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莫毛/影日/盗笔剑三运动番❤废柴文手/混乱邪恶触手系/一腔热爱都填了脑洞

这就是典型的照片与实物不太符hhh

开玩笑的,萌酱的拍照技术太太太彪悍了,直接帮本子整了个容啊!你这个买家秀比卖家秀还要不真实啊!

太赞了,发给我看的时候我都认不出来了呢!

(づ ̄3 ̄)づ╭❤~

艹艹艹艹日月:

 @T_theresa 一直想给你一个repo,今天终于有机会啦 

这个周末终于有时间来repo啦,不过我拍照不是专业的,你觉得好看那一定是因为滤镜。

列车我是从夺神开始追的,一路追过来,现在想想老T真是高产呢!老T笔下的老张老吴都敲可爱呀(¯﹃¯)我语文不好,就不给你写长评了(写出来也是一堆废话)所以给你的本子拍了一些漂漂亮亮的照片,希望你喜欢(笔芯)

最后给老T表白!老T我爱你ლ(′◉❥◉`ლ)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_theresa | Powered by LOFTER