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没有钱(5)

通贩链接:

《列车号PX817》

《桂花酥饼》

=======================================


(5)

吴邪被困的这个角落,墙上恰好有一台投币式公用电话。他保持理智的状态估计还能有几分钟,翻遍了全身,也正好搜出了一枚硬币。

拨出的号码是早就烂熟于心,重复拨出过上万遍,他勉强平稳住心跳,握紧了听筒搁在耳边,只等那头的人接起。

然而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回应,电话那头只有一个机械女声通报着关机的语音。

“……请在‘滴’声后留言。”

吴邪大失所望,但也只能深吸一口气,快速说道:“小哥,我被人绑架了,现在被困在一家私人医院的地下车库里,他们拿走了我的手机和行李,我手上有一把枪,但是只剩下两颗子弹。小哥……我……”

他被浓重的绝望侵袭,靠着墙角滑落下去,蜷起腿坐在地上,目光散乱地注视着眼前的黑暗,感觉到一阵窒息:“我害怕……”

小头目带着人赶到了监控室,进门时就听说吴邪好运的撞到了有电话的区域,还成功拨出了一个电话出去。

“让你们坐在这里看着,你们还真的就是干看着?!”那人陡然发火,“马上让总控那边断掉车库A区的电源。”

旁边一人有些迟疑:“那监控也会被掐断的。”

小头目看着监视器屏幕上的吴邪,说:“这小子还不敢自杀,被困在那里安全得很。断电,等先生过来,就把人送给他。”

“先生已经登机两个多小时了,最多再有半小时就能到。”

“那就让人准备好酒店。隆半叔这次随行,安排一个安静点的包间,对了,老大那边怎么说?”

那小弟取出手机,一面联系酒店,一面回答道:“老大说可以稳下来了,目前吴家的势力还有未收回的,都是被地头蛇吞了,这一部分要重做打算。”

小头目点点头,电闸一落,显示屏里也就什么都看不见了,于是带着人往外走:“把除A区以外的隔断门都打开,不要影响了其他人。去两个人守在旁边,注意着里头的动静,虽然我不觉得那个小少爷有胆量自杀,但是万一发疯了也不好。”

安排一下去,自然有人迅速执行,选了两个耳力强的人去当看守。

那两人走到隔断门旁,同时侧耳听了听里头的情况,半分钟后才对视一眼。

“没哭。”

“也没喊。”

那要么是睡着了,要么就是昏迷。当然后者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吴邪倒是宁愿自己能够昏迷。

他坐在黑暗中,意识仿佛被蒙上了一层罩子,思维都缓慢下来。他突然听到了自己三叔的声音,还很年轻,里头有一股藏不住的凶狠血腥气。

“没什么好说的,这么一个小子,杀了就杀了,但是只要你们真动了手,我吴三省发誓,以后下去了,就别怪我让你断子绝孙!”

“三爷好气性!你敢说这话,不怕你家大哥和老爷子知道了,弄死你么!”

“我大哥又不是太监,儿子没了,以后还能再生!但是你想要用他做威胁我们吴家的筹码?做梦!”

那些只存在于记忆最深处的对话,突然就开始翻滚起来,在吴邪周身肆意喷洒毒气。他仿佛还听到了谁在哭,似乎是他妈妈,又听到谁在呵斥,好像是他爷爷。两条小腿剧痛无比,隐约还能听到液体流淌的汩汩水声。

张起灵一直没有睡着,但又不是完全清醒着,他的右手突然抽了下筋,莫名的疼痛使他更加焦躁。

“还有多久?”

张隆半眯起眼:“快了。”

张起灵:“我要具体的时间。”

“族长,你到底再着急些什么?”张隆半也叹了口气,“记住你的身份,族长。”

“时间!”

“……还有一刻钟。”

一刻钟,那就真的是相当快了,快得仿佛只一眨眼,张起灵就踏上了H市的土地。他第一时间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发现有一条语音留言。

与此同时还有下面的负责人打来的电话。

两边的声音一同放了出来——

“小哥……我害怕……”

“先生,我们把吴家的少爷逮着了,正好送您一份大礼!”


#……老张终于到了,以后还是换个交通工具,换成史O克铁皮衣什么的……或者选择滴滴打闪?#

评论 ( 48 )
热度 ( 7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