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同居物语(24)

(24)

张起灵被吴邪一耳光扇偏了脸,就保持那姿势不动了。

吴邪体力不济,身子一晃,胖子立马把人抱住,拦腰一扛,直接扛进卧室把门一关,把人往床上一扔。床上没床单,棉花床垫直接露在外面,吴邪脸朝下着陆,吃了一嘴棉花。

胖子如今也不像以前那么体力好了,吴邪体重不轻,他扛这一段也有些吃力,坐在床边歇了口气,才说:“我说,有什么不能用嘴说,怎么冷不丁就动起手来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小哥他……诶,他就是这么个人!你有事儿就好好跟他说啊!”

吴邪趴在床垫上,半天都没动。

张起灵这时敲了敲卧室的门,胖子看吴邪也没反对,就开了门。

人走进来,把趴着的吴邪抱起来翻个身,然后坐在床边,把吴邪的头放在自己大腿上。胖子就在一边看着这两个人,觉得自己真是日了狗了。

“你说你们两个,动不动就瞎折腾,胖爷我这是没心脏病,要有心脏病,早被吓出个好歹来了!天真,你现在怎么样了啊?要实在是难受,还是去挂个水,不说治本,怎么也能治个标吧?”

吴邪有气无力地说:“那是我要折腾吗?到底是谁先脑残?老子本来就不舒服,他还专门碍老子的眼。”

张起灵右手从刚才就一直放在吴邪额头上稳着他的脑袋。

胖子伸手把张起灵左手拿过来一看,果然小臂上一道新口子,又长又深,他在那伤口周围按了按,感觉手下的肌肉绷了绷。

吴邪:“你轻点啊。”

胖子:“没事儿血已经止住了,小哥熟练工,没伤着筋,就是点儿皮肉伤,过几天就好了。”

吴邪:“卧槽他祖宗个熟练工。”

张起灵轻轻开口:“我的血应该能压蛇毒。”

“你想都不要想。你要是再敢往自己身上划口子,张起灵,我好话说在前头,你划一道,我就照着也划一道。”

胖子也是同感:“小哥,你也是的,总这么不把自己当回事儿可不行啊!”他把张起灵左手拉着放在吴邪肩头,“你也要多想想,现在不像以前啊,你可不是个孤家寡人了,还总是这样伤那样伤的,外人不还以为咱们吴佛爷家暴你了!”

张起灵看着胖子,也不点头也不摇头,胖子就知道,这是他没答应。

事关吴邪的身体,哪怕挨了一耳光也不松口。

吴邪闭着眼睛,脸色还是白,但是眼看着比之前好一些了。

这是那碗血起的作用。

胖子知道这事儿不说通一个,迟早两个人还得打一架:“不是,这事还是有商量的余地的。你们看这样啊,胖爷我给出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天真这毛病呢,是不能不管的,但是也不能由着小哥放血,这么,咱们把战线拉长点儿,限量供应,时间也隔长点儿。小哥身体好着呢,”他说着又看了看吴邪的表情,见他闭着眼像是睡着了的样子,就继续说,“就一次只用一点宝血,不影响身体,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再生呢!就当是去定期献血了,现在不好些人上赶着去献爱心血不是。”

吴邪没说话,只微微摇头。

张起灵:“就依胖子的,听话。”

吴邪:“你给我闭嘴,听见你说话就烦。”

张起灵拿出吴邪的手机,开始拨号。

胖子:“小哥你这是准备报警举报蛇精病?还是打120啊?”

“打给阿姨。”

吴邪立马睁开眼伸手就要把手机抢过来:“你他妈敢!快把手机还我!”

胖子抱着手看他两个拉拉扯扯,觉得挺有意思,又有点儿小心酸。吴邪后来和他见面的时候就少了,联系也就是电话上网,他上网也上不太溜。他已经很少再见过吴邪这样胡闹的样子。吴邪如今耍脾气的样子都气场足得很,冷着脸不说话的样子把某人的气质学了个十成十,道上叫他吴佛爷,也不是凭口胡说戴高帽子。但他跟张起灵闹脾气,不是骂人就是伸爪子挠,仿佛又回到了十载光阴之前。

“行了行了,”胖子也帮张起灵把吴邪按住,“你就别再闹了,你看看你现在,吃不能吃,睡不能睡,跟个玻璃人似的,咱们怎么都不能放心不是,小哥是关心你,跟以前随便放血不一样着呢,你想那么多干嘛?你早点儿好透了,咱们都省心,就别钻那个牛角尖了。”

张起灵自由女神像造型举着吴邪的手机,接着胖子说:“你听话,不用太多,没关系。”

吴邪才好一点儿,他全好着的时候都干不过张起灵,虚弱状态下更是摸不着人家的衣角。气得喘了好几口气,才语气恶狠狠地说:“我跟你说,我这是听胖子的。你要是以后再不声不响做这些傻逼脑残事,你就给我去睡厕所,一个月起跳。”

胖子:“哎这就对了,小夫妻哪有妨心事儿不是?什么咱都商量着来,有话好好说,以后就别再动手了啊!”

吴邪:“谁和他小夫妻!胖子你怎么就正经不过三秒?”

张起灵:“我不会还手。”

“卧槽你还想还手?我跟你说我还真不怕你,老子现在枪使得跟自己手似的,你要敢动手,我分分钟崩了你。”

“我也会用枪。”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差不多行了?胖爷大清早过来还没喝上半口水,光陪你们瞎咧咧了。”

“去,我要吃街口大爷那店里的粥,现在去说不定还有的买。”

张起灵转脸对胖子说:“胖子,借钱。”

胖子:“……外面桌上自己拿吧。”



#带入胖爷的视角感受了一下,作者自己也是日了狗了#

评论 ( 66 )
热度 ( 114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