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逆麟(10)

(10)

胖子的真名就叫王胖子,因为祖上有钱,所以从不曾为生计发愁,有大把的时间用来挥霍。但他又没有别的爱好,人生的两大追求就是钱和刺激。《Living》时期就是小有名气的冒险攻略写手,现在进入《逆麟》时期,道具装备化的概念一出,就被他嗅到了商机,成为最超前的装备倒卖商。

他的直觉神准,一眼看出小三爷性格优柔,不拿出杀手锏恐怖勾引不动,于是果断下决定。

“小三爷,咱们明人不说暗话吧,我手上有个大宝贝。”胖子的声音低下去,“这里恐怕不是详谈的地方。”

吴邪与潘子对视一眼,姑且信了,一行人便转移到了“大厅”的私密相谈室。

私密相谈室是官方提供的保密和安全级别最高的小型会议室,许多高端玩家会在这里进行秘密的约会,只是开启的价格也非常夸张,吴邪这一手,也算是震了胖子一下。

四人落座后,胖子便开门见山道:“东部大区开出了新副本,我是‘THE ONE’。”

吴邪顿时就被胖子反震了。

成为“THE ONE”,在《逆麟》中,就意味着跻身一流玩家行列,吴三省当初为了以最快的速度站稳脚跟,发动了一大批人在东南大区和中部大区搜索,连发掘三个副本,压得从《Living》追赶而来的几个老对手喘不过气。这里头花费的人力物力相当恐怖,还别说有很大的运气因素。

目前整个《逆麟》中,已开发副本有2599个,官方公布的公开型副本数是5000个,隐藏唯一型副本数量不明,但不会超过100个。而这5100个副本的“THE ONE”,对应的是星联副本准入成年人共计122亿的基数——一个玩家成为“THE ONE”的概率,是二百五十万分之一。

别说吴邪如何震惊,就连曾经跟着吴三省发掘过新副本的潘子也是吃惊不已,只是他也算身经百战,不容易被看出来罢了。

胖子见在座的都不坑声了,就知道自己这杀手锏已经奏效,再接再厉道:“‘THE ONE’拥有一次沙盒查看权,那个副本是迷宫向,但我估计还有灵异元素。”

【沙盒查看权:THE ONE享受的唯一一次仅针对所发现副本的安全模式查看权。在此权限中,副本中除固有环境外,一切功能冻结。权限维持时间为24小时,超时不使用则视为放弃。】

张起灵听完解释,看向吴邪。

吴邪撑着下巴,心里也在谋算。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答应是绝对要答应的,只不过……含有灵异元素的副本,吴邪跟着吴三省进过几个,无一不是三秒没,存活率实在太可怕了。

一边的潘子也是了解吴邪底细的人,在他看来,那个370虽然能带着小三爷通过古原战场,还拿出了第一把道具,但低级副本就是低级副本,参考价值不大。有灵异元素的副本,难度级别往往在高级和中级之间浮动,就小三爷他们两个过去,恐怕并不够看。

只是有件事不明白,这个胖子为什么会特意来请小三爷他们?

潘子就问:“你这胖子真搞笑,小三爷和这位小哥,是白板新手,你一个THE ONE不去找大战队合作,跑来诱拐两个新手,怕不是脑子坏了吧?”

胖子的表情渐渐变了,他在吴邪和张起灵之间来回扫视,笑容逐渐猥琐:“嘿嘿……我今天上线时,收到了一条绝密消息。”

吴邪拍桌而起:“组了!刷!有小哥在,我们所向披靡!”

然后不由分说,拉起张起灵直接离开。

胖子见状,也干脆起身,对着潘子假笑一下,跟着跑了。

潘子:“……”

 

胖子收到的绝密消息,果然就是第二把神器问世。不过他只知道是370得到的一把刀,并不知道这神器是主副双刀,另一把在小三爷手里。

三个人撇开了潘子,另开了一间私密相谈室。

“按理说,神器在小哥手上的事,除了我应该不会再有第三个人知道。”吴邪对胖子是怎么得到消息一事很好奇。

胖子瞬间展开好几个面板,上面排布着密密麻麻的数据:“昨天我死出来后,一直在‘大厅’里,原本是准备等这位小哥出来,直接逮人的,但是没想到,一直黑屏的东南大区神器榜突然亮了。”

“神器榜?还有这个?”

