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关于瓶邪文《往事温柔》抄袭我的瓶邪文《代沟系列短篇》做最后一个说明

白莲花人设是不是就是讨喜一些?比自己被抄还生气。

碎碎九十三:

不知道这件事的小伙伴可以戳这里。


前情已经调色盘移步:https://weibo.com/2048978227/Exn2cbk7f?type=repost#_rnd1488160056643


——————


关于瓶邪文《往事温柔》抄袭我的瓶邪文《代沟系列短篇》做最后一个说明


不好意思占用一次TAG,如果给大家造成困扰,深感抱歉。


我必须要着重说明一下,我从始至终只有两个要求,从未对LJJJJJJMM说过一句重话,从未过度谴责她,也从未要求过她退圈,连删文我也只要求删掉后面抄袭我的部分,全部聊天记录已经放在最后。


我当时的两个要求如下。


一、删去往事温柔19章朝后抄袭我的内容(作者已经立即删除)


二、公开道歉。


也许你会问,不是已经道歉了吗,你为什么还是挂了。不好意思,我说的是不要把锅推到所谓的朋友身上的道歉,请正视自己的错误,而不是曝光之后一脸委屈的说我不知情。就连最后说自己要退圈,也是说我和同伴商量之后决定,话里话外透露出自己的委屈。第一份L作者的声明已经贴在后面了,我只看到推诿和洗白,我只能说,姑娘,你委屈不委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挺委屈的。


我之所以会再发这个声明,是因为L作者先发的这个不清不楚的道歉,声称自己不知情,把锅推给了所谓的朋友,此声明导致很多人以为只是撞梗,我不得不放出调色盘以证明我非碰瓷。接下来她只在贴吧说自己退圈,导致更多的人联系上下文之后,认为是我【逼其退圈】,认为【只是撞梗】,认为【是我写的不够新颖所以活该被撞】,是我【看不得人家好】,是我【不宽容】。


我很好奇原作者到底应该怎么做才算是正确的,你追究,说你咄咄逼人了,你不追究,说你放任自流了。反正最后总有一口锅扣在你脑袋上,着实有些可笑。


从聊天记录里可以看出,我只要一份诚心道歉罢了,如果一开始L作者能够正式自己的错误,不要拿朋友挡枪,完全不会出现这样的后续。


退一万步说,她已经承认并且正视自己的错误了,可是还在为她找借口洗白的粉丝们,今天的这份声明就是因为你们才发的,也是你们再次让你们喜欢的作者不得不再一次难堪。


我不是在为难【已经退圈】的作者,而是你们这些洗白的粉丝们在【为难我】,为难她!你们可以选择尊重,可以选择理解,也可以选择原谅,可你们偏偏选择了强行洗白。


你们舍不得你们喜欢的作者,我能理解,我也明白这种感觉。可我也不是地里捡来的孩子,我的作品是我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一句一句想的,你们想过我,想过我的粉丝们吗?你们不舍得,我就舍得?我又不是随取随用的“大纲”。


我没有选择一开始就挂出来,而是私下找到她去谈,我还不够宽容?我还不够给她面子吗?我愿意相信她只是一时糊涂,她自己写的原创部分明明不错,后来选择这样的捷径,就要想到可能会摔下去。


做错了,承担被谴责的后果,有什么问题吗?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不是因为我,是因为有人抄袭。她做的时候都不考虑会有严重后果,我一个被抄袭的还要去替她想,不然她退圈就是我的错?


做人要讲良心的各位粉丝们,你们不止二次伤害了我,还二次伤害了你们喜欢的作者。我不想把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可我也不平白背不属于我的锅!


事已至此,退圈既然是她自己的选择,她也已经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选择尊重,只是还无法原谅。此事我不会再主动提起,孰是孰非,各位心中有数。

















评论 ( 9 )
热度 ( 3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