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38)

(38)

黑眼镜洗完澡,裸着上身就出来耍流氓了,下身只围了浴巾。

吴邪:“不是给了你一条新内裤?”

黑眼镜:“哎呀那小布片,勒得慌!”

吴邪:“你,和这个,”他指着张起灵的鼻子,“给我一起滚吧,有多远滚多远。”

张起灵的内裤,而今都还全是四角大裤衩,理由跟黑眼镜一样。

三个人坐在黑眼镜重新打扫干净的客厅里,吴邪把蜜蜜关在宠物房,免得它再被黑眼镜吓到。黑眼镜果然背了黑锅。

那袋子东西已经被张起灵清了出来,破袋子给扔进了垃圾桶,黑眼镜抱怨说那是阿迪正品老贵了,吴邪就嘲那只怕是阿迪王正品。

各种亮闪闪的首饰水头剔透的玉器摆了一茶几,吴邪附身看了几个,然后看着黑眼镜笑道:“有事好说,黑师傅这次过来,有什么想法?”

“小事小事,这对你来说,就是件苍蝇大的事。”

张起灵:“他想跟你。”

吴邪一脸古怪:“我不搞劈腿的事,也不搞师生恋,这件事我不能答应。”

黑眼镜一拍大腿:“哎呀哑巴你乱说什么!我是那种人嘛!我可是根正苗红的直男!我是说,我到你铺子里挂个名标个价!”

吴邪看张起灵,张起灵也正看着他,眼神表情都透出无辜,吴邪知道那是他自己的脑补错觉,但是他还是对张起灵翻了个白眼:“以后你就别解释这种要很多字才能说清楚的事了,或者你可以选择多说几个字,但是!别给我说半截话!”

黑眼镜在一旁怪笑:“呵嘿嘿嘿……领导发话了,哑巴你要遵从指示啊!”

吴邪深觉有个黑瞎子在旁边,正经的谈话就难以进行下去,他拍了拍张起灵的手臂,让他去宠物房陪蜜蜜玩。

张起灵起身,从吴邪看不到的角度对黑眼镜摇了摇头,然后离开。

吴邪:“这哪里就要你自己过来这一趟?打个电话不就是分分钟的事。”

“我这次过来,不是顺便来看看我们哑巴同志的生活状况么,”黑眼镜又笑了一下,才收起不正经的表情,“吴佛爷是个好人,只是你真的想好了?我可不是张起灵,在我身上投资,说不好真的会得不偿失血本无归。”

吴邪轻笑出声,从茶几上随便捡了个玉琥,握着把玩了一下:“怕亏?就这一堆,够我保你两三百年了。再说,你在我这里,什么话都好说,我都不怕。黑爷别不是年纪大了,胆子小了吧?”

“你真性情,我知道,但是事情哪有这么简单。”

“不简单就让它简单,我做过这样的事还少?我连张起灵都敢收,自然不差一个黑瞎子。你开了这个口,就是知道我会答应,所以这不是你的目的。你能不能干脆点?”

黑眼镜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才说:“有姓张的找到了我。”他看吴邪表情还算正常,“你知道,这家人都有毛病,你治了一个,还有一大群没得救。我不想继续掺和这些事了,你说得对,我年纪大了,真想过点儿安稳日子,被这群闹得睡不成个囫囵觉!”

吴邪抬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

“北京已经炸了。哑巴他家有些保守派,想抓着他不放手,新派虽然拦得住,但是族内不许死斗,治标不治本。你烧得那六盏半,哑巴这么多年的家底全没了,新派人对你没恶感,但是保守派就……”

吴邪:“无法忍受族长对象败家败到族长没裤子穿?”

黑眼镜抹了把脸,扶了扶脸上的墨镜:“我已经看见了,他还有裤子穿,质量也还好,不是破麻袋。”

海澜之家热销,多潮算不上,平常人家能一条穿两季。吴邪人懒,他自己的衣柜都是他妈妈或者伙计添置的,张起灵的衣服却都是亲自上手选,随着他的心情挑选标准不一。有时是要求一次买的又快又多,有时是要看着酷炫显气质,有时又要衣料手感出众,甚至淘宝爆款也往家里搬过。有些是张起灵来之后买的,多数是张起灵不在的时候,就存在那里了。

吴邪漫不经心转着手上的玉琥,低声说:“我本来已经很不喜欢玉这个东西了,但是因为这玩意儿值钱,我就还收它,卖它。所以有的时候做事,不能光凭喜好。”

黑眼镜:“所以?”

“所以我在别的地方不能凭自己高兴,这件事就要凭自己高兴。”吴邪把玉琥放回茶几边沿,然后手一扫,玉琥摔在地上飞了好远,成了四瓣,“张家现在是这样,”他用脚拨了拨地上的玉琥碎片,“就是再黏上,也不是原先完好无损的样子了。只要张起灵在我这里,我就什么都不怕,有本事,就把人从我眼皮底下带走,我保证一声不吭,还砸锅卖铁给补上那六盏半。”

宠物房门一响,张起灵脚步轻轻地走出来,看了眼碎了一地的玉琥,走去洗手间拿了扫帚撮箕。

黑眼镜看着张起灵把碎片打扫干净,又取了拖把把地拖了一遍。做完这些还不算,张起灵又去鞋柜取了一双新拖鞋,还跟吴邪本来穿的那双一样,放在吴邪脚边,把原来那双拿走扔进垃圾桶。

“假玉,易碎,鞋上有渣滓,小心扎脚。”

吴邪鼓瞪着眼睛看向黑眼镜:“卧槽老子跟你舒了半天情,你他妈就给老子假货!说!这里面是不是都是假的!”

黑眼镜呵呵一笑:“那哪儿能啊!至少也有两成是真货!”

吴邪狐疑地扫视那堆:“哪两成?”

张起灵伸了两个手指头在吴邪眼前:“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两成,就是可能这一成,可能那一成。”

吴邪指着大门:“你走!别说在我这里挂名,下次你来我铺子里,保管叫人群殴你!”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瞎子为了把假货销出去也是拼了#

评论 ( 29 )
热度 ( 7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