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27)

(27)

胖子原本是来看刀加蹭饭的。刀是看了,也只能看看,毕竟是把中看不中用的。饭也蹭了,吴妈妈做了一桌好菜,餐厅大圆桌摆了大大小小二十来盘。但是他隐隐约约还是有种挥之不去的蛋疼感。

那姑娘姓解,这姓一说出来,就什么都明白了。老家北京,老爹早年来了南方做生意,跟本家没太大关系了。读书读到不能继续读,还是三学位,哲学法学金融。胖子实在是不明白这家大人是怎么想的。

吴妈妈强行拉着胖子出门送解博士和她妈离开,胖子再度向吴邪求救无果,恨得后槽牙发痒。

张起灵依旧是洗碗工,洗完之后坐回客厅沙发,吴邪马上就挪过来把头在他大腿上。吴邪只要靠坐在什么地方,就多半喜欢赖在别人身上,他妈妈在旁边就靠着他妈,张起灵在旁边就压着张起灵,但是他还是最喜欢胖子。

吴邪用手机看电视剧,看着看着突然想起什么,伸手在张起灵下巴挠了一下,张起灵就低头看他:“诶,我差点都忘了!今天多少号了?”

“二十九号。”

吴邪一竖而起,扯着张起灵领口,把他领口都扯歪了:“你也忘了?三十号要去接蜜蜜,医院那边怎么没来电话?”

张起灵淡定地把衣领重新拉正:“前天来电话了,你没醒。”

“医生怎么说?”

“没大事,就问什么时候去接。”

吴邪就埋怨地推了他肩膀一把,并没有推动:“诶那你怎么不告诉我啊!你怎么不去接?把蜜蜜一个留在医院多不好啊!你就跟我说你是不是不喜欢蜜蜜!”

张起灵摇头。

吴邪起身面对面跨坐在张起灵身前,两手捧住张起灵的脸,用力一压:“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说,我告诉你,蜜蜜是我宝贝女儿,你要是再敢不上心,就去睡半个月厕所。”

张起灵继续摇头。他脸被挤得变形,就是有心开口解释,也说不出囫囵话,干脆不说。

吴一穷吃完饭就去书房了,他主要是为了躲着这些谈对象的。一缸茶喝完,思想斗争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出去倒水。一出房门就看见自己儿子骑在别人身上。

张起灵两手握着吴邪的腰把人举搬到旁边放下。

吴一穷:“……吴邪,你给我过来。”

吴邪朝张起灵横一眼,跟着吴一穷进书房,顺手还不忘带上自己的手机,还端了杯茶。

胖子和吴妈妈送人回来,只见张起灵一个人坐在客厅看一个抗日剧,电视里一个演员正好一拳把敌人的胸膛都打穿了。

胖子:“哎哟如今这电视真是不能看了,人要有这本事,那还要机枪大炮干什么吃?”

吴妈妈轻笑,去厨房又搬了一盘绿色的糕饼出来,往胖子跟前一放:“来,小张小胖,我最近才学会的绿豆艾草饼,尝尝啊。小邪人呢?”

张起灵:“在书房说话。”

胖子看着那盘点心,颜色花样都好看的不得了,闻着还带清香,但是他晚饭已经吃了四大碗,还是没算甜汤,这要是再吃,他摸了摸自己的将军肚:“妈,您真是我亲妈啊!但是我这不是减肥嘛,可不敢再吃了,晚上吃的饭,”他在自己喉管处指了指,“都还在这儿呢。”

吴妈妈伸手捏了捏胖子的手臂,这手臂跟吴邪比可不止粗了两圈:“你这哪里就要减肥了!小邪瘦成那个样子,风一来能带走半里路,你还想跟他一样吗?看着肉多,都是些软肉,”她又扯过张起灵的手臂,和胖子的摆在一起,形成鲜明对比,“就是小张长得结实,看着瘦,肉都是结结实实的,这样的才好。小胖你和小邪都要多吃多锻炼才能长得更好点。”

胖子咽了口水,心说,哪个能和张起灵比肌肉结实?嘴上笑着说:“对对,妈您说的都对!”

吴妈妈看张起灵一直没出声,就问:“怎么了,是不是小邪又乱发脾气?”

张起灵:“他突然想起蜜蜜,说我没接回家。”

吴妈妈冷笑:“平时也没见他多用心,就会张嘴一说!蜜蜜不是要在医院观察七天?”

“就是明天,我上午去接回来。”

胖子赶紧插嘴:“诶诶诶!带我一个,我也去!多久没见过蜜蜜宝贝了这都!”

吴妈妈挽住胖子手臂把人往自己这边一拉:“小胖,你以为你心里的事我不知道吗?别想跑啊,已经跟人家女孩子定了明天去逛苏堤了。”

胖子惨笑。三十多还女孩子,两句话没说完就被挑了不少逻辑错误,苏堤逛了这么多次也基本快被逛烂了,他这回真是要牺牲了。

张起灵还算够义气,看胖子表情跟上坟似的,就说:“上午接了蜜蜜,就一起去吃饭,出去吃。”

然而这并不能给胖子带来丝毫安慰:“小哥你这不是坑我么,带上吴邪再加上那个解博士,咱们两个一顿饭估计就光吃他两的吐沫星子了。”

张起灵:“还有蜜蜜。”

吴妈妈也帮腔道:“对呀!还有蜜蜜呢!女孩子都喜欢可爱的小东西不是吗?带着蜜蜜肯定讨人家欢心!哎呀小张脑筋就是活焕,我都还没想到呢!”

吴邪从书房走出来,书房门没关,客厅里说话声大概能听见:“要借我女儿一用啊?先说好,按小时计费。”

胖子呵呵,拿了两个糕饼塞进嘴里。



#原创新角色,性别还是♀哦!#

评论 ( 29 )
热度 ( 7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