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论坛体】都说我男人死了,我不信,怎么办?在线等,急

**感觉11111fo就是终极了,应该不会再有后篇啦

**无责任无逻辑论坛体,认真你就输了

**OOC!

**ok?

 

《都说我男人死了,我不信,怎么办?在线等,急》

DM论坛→无节操灌水

主题:都说我男人死了,我不信,怎么办?在线等,急

 

如题。

已经好几天了,我正在想办法找人。

 

№0 ☆☆☆naive留言☆☆☆ 

 

前排占座吃瓜

 

№1 ☆☆☆= =留言☆☆☆ 

 

这次又是什么套路?

 

№2 ☆☆☆= =留言☆☆☆ 

 

标题中的【都】字耐人寻味,表达了LZ周围亲友对LZ老攻的憎恶之情……

 

№3 ☆☆☆= =留言☆☆☆ 

 

额……怎么说呢?

这个套路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

说失踪了也好啊,我们还能捧场说是闹了别扭离家出走,LZ这一次……

在下是实在不知道怎么接招了→_→

 

№4 ☆☆☆= =留言☆☆☆ 

 

不是开玩笑的。

前几天我二叔带着他还有我们这个圈子另一个很厉害的人去做事,回来的时候就只剩下我二叔的人了,我男人和另一个牛逼人都没回来。

 

№5 ☆☆☆naive留言☆☆☆ 

 

看见二叔两个字就慌了……

 

№6 ☆☆☆= =留言☆☆☆ 

 

等会儿?两个人?那看起来真的不是楼主的套路啊!

 

№7 ☆☆☆= =留言☆☆☆ 

 

没道理开个玩笑还扯上旁人的。

楼主别慌,当时是个什么情形你仔细描述一下,我帮你分析看看是不是二叔驴你!

 

№8 ☆☆☆= =留言☆☆☆ 

 

当时我是去接人回家的,得了消息说是去做事的回来了,进门之前还挺高兴。

但是我一进门,所有的伙计都转过头看着我,哭丧着脸,一个跟了我很长时间的大哥,还直接哭了。

我一看在场的没有我男人,就问他们我男人呢?

他们就说我男人没了,没回来,出了大事故死了。

艹他娘的没了!我男人上得了天下得了地!说没了就没了,以为他是叮当猫还是我是野比大雄啊?!

 

№9 ☆☆☆naive留言☆☆☆ 

 

………………握草

这么一看感觉楼主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10 ☆☆☆= =留言☆☆☆ 

 

[惊恐]

不会吧?真出事儿了?

 

№11 ☆☆☆= =留言☆☆☆ 

 

[害怕][害怕][害怕][害怕]

 

№12 ☆☆☆= =留言☆☆☆ 

 

楼主你先别急,他们告诉你出事的时候具体是什么情况了吗?

№13 ☆☆☆= =留言☆☆☆ 

 

对!那么多人呢!不是说你二叔的人都回来了?真出了大事故,没道理最厉害的人反而没得救啊!

 

№14 ☆☆☆= =留言☆☆☆ 

 

对,出了事故的话,不可能刚好最厉害的人出了事,其他人完全没事,没这个道理。

 

№15 ☆☆☆= =留言☆☆☆ 

 

他们只给我说了事故发生地有多危险,以及强调了我男人生还的可能性有多低,具体出事的时候发生了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二叔下了封口令,现在我们这个圈子都在排斥我,既没人帮我的忙和我一起去找我男人,也没人肯买我的货或者直接给我借钱,连放高利贷的都缩了。

我现在只有一点存款,全部拿来请了一个圈外的高人,但是这人也是我兄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认识的,是不是靠谱我心里没底。

 

№16 ☆☆☆naive留言☆☆☆ 

 

楼主!详细问下你男人去做事的地方是什么个情况?还会出闹人命官司的大事故!

 

№17 ☆☆☆= =留言☆☆☆ 

 

其实结合楼主以前透露出来的信息,我一直认为楼主他们家可能是干探测一类的工作的。

楼主男人的身体素质特别好,还有与楼主长期分居的经历,一般来说很多探测类型的工作就会这样子。

是不是那儿塌了,楼主老攻被埋了?

 

№18 ☆☆☆= =留言☆☆☆ 

 

[吃惊]

LS神分析!

