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瓶邪段子】外号

**接重启124章,三叔取外号太厉害了


某日胖子看到了一则关于扫黄的新闻,突然就与吴邪说:“吴邪,你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找的那个鸭吧?”

吴邪忙着吃梨,闻言稀里糊涂。

胖子手舞足蹈地比划:“就那个,红毛,老二还专门儿取了名儿的!”

吴邪这才想起来,恍然大悟道:“哦——!我说你说的什么有名字的鸭子,还想着隔壁大妈养鸭什么时候取名字了。怎么?他怎么了吗?”

胖子:“你说,他老二叫个什么、什么红……”

“红顶水仙。”

“哦对,红顶水仙!吴邪,你说,”胖子瞄了瞄厨房,“要是……得叫个什么?”

吴邪脸色一变,伸着脖子去看厨房门口,没什么动静,也不见人出来。

“他、他还能叫什么……你小心点,别让他听见,没咱俩好果子吃。”

胖子就压低了声音,猥猥琐琐道:“我想啊,叫定海神针什么的啊,都挺合适,不过到底怎么叫,还是您老人家最有资格评定。”

吴邪嘴角一抽,没想到胖子调侃到最后,还是要扯到他身上来,没好气地说:“我还能怎么说,黑金古刀差不多了。”

“嘿……”

胖子还要再说,却发现吴邪突然换了个姿势,侧身面对着电视,装作看新闻看得如痴如醉的样子。

张起灵洗完碗,擦干净手,从厨房走出来,坐在胖子和吴邪中间,说:“亮银青釭。”

胖子正好在喝茶压惊,听见这四个字,当时就是一口水喷了出来。

吴邪立马起身,回了房间,并反锁上了门。

“小哥厉害,”胖子擦了嘴,拍了拍张起灵的肩,“但是你还是先想想今晚怎么进房门吧,唉……耿直也是一种错啊……”



#青釭剑,亮银枪,《三国演义》里赵云的武器,用于长坂坡七进七出【露出了蜜汁围笑】#


评论 ( 63 )
热度 ( 10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