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一个不知对于我来说是好是坏的消息= =

前几天印厂突然联系我说,之前印的列车号和桂花这两本,他为了保险起见,多印了一些作为坏本替换备用,我问他有多少,他告诉我说,每种多印了40本……

实诚人啊,我当初总印量也才多少呢= =

好吧,我又把那每种40一共80本买回来,所以现在完售的桂花又重新上架了……

感觉会卖到天荒地老= =

所以……

附一个链接:

《列车号PX817》 (《嫁不出去》+《夺神》+《把持不住》)

《桂花酥饼》 (《菜逼直播主》《小金主》等短篇)


以及,本来只打算人去这次的上海cp20玩玩的,现在带着本子去了,不敢带多,拜托在菇山社寄售……额……会不会怎么寄去怎么回来,抱紧透明的自己瑟瑟发抖……

评论 ( 15 )
热度 ( 65 )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