张露了个笑脸。哑巴张就伸出手拍了拍吴邪的肩。



#论唯一一个omega吴邪在老九门有多受宠#

#很多人问女A男O的事,统一说说好了,ABO设定是外表还分男女但是性征分A/B/O,这意思就是,女A就是一种上面有大胸胯下有大鸟的神奇物种,你的三观碎裂了吗?#

#老九门吴家:一门三O——狗五爷一穷吴邪,二叔三叔都是A#

评论 ( 71 )
热度 ( 116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