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脑洞】中国好声音第四季

*刚看完一期四季好声音,突发脑洞,纯粹娱乐


##摇滚组

王胖子

擅长:低音炮,中音音准超强,自带颤音效果

导师:汪峰

选择理由:我就喜欢汪峰老师那首《北京北京》!而且汪峰老师的媳妇儿长得好看!


黑瞎子

擅长:民乐改编摇滚,一个人包干编曲演奏演唱和声,一个人的音乐却比大合唱还热闹

导师:哈林

选择理由:我唱的不是歌,是自由!


霍秀秀

擅长:觉醒式唱法,一开始表现平平,副歌爆发式海豚音,不管什么key,在她这里都是最高key

导师:哈林

选择理由:我有特色,所以要跟着有特色的老师。


##抒情组

解雨臣

擅长:女歌男唱(据说只会唱女歌手的歌),再刁钻的变调都能轻松拿下,音域超广

导师:那英

选择理由:在场的老师不好意思,我只会唱女歌手的歌。


王盟

擅长:音准超强,能把各种神曲唱出不一般的味道

导师:周杰伦

选择理由:我对杰伦老师那首《算什么男人》感触最深。


云彩

擅长:抒情民歌,高音稳定,嗓音空灵清澈干净

导师:那英

选择理由:只有那英老师是女生。


##说唱组

黎簇

擅长:hip-pop饶舌歌,语速最高能真人演唱《初音未来的消失》

导师:周杰伦

选择理由:我觉得,华语说唱,还是周董最棒!


苏万

擅长:小语种民谣,英文rap唱得跟母语一样

导师:哈林

选择理由:虽然四位导师都转了,但是我选择哈林老师。


梁湾

擅长:创新戏曲式说唱,语速峰值不高但是稳定,全曲换气次数少到令人惊讶

导师:汪峰

选择理由:我需要更多的阅历指导,老师是我最好的选择。


##其他组

【全能型】

张起灵

擅长:一首串烧歌涵盖了大部分曲风,过渡自然毫无违和感,一人分饰两角男女声交替都没有问题,低音炮,自带电音,高音穿透力超强,唱歌和不唱时完全是两个人

导师:周杰伦

选择理由:吴邪说的。


【复活·转型·小清新摇滚】

吴邪

擅长:首场一首抒情歌被淘汰,复活赛一首重金属摇滚惊爆全场,从此走上诡异风,常常在一首歌中间突然切换成另一首,但是衔接自然无比顺畅

导师:汪峰

选择理由:我唱情歌时是想选杰伦的,但是半路改唱摇滚了,所以就转投汪老师麾下,希望能在老师那里学到更多摇滚精神。



##盗墓好声音突发状况!四转学员择导师后后台反悔,要求更换导师,节目组手足无措!问询理由居然是另一学员转型!

##“吴邪,他姓汪,不好。”




评论 ( 44 )
热度 ( 121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