 

№19 ☆☆☆= =留言☆☆☆ 

 

猜测楼主家挖煤的我真是太天真了……[跪]

 

№20 ☆☆☆= =留言☆☆☆ 

 

差不多吧。

据伙计们说,他们是被淹了,现在还困在水里。

 

№21 ☆☆☆naive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楼主你……你还好吗?

 

№22 ☆☆☆= =留言☆☆☆ 

 

……不知道说什么好,楼主你别难过。

 

№23 ☆☆☆= =留言☆☆☆ 

 

不要啊!!!!!!

本论坛最萌最骚的夫夫!!!!!不要出事啊!!!!!

[烧香拜佛]

 

№24 ☆☆☆= =留言☆☆☆ 

 

大家都镇定一点!!!!!

依我看,楼主男人肯定是没死的对吧!!!!!

不然楼主怎么可能上论坛发帖?!!!!!

 

№25 ☆☆☆= =留言☆☆☆ 

 

对!主角是不会死的!

 

№26 ☆☆☆= =留言☆☆☆ 

 

楼主男人可牛逼了,我们要相信他!楼主你也加油!

 

№27 ☆☆☆= =留言☆☆☆ 

 

对,他肯定不会死。

 

№28 ☆☆☆naive留言☆☆☆ 

 

楼主还是很理智很镇定的,看起来已经在积极准备救援了。

 

№29 ☆☆☆= =留言☆☆☆ 

 

诶????有个问题啊!

楼主二叔干嘛要下封口令啊?!

要是楼主老攻没事,现在正在等着楼主救援,他这么做,不就要害死人了吗?!

 

№30 ☆☆☆= =留言☆☆☆ 

 

就是!不管有没有救,怎么都应该先支持楼主去救啊!

 

№31 ☆☆☆= =留言☆☆☆ 

 

不会吧?虽然之前楼主也说过他家长辈不是很喜欢他老攻,但也不太可能到见死不救的地步吧?算不算谋杀啊?

 

№32 ☆☆☆= =留言☆☆☆ 

 

毛骨悚然!!!!!!

 

№33 ☆☆☆= =留言☆☆☆ 

 

我二叔是不太喜欢我男人,但是他们的矛盾还没有大得那么夸张。

主要是,我自己的身体不太好,二叔认为我亲自去救人就是找死,所以才用这么绝的手段逼我。

和我男人一起出事的那个人,以前给我上过课,是我师父,他在我一个有钱兄弟手下做事。这次出事,那个兄弟已经请了一百多号人来了。

 

№34 ☆☆☆naive留言☆☆☆ 

 

……………………………………

 

№35 ☆☆☆= =留言☆☆☆ 

 

突然语塞。

那既然如此……楼主你不如就安心等消息?

 

№36 ☆☆☆= =留言☆☆☆ 

 

是呀,楼主你自己身体不好,其实我们也猜得出来,你老攻对你特别好的。要是你这次因为去找他出了什么事,可要把他心疼死的!

他那么厉害,也不是没人去救,你在家里等消息更稳妥。

 

№37 ☆☆☆= =留言☆☆☆ 

 

我知道!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事儿放你们身上,你们能坐得住?

那是我男人!我男人没了,我晚上睡觉旁边都是冰冷的!我怎么在家里等消息!

 

№38 ☆☆☆naive留言☆☆☆ 

 

楼主,楼主你别急……

 

№39 ☆☆☆= =留言☆☆☆ 

 

而且他们说得跟真的似的!都给我哭了!跟哭丧一样!

死了姑爷才这么哭啊,哭给谁看呢!都是圈子里混了很多年的老油条了,这样的人都他妈嚎出声,我怎么不信!

 

№40 ☆☆☆naive留言☆☆☆ 

 

楼主……

 

№41 ☆☆☆= =留言☆☆☆ 

 

别急,别难过……

 

№42 ☆☆☆= =留言☆☆☆ 

 

感觉好着急啊,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楼主你是不是缺钱请人?要不我们论坛给你众筹!

 

№43 ☆☆☆= =留言☆☆☆ 

 

对!我们帮你众筹!

 

№44 ☆☆☆= =留言☆☆☆ 

 

你们别闹,楼主身体不好,他现在就是着急了,有点儿冲动!

真要是给他众筹了,他自己去了,出了事谁负责?!