“因为一直没有神器出现,这个屏幕也一直没有开启过,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榜的存在。”胖子放出东南大区神器榜被点亮时的短录像,“场面非常轰动,都在讨论是谁。我急中生智,将在屏幕出现的左右五秒范围内的副本,全部记录了下来,也就是这些了。”

《逆麟》中一共有九个大区,分别是东部、东南、南部、西南、西部、西北、北部、东北、中部,已发现副本基本是平均分布在各个大区中,每个大区有两百到三百个,而每个副本又会分化出单人、双人、多人三种模式。

副本数量庞大也就罢了,开启次数还是无限制的。当一个副本满员开启后,立刻就可以开启新的同一副本等待玩家加入,在人流量大的时候,前后之间几乎不存在时间差,再加上副本内的时间取决于玩家的表现,同一时间中会存在的副本数简直多如繁星。

胖子拉出的面板上,记录的数据足足有几千条,全都是神器出现前后五秒内结束的副本。

“我用第一把神器形成的条件作参照,对比了一夜,最后划定了几个范围,但是,在上线后,我听到一个消息,说是,有人完成了古原战场那个超变态剧情任务。”

这还有什么好说?消息一来,胖子脑子里瞬间就出现了那个把自己一刀捅穿的男人。

“神器形成的条件一直没有定论,但巨大的伤害量肯定可以成为基石。”胖子往后靠在椅背上,“古原战场最后的剧情任务,三万NPC的伤害总量,这位小哥砍人又那么猛,如果还不能联想到,我就白当了这么多年的攻略大神了。”

吴邪心下叹气,看来这位胖子也不是个易相与的人物。

“我想知道,能够像你这样推测出神器在小哥手里的人,还会有几个?”

胖子摸了摸鼻子,斟酌了一会儿,才回答:“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这位毕竟不是第一把神器持有者,之前的那位,肯定很容易猜得到,他那边会不会走漏风声,谁也不知道啊,你说是不是?”

整个星联的首位神器持有者,也是北部大区第一个“THE ONE”,据说是进入了超现代科技副本中肉搏,以匪夷所思的办法拿出了神器Makedeadmaner,名噪一时。此人行事诡秘,性情奇葩,许多举动都难以预料。

吴邪皱起眉头,觉得烦躁起来,他并不想让闷油瓶的神器持有者身份曝光。

张起灵察觉到了吴邪的情绪变化,但他并不会安抚人,只干巴巴说了一句:“没关系。”

胖子的目光在这二人间一溜,隐约察觉到了什么,但他眼观鼻鼻观心,只是多长个心眼而已。

“说正事儿吧,”胖子将面板收拢,改拉开一个超大的横屏,平铺在桌面上,横屏上立刻弹出立体地图,“这就是我速记的地图,先说好,不全,不保证正式启动后保持原样。”

这地图总体方位呈北斗七星状分布,目测是在地底,七星点的位置明显有深浅区别,各点间疑似存在迷惑性死路。简单来说,就是拥有七个小节点的迷宫。立体地图十分逼真,就环境色调来看,也是阴暗诡异那一类,胖子所说的灵异因素猜测也由此而来。

胖子随意放大了一段通道,将数据展示给二人看:“这种狭窄的通道在副本中占了总面积的60%,热武器使用受限,这位小哥的神刀技就可以尽情施展!”

吴邪扭头看了张起灵一眼,也不废话了,直接问:“离副本首开还有多久?”


#虽然并没有具体想好第二个副本怎么写……#

评论 ( 46 )
热度 ( 4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