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七)

(37)

哑巴张是个beta。

这件事道上的人都知道,也都曾经对此表示过不可置信,但是事实就是事实。黑道世家的张家有规矩,非常人不能为族长。因为比起私欲过重的乾人和体质受限的坤人,只有中庸的常人才能制衡这样一个传承悠久的庞然大物。哑巴张自出生,亲生父亲便没了,只留了一个植物人母亲,拖延到了哑巴张十岁大,在他生日那天回光返照睁开了眼,看见儿子健健康康,也没了遗憾,安心走了,所以哑巴张没取过正经大名。张家族长有个传承的称谓,叫张起灵,所以哑巴张户口就上了这个名字,只有少数几个经常接触的人知道,其余的人都是叫他的外号。

所以张起灵必为常人,哑巴张活了这么多年,都是一个beta,一个闻不着信息素的味道,不明白omega有多诱人的石头beta。

而吴邪是一个厚积薄发的omega,他一身信息素积累了整整25年,到这时突然完全爆发,就是把背包里的抑制剂全吃了,也根本没有屁点作用。




评论 ( 114 )
热度 ( 6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