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嫁不出去(ABO)(三)

(13)

黑暗中终于有点声响。吴邪动了动手指,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向自己靠近,他苦于看不见,又不敢伸手去摸,吓出了一脑门冷汗。

这时从角落里亮起一点微光,接着光线渐强,印出一个人影。

吴邪都开始屏息凝神了。

颤悠悠的光源使印在石壁上的影子有些失真,只能勉强分辨得出是个高瘦的人。吴邪下意识就觉得是闷油瓶了。

结果出来的人是他三叔最得力的伙计——潘子。

 

(14)

胖子硬是把自己的人鼻子使出了狗鼻子的功效,终于找到了吴邪掉下去的那个机关。哑巴张上前摸索一阵,两根手指头麻利就把机关中轴卡住。

墓道中间一块地砖竖翻开,露出一个向下的斜坡通道。

“娘的,天真就是在这里栽了。”胖子蹲在口子边往下边看了看,“挺深,这道能通到哪儿去?”

哑巴张:“通到真墓,这上面是个虚冢。”

胖子把洛阳铲往腰里一别,翻身直接跳进去。

哑巴张随手捡了块碎石头,将卡住机关的木楔子打掉,然后也迅速跳下去。

墓道就又成了一开始的样子。

 

(15)

潘子守在吴邪身边,但是并没有碰到他。因为潘子是个很讲究这种事的人,他很早就跟着吴邪三叔吴三省混,对吴邪非常好,但是自从吴邪12岁之后,就再没有抱过他。

老派人都是这样,觉得坤人比较特殊,总是区别对待,乾人和常人就能放在一起说话。

有了光源,吴邪才看清周围都是些什么。全是之前闷油瓶放在他手上的那种虫子,状似龙虱,但是平常龙虱根本长不到这么大。

“小三爷,你这是要做什么,三爷为了找你都急疯了。”

吴邪举了一根烟火棒驱赶靠近他的虫子:“潘子你也会信口开河,我三叔会不知道我的行踪?估计我刚出杭州就得到消息了吧。他急是急,但只怕急得是另一回事。”

潘子也是驱虫驱得分神不暇,反应有些迟钝:“啊、啊?”

吴邪:“他只怕是急我没对象这回事呢。不过没关系,我现在已经有目标了。”

听到关键词,潘子倒是反应过来:“有对象了!谁啊?”

正好头顶传来了响动。

胖子凭着自己的体重优势率先落地,哑巴张紧随其后,两个人都就地滚了一下做了个缓冲。

 

(16)

Alpha的气质是很好辨认的。

潘子抖着手指着胖子,面色紧张地看向吴邪:“小三爷,你说的人,不会是他吧?!”

吴邪赶紧打掉潘子的手:“怎么可能啊,我又不瞎!后边那个。”

潘子才去看站在胖子身后的哑巴张。

一身深色登山装,身材高瘦,但是见刚才跳下来那动作,就知道这人身手只怕不简单。潘子一边看一边点头,完了才又突然说:“不对啊!小三爷!不能啊!”

他这一喊,把其他三个人的目光都引了过来。

“小三爷!他是个常人啊!这怎么行,型号对不上头啊!”

 

(17)

胖子说这些虫子叫尸蟞,专吃死人肉,但是个头长这么大的,估计是生冷不忌的主了。眼睁睁看着几根烟火棒烧完,虫子却越聚越多,吴邪背后都汗湿了一片。

胖子还空出一只手捂住鼻子:“天真,你吃的什么牌子的抑制剂啊,怎么味道这么大,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倒斗了!”

吴邪两只手都不得闲,没心思跟这不着调的胖子瞎扯。

但是潘子就不服了:“你个死胖子会不会说话?小三爷那叫味道大吗?说的跟狐臭似的!那叫味道浓郁飘香十里!看你这臭嘴就知道,光棍三四年了吧!”

吴邪:“都闭嘴!说的些什么鬼!不都听着像狐臭吗?!”

哑巴张看支撑不住,停下了手,也没抽刀,就直接动手把手心的血痂扯了,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口顿时裂开。血珠子一沾到地,那些原来还争先恐后过来的虫子,全都开始争先恐后地退去。

潘子也是第一次见,真是被这一手震慑得两眼放光:“我的乖乖,这血牛逼啊!”

吴邪:“是吧是吧。”

潘子:“但是小三爷,他是个常人啊,型号不对,他这钉子再大,没有螺纹也是白搭啊!”

 

(18)

就哑巴张到底有没有螺纹这一点,吴邪和潘子跟在哑巴张后面,把胖子夹在中间,嘀嘀咕咕了一路。

胖子把手插在口袋里,脸颊肉抖了又抖,才插嘴:“小哥没有螺纹的事妥妥的了,你们说出个花儿来,没有就是没有。但是胖爷我是真有。”

吴邪:“你有我知道,然而咱两个方向对不上,瞎拧多半会滑丝。”

胖子惆怅得叹了口气:“其实,小哥他哪里是有没有螺纹的问题,他根本就是个锤子!连功能都不对,天真你琢磨来琢磨去,有个鸟用啊!”

潘子:“是啊是啊,这么一想,还觉得胖子都比那个小哥适合小三爷你。”



#螺母和螺丝的比喻,听着怎么有点黄暴?我的本意是很纯洁的,信我#

评论 ( 63 )
热度 ( 218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