 

№45 ☆☆☆= =留言☆☆☆ 

 

对,我还是劝楼主冷静下来,你男人那么厉害的人,都出了事故没跟大部队回来,你身体又不好,去了更危险!

万一你男人正要自己出来了,你过去救他出了事,他又要反过来救你!

 

№46 ☆☆☆= =留言☆☆☆ 

 

是是是,还是听二叔的话好。

 

№47 ☆☆☆= =留言☆☆☆ 

 

我……唉……我其实也是不知道怎么办,心里慌,就上来说一说,憋在心里不舒服。

要说我男人,死肯定是不会死的。

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事故了。

以前有一回,他和我另一个兄弟,也是困在水底下,我当时去做别的事了,隔了半个月才知道他被困,那时候别人也说他肯定死得尸体都泡发成海绵宝宝了,我也怕得要死,结果这两个家伙都没事儿,救出来之后,只在医院呆了几天就生龙活虎了。

有一次,他自己一个人去探路,带的东西也少,原本挂在腰上用来认路的绳子也断了,我和兄弟就在原地等他,等了好像六天还是七天,好多人也说他肯定完了,让我走,我兄弟都这么觉得,但是最后他还是回来了。

还有次,我都以为他死了,结果我兄弟告诉我,他没事,就是虚弱,我当时都开始哭丧了。

这回才哪儿到哪儿,他不可能死的!

 

№48 ☆☆☆naive留言☆☆☆ 

 

听楼主这么说,顿时也对楼主老攻充满了信心!

 

№49 ☆☆☆= =留言☆☆☆ 

 

对啊!楼主你想啊!这么多事故你男人都闯过来了,这一次肯定也没问题!

 

№50 ☆☆☆= =留言☆☆☆ 

 

大丈夫!萌大奶!

 

№51 ☆☆☆= =留言☆☆☆ 

 

既然楼主对你老攻也充满信心,就不要着急了,冷静一点吧。

 

№52 ☆☆☆= =留言☆☆☆ 

 

听点儿轻音乐放松休息一下吧,舒缓一下心情什么的。

不是说有一百多个人去找了吗?楼主你去,难道还能一个人抵一百多个人啊,放心了,肯定没事的。

 

№53 ☆☆☆= =留言☆☆☆ 

 

我也希望是这样,就是怕真的会发生,那一百多个人都比不上我一个人,这样的傻逼事!

我在圈子里也是很有名的,身体是有些不好,但是智商高,这不是吹牛的。

而且客观一点来说,我和我男人什么关系?我和他之间有很多外人根本不懂的约定,由我去找他,肯定是比陌生人要更快更可靠的。

身体不好,我可以尽量不靠近危险的地方,但是也不能说完全不让我参与吧?怎么说都是我的男人!

 

№54 ☆☆☆naive留言☆☆☆ 

 

有道理,但是二叔肯定是觉得楼主你去了肯定会管不住自己,忍不住。

 

№55 ☆☆☆= =留言☆☆☆ 

 

长辈都会担忧得更多,这是真的。

 

№56 ☆☆☆= =留言☆☆☆ 

 

可是现在怎么办呢?

 

№57 ☆☆☆= =留言☆☆☆ 

 

说实话,我们都没经历过这种困难,只能当个倾听者……

 

№58 ☆☆☆= =留言☆☆☆ 

 

楼主别难过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感觉我说的都好废啊……_(:з)∠)_

 

№59 ☆☆☆= =留言☆☆☆ 

 

好几个小时了,楼主都没回复,是不是走了?

 

№60 ☆☆☆= =留言☆☆☆ 

 

估计是忙着找人,唉……

 

№61 ☆☆☆= =留言☆☆☆ 

 

过了一天了,楼主还没有消息吗?

 

№62 ☆☆☆= =留言☆☆☆ 

 

没有,我私信他也没有回复。

 

№63 ☆☆☆= =留言☆☆☆ 

 

别打扰他了吧,估计很忙。

 

№64 ☆☆☆= =留言☆☆☆ 

 

遇上这种事,肯定又着急又难过,心疼……

 

№65 ☆☆☆= =留言☆☆☆ 

 

别来,我没事。@naive

 

№66 ☆☆☆beltona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aive 

 

№67 ☆☆☆= =留言☆☆☆ 

 

握草!@naive

 

№68 ☆☆☆= =留言☆☆☆ 

 

什么?!本人吗?不是被人盗号吗?!@naive

 

№69 ☆☆☆= =留言☆☆☆ 

 

靠靠靠@naive 

 

№70 ☆☆☆= =留言☆☆☆ 

 

我们这么艾特,楼主能看得见吗?他还有心思上网吗?哎呀不管了!

@naive 

 

№71 ☆☆☆= =留言☆☆☆ 

 

我看见了!

小哥!

你没事吧!你们都没事吧!

 

№72 ☆☆☆naive留言☆☆☆ 

 

都没事,一点小伤,你不要过来,这里危险。

 

№73 ☆☆☆beltona留言☆☆☆ 

 

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你能自己出来吗?还是说依然困在里面出不来?上网的信号哪里来的?你是不是已经出来了?见到花儿的那些人了吗?还是说你是被他们救了?

 

№74 ☆☆☆naive留言☆☆☆ 

 

别急,慢慢说。

 

№75 ☆☆☆beltona留言☆☆☆ 

 

找到了一个有信号的位置,暂时还没出来,你来了不要下水。

 

№76 ☆☆☆beltona留言☆☆☆ 

 

好好好我不下,我在岸上等你,你快点回来。

 

№77 ☆☆☆naive留言☆☆☆ 

 

算了,不用那么快,你注意安全,没事就好。

身上干粮够吗?饿了吗?要我给你准备什么吃的吗?

 

№78 ☆☆☆naive留言☆☆☆ 

 

目前还够,不用准备。

 

№79 ☆☆☆beltona留言☆☆☆ 

 

等我回来,回家吃鸡汤面。

 

№80 ☆☆☆beltona留言☆☆☆ 

 

好好好,鸡汤面,我给你做。

 

№81 ☆☆☆naive留言☆☆☆ 

 

嗯,信号不是很好,手机快没电了,等我。

 

№82 ☆☆☆beltona留言☆☆☆ 

 

好,我等你。

 

№83 ☆☆☆naive留言☆☆☆ 

 

唔……是不是说完了?[死死捂住嘴]

 

№84 ☆☆☆= =留言☆☆☆ 

 

一直憋着没敢插嘴!天啦峰回路转!给楼主买鸡!

 

№85 ☆☆☆= =留言☆☆☆ 

 

给楼主买面!

 

№86 ☆☆☆= =留言☆☆☆ 

 

给楼主……emmmmm……买锅!

 

№87 ☆☆☆= =留言☆☆☆ 

 

别了吧,楼主并不会喜欢别人给他送锅的吧……

 

№88 ☆☆☆= =留言☆☆☆ 

 

气氛突然就欢乐起来了233333333

不过说真的,楼主和他老攻真好啊……

 

№89 ☆☆☆= =留言☆☆☆ 

 

是啊是啊,甜晕过去。

[安祥升天]

 

№90 ☆☆☆= =留言☆☆☆ 

 

[青蛙狂舞]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男人没事儿!他俩以后还能继续在坛子里秀恩爱!发狗粮!

同志们咱们不会饿死!还会有粮食吃!

 

№91 ☆☆☆= =留言☆☆☆ 

 

噗……真是大起大落,这段时间心一直揪着,总算是放下来了。

[抱起刚发的新鲜狗粮大口开吃]

 

№92 ☆☆☆= =留言☆☆☆ 

 

谢谢各位的安慰和奶。

[吴邪单手比心自拍.jpg]

 

№93 ☆☆☆naive留言☆☆☆ 

 

么么哒!楼主好帅!楼主注意身体健康!祝楼主和楼主老攻长长久久!

 

№94 ☆☆☆= =留言☆☆☆ 

 

原来楼主发帖还有个目的是给自己老攻攒奶……

厉害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95 ☆☆☆= =留言☆☆☆ 

 

哈哈哈哈,但是这波奶我愿意给他攒!

 

№96 ☆☆☆= =留言☆☆☆ 

 

等事情完全过去之后,楼主要记得上来报个平安呀![笔芯]

 

№97 ☆☆☆= =留言☆☆☆ 

 

谢谢,我们都没事了。

 

№98 ☆☆☆beltona留言☆☆☆ 

 

#老T论坛体应该就是到这里啦#

#通贩:《列车号PX817》 (《嫁不出去》+《夺神》+《把持不住》)#

评论 ( 56 )
热度 ( 